安裝版就是指正版系統嗎

2023-03-22 20:55:04 字數 3750 閱讀 5681

1樓:鷹飛

不一定,安裝的多半也是盜版的,不過用正版的安裝完了,還要找cdkey,算號器。ghost版的也是同樣破解了後再打包的。其實都是盜版的,基本沒多大區別。

2樓:蕭楓與瑩柔

不一定啊!!我們一般用的都不會是真正的正版,最多就是從正版盤上燒錄下來的。正版**特別高,所以我們就都用的是「盜版的」正版!!安裝版其實就是普通版!!!

3樓:網友

dssssssssssss

區別於ghost,沒有ghost母雞的硬體資訊!

當然了,如果你的安裝版本是人為改過的話,也會新增一些不必要的東西的,比如木馬之類!

所以,有乙個真正的原版安裝版本是必須的!可以考慮上海**版或者msdn版本,都是真正的原版!

正版作業系統和盜版系統有什麼區別?如何看自己的系統是不是正版?

4樓:f但是

速度不一樣,配置不一樣,完善程度不一樣,執行速度不一樣,發行時間不一樣;想要檢視自己的系統是不是正版,可以登入這個系統的平台,然後去檢視一些細節。

5樓:夾竹桃

可以通過檢視啟用序列號來看是不是正版,區別就是正版是純淨系統,盜版可能新增了很多木馬程式。

原版系統,裝機版系統,純淨版系統有什麼區別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原版系統就是純淨版系統跟裝機版系統區別如下:

一、主體不同。

1、原版系統:僅安裝了windows系統,其效果如同用原版盤安裝,而不同時安裝第三方常用軟體(類似迅雷,qq,和word,excel等軟體)並對系統中並不常用的元件進行優化。

2、裝機版系統:又叫ghost版系統,通過賽門鐵克公司(symantec corporation)開發的ghost軟體在裝好的作業系統中進行映象轉殖的版本。

二、特點不同。

1、原版系統:比其他ghost系統體積更小,沒有自帶軟體,執行更加流暢。

2、裝機版系統:ghost版本大多整合多數硬體的驅動程式,如辨認硬體出錯xp會使用不正確的驅動進行安裝,造成xp藍屏的機率增加。

三、優勢不同。

1、原版系統:快速安裝版中附加的常用軟體不符合使用者心意或久未公升級,並且部分軟體帶有明顯的廣告性質或者商業目的,很多使用者都願意選擇使用純淨版系統安裝。

2、裝機版系統:ghost用於作業系統的備份,在系統不能正常啟動的時候用來進行恢復的。

正版作業系統和盜版系統有什麼區別?

原版系統,裝機版系統,純淨版系統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原版系統和純淨版系統指的是乙個東西。

原版系統和純淨版系統指的都是微軟官方釋出未經第三方修改的原版作業系統,比如我告訴你或者msdn上釋出的iso系統映象。這些系統可以確保乾淨,所以也叫純淨版系統。

裝機版系統,一般就是ghost版系統。

裝機版系統,原理是ghost程式快速恢復系統映像,是網友製作開發的。由於其中整合了大量工具和軟體,簡單易用,所以流傳廣泛。但是不排除包含木馬和病毒的可能,建議使用謹慎。

正版作業系統和盜版系統有什麼區別

8樓:小丁創業

正版作業系統和盜版系統有區別,具體如下:

1、啟用上的區別。

(1)正版作業系統:正版作業系統通過官方提供的官方授權啟用碼啟用。

(2)盜版作業系統:盜版作業系統使用個人破解啟用軟體來啟用,未經官方授權。

2、安全性上的區別。

(1)正版作業系統:正版作業系統是使用官方渠道啟用的,沒有任何風險,並且有高度的安全性。

(2)盜版作業系統:盜版作業系統使用個人破解軟體進行啟用,存在木馬或病毒的風險,安全性低。

3、客戶服務上的區別。

(1)正版作業系統:正版作業系統可以享受microsoft提供的正式客戶服務。

(2)盜版作業系統:盜版作業系統無法享受microsoft提供的正式客戶服務。

9樓:拜凡靈貴絹

我個人覺得正版和盜版基本上沒什麼區別。只不過xp現在貌似盜版的有很多更新不能更而已。例如ie7之類。

從原理來講,正版和盜版光碟的核心內容是沒有區別的,主要區別就在於服務與**!

正版使用者有權利在遇到任何技術困難時致電微軟客服要求幫助,他們所提供的資訊是最權威的,基本上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比如常遇到的什麼0x000000e這種我們怎麼也看不懂的東東。

盜版因為可能是破解過的,所以核心可能因為破解的不完整,所以會不太穩定也是在所難免的。

每乙個消費者在你們安逸地享用著盜版軟體時,有沒有沒考慮到盜版對你的電腦,對國家的利益,對中國軟體業發展的危害呢?

首先,盜版會對你的電腦效能產生危害:感染病毒,損壞光碟機,以及盜版軟體速度、穩定性、功能都不如正版軟體。

其次,盜版不向國家上繳稅務,那些盜版商販們只需1元左右的成本就可以獲得暴利,而給國家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利益損失,嚴重破壞了市場正常的經營秩序。

最後,也是致命的,就是對民族軟體工業的打擊。正如金山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士說的:「盜版微軟的產品,最多是讓比爾·蓋茨的錢少0.

5%。但是對國內企業來說是生存的問題,活不活得下去的問題。」如果聽任盜版市場如此發展壯大下去,民族軟體工業將永無出頭之日,更不用奢談去和國外軟體工業一比高低。

我想每乙個有良知的消費者都不希望看到盜版市場的紅紅火火,而正版市場卻日益慘淡。只有中國的正版軟體市場正常發展了,有了正版軟體之間的競爭,中國軟體才可能有真正的騰飛,才可能在世界軟體之林贏得自己的立足之地!!

其它:無所謂啊~!盜版xp+正版防毒軟體=正版xp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要比盜版穩定多!

盜版系統是從正版系統中提取,正版系統盤是無法複製的!現在能否用虛擬光碟機破解與否還不知道!

市場上的最好的盜版看似和正版一樣,但是底層的**是不一樣的!有些存在漏洞(正版沒有),甚至緩衝區溢位漏洞,黑客利用這漏洞就可以繞過安全軟體來獲得系統許可權!那些盜版市場上很多,說不定會被利用!

何況正版有補丁!

盜版有些被安裝木馬和流氓軟體,特別是那些ghost轉殖版!盜版都開有後門,有些不安全服務看似給你關閉。但事實上開好更大的後門(比如網路共享的經典模式)!

他們的優化都是表面的,其實你自己也可以手動優化!

無論什麼版本的盜版,都有漏洞,不可能和正版一樣!更別說什麼精簡版和優化版!番茄花園和雨林木風,還有深度都被黑客(好意的)批評有漏洞。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區別,盜版的ghost系統大部分都是對原系統做了各種優化,提高系統執行速度,穩定性理論上要差點,但實際使用中,本人感覺比正版的更好用,辦公室的品牌機都是預裝的正版系統,也不見得多穩定,該倒的時候還是倒。當然,我們應該支援正版,保護智財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盜版的破解之後就和正版一模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的系統有微軟自己的 應用市場 盜版沒有 比如遊戲 《地平線:4》

盜版的只能去玩盜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花錢了,乙個沒花錢。

組裝電腦能安裝正版win系統嗎

2 在組裝機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選項回車,比如general udisk 不支援這些啟動鍵的電腦檢視第二點設定u盤啟動方法 3 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選單,按數字2或通過方向鍵選擇選項回車,啟動pe系統,如果無法進入則選擇舊版pe系統 4 啟動後...

IOS系統就是指MACOS嗎還是分別兩種系統

不是吧,ios是思科路由器和交換機特有的基於unix改寫的作業系統,不過一般市面上說的ios好像是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吧,mac os是蘋果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的作業系統,同時也是乙個花裡胡哨的unix系統 ios,好像已經被思科註冊了的,全稱是inter operation system。至於蘋果的系統...

我剛買了一張win7旗艦安裝版的系統盤裡面映象文

光碟裡面沒映象的!映象就是光碟燒錄包,已經燒錄在光碟裡的燒錄包,還會存在映象?如果你打算安裝系統的話,將你的光碟放入光碟機當中,然後點光碟,在裡面會有乙個藍色的盒子一樣的圖示,那個就是安裝檔案,點開它,然後照著嚮導點就是了!如果你打算將光碟當中的檔案重新刻盤的話,需要將光碟裡面的東西複製出來,重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