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親是什麼

2023-03-22 20:05:03 字數 1056 閱讀 2477

1樓:問星語

你好,親!親是**或者其他網上對談話人的乙個稱呼而已,類似於美女,帥哥,親愛的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韓詩外傳》卷九,原文是「夫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以上的嘆息是皋魚在父母死後有感而發的。皋魚周遊列國去尋師訪友,故此很少留在家裡侍奉父母。豈料父母相繼去世,皋魚驚覺從此不能再盡孝道,深悔父母在世時未能好好侍床,現在已追悔莫及了!

皋魚以「樹欲靜而風不止」,來比喻他痛失雙親的無奈。樹大不喜隨風擺動太多,否則便枝歪葉落;無奈勁風始終不肯停息,而樹木便不斷被吹得搖頭擺腦。風不止,是樹的無奈;而親不在則是孝子的無奈!

因為這緣故,後人便以「風樹之悲」來借喻喪親之痛。

3樓:法律法老師

親,我在的,我一直都在哦。

您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

交朋友可以的哦,您下午一點的時候私聊過我,我剛剛也回您了,您找找。

只要您覺得開心就行,聽到您有焦慮症,其實我很想幫您。

很想陪您聊聊,能開導您那就最好了。

實驗是大致按照您說的模擬的,但是與您那邊的環境肯定還是有區別的。

我對您好,一方面是您是付費諮詢,另一方您的焦慮症患者,乙個正常人都會心生憐憫,想要開導您。

希望您能早日**,能幫您我也挺開心的。

以後有什麼心事也可以找我,在這個平台私聊就行。

提問。如果你發誓一下我就放心了!我的 病會好很多。

只要您病能好點,我發誓。

提問。我不是在咒你,發誓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否則天打雷劈。我想交你這個朋友,這是做朋友的真誠。

您把我當做朋友,我自然也把您當做朋友,自然也會真心開導您。

提問。好的。

您別想太多了,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風景,心情會有所改善的。

有好朋友的話,也可以約著您的朋友出去逛逛,換個心情,這些都對您的焦慮症有幫助。提問。拜。

拜拜,多注意休息,別想太多哦。

提問。噢再見。

提問。怎麼私聊。

我不知道您那邊是什麼樣的,我給您發資訊了,您可以找找。

您的語音諮詢還進行嗎。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是什麼歌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問什麼能幫助到你,有什麼問題直接問就可以了提問第一次和女生約會,吃完飯,女生問男生還去哪。第二次約女生吃飯,女生說太累了不吃了。後面中間人說我的個子矮了不符合女生的擇偶要求。回答就是沒看上你唄,沒看上你就會找各種理由,吃完飯怎麼也得去看個電影吧 更多2條 你好!你好...

你好,我想問下,我和我的親表妹的親表姐我們有血緣關係嗎 屬於幾代 謝謝

第三代.表親是孃家的,你表妹和表姐的奶奶和你外婆是同個人.不能結婚 最低都有34代了吧,你好,我想問下,我親表妹的親表姐我們有血緣關係嗎?屬於幾代.謝謝.有血緣關係的,應該算是二代親吧,要麼就是一代 麻煩問一下 我和我表妹是第幾代?如果我們結婚算近親結婚嗎?可以啦,三十二分之一的相同基因中 致病基因...

你好的意思是什麼,你好是什麼意思

意思 1 多指某事或物對你很有興趣。2 術語。多用於評價具體局勢及對局內容,有 有味 生動 富於變化 等含意。如稱局面白方 有趣 即指全域性已形成白方富於變化或樂意下的生動局面。原為日本圍棋用語,現已被我國沿用。你好是什麼意思 你好,是禮貌用語,用來打招呼用語。禮貌用語,你平安無事或身體安好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