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是什麼歌曲

2022-03-18 16:00:10 字數 2461 閱讀 7626

1樓:我想我想啊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問什麼能幫助到你,有什麼問題直接問就可以了提問第一次和女生約會,吃完飯,女生問男生還去哪。

第二次約女生吃飯,女生說太累了不吃了。後面中間人說我的個子矮了不符合女生的擇偶要求。

回答就是沒看上你唄,沒看上你就會找各種理由,吃完飯怎麼也得去看個電影吧

更多2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這個禮貌用語讓人聽著就是舒服,我無論什麼時候人們都要互相有禮貌的打招呼問候一下還是比較好的!教育孩子也也要從小抓起禮貌用語,繼承傳統美德!

3樓:冼悠素

應該是很久沒有見面了,見面時挺開心挺激動了一下說出了幾個你好!

4樓:

這也可以說是見面的一種禮貌語吧,通常見到面後第一句便是你好你好你好。

5樓:

我看了你的問題還挺想問你。你好,你好,你好,三個你好,直說是生活好身體好。多賺錢好。事業也得好,心情也得好。

6樓:

你好是我們見面的禮貌問候,是傳統美得。

7樓:那黑的

挺有禮貌的,別客氣,有什麼事請直說。

8樓:o刺青

確實看不懂這個問題啊,

9樓:xiaodi小弟

不好不好不好,非常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才是真的好

11樓:呵呵紅紅惚惚

你好啊 因為你絕對的很好

12樓:

你也好呀,因為你確實很好

13樓:小胡影視

我看了你的問題,還挺想問問你的,你到底想問什麼問題?讓人真的很茫然啊

14樓:噢稠角墁

你好你好你好是對你的尊重,對你的關心問候

你好你好是什麼歌曲 5

15樓:從此愛健身

你好你好是歌曲《你好》中的歌詞,是小小智慧型樹的主題曲。

《你好》

歌曲歌詞

你好,你好,點點頭

你好,你好,笑一笑

你好,你好,拍拍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點點頭 笑一笑

拍拍手 笑一笑

點點頭 笑一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你好,你好,鞠個躬

你好,你好,拍拍肩

你好,你好,握握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鞠個躬 拍拍肩

握握手 拍拍肩

鞠個躬 拍拍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擴充套件資料《小小智慧型樹》是**電視台少兒頻道(cctv-14)的一檔專門給「0—3歲嬰幼兒」及其爸爸媽媽共同**的節目,開播於2023年6月6日,也是中國目前唯一的一檔適合0—3歲孩子**的欄目,可以說,《小小智慧型樹》是中國最大的「空中早教親子中心」。

16樓:歐美範兒小美妞

小小智慧型樹開場歌:你好

你好你好你們好,你好你好泰迪好,是什麼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幼兒園小班**活動的兒童歌曲《你好》,主要是教小朋友們互相問候。

歌名:你好

**:幼兒園小班**

歌詞:老師:今天盧老師請來了小客人--泰迪熊,它特別有禮貌,向小朋友問好呢

泰迪熊:

你好,你好,你們好;

你好,你好,你們好;

你好,你好,你們好;

你好,你們好;

老師:泰迪熊這麼有禮貌,向每位小朋友都問好了,那我們小朋友也一起向泰迪問好吧。

小朋友:

你好,你好,泰迪好;

你好,你好,泰迪好;

你好,你好,泰迪好;

你好,泰迪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你好

演唱:兒童歌曲

你好 你好 點點頭

你好 你好 笑一笑

你好 你好 拍拍手

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點點頭 笑一笑

拍拍手 笑一笑

點點頭 笑一笑

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你好 你好 鞠個躬

你好 你好 拍拍肩

你好 你好 握握手

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鞠個躬 拍拍肩

握握手 拍拍肩

鞠個躬 拍拍肩

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

你好的意思是什麼,你好是什麼意思

意思 1 多指某事或物對你很有興趣。2 術語。多用於評價具體局勢及對局內容,有 有味 生動 富於變化 等含意。如稱局面白方 有趣 即指全域性已形成白方富於變化或樂意下的生動局面。原為日本圍棋用語,現已被我國沿用。你好是什麼意思 你好,是禮貌用語,用來打招呼用語。禮貌用語,你平安無事或身體安好的意思。...

你好浪是什麼意思,你好蘇是什麼意思?

你是東北人嗎,東北人說浪指的是活潑不是貶義。要是其他的地區可能就是罵人的話了。浪花什麼性質?搖擺不定 你好蘇是什麼意思?蘇 的意 bai思是瑪麗du蘇,瑪麗蘇是乙個比較優秀的形象,zhi說人 蘇 dao是指對方很優內秀 通常指帥或有魅容力 所以 你好蘇 意思就是你很帥或者你很有魅力。蘇 具體解釋 蘇...

你好,你怎麼有藏頭詩,你好,藏頭詩?

藏頭詩都是吃竹子拉竹蓆 現編的,不然誰會有藏頭詩。藏頭詩是根據提問者提出的要求進行編寫的,不是用生成器生成的。有時很費精力的。你好,藏頭詩?你舞翩翩語幽然 好花好景當堪憐 月伴人來思寂寞 獨看木葉似纏綿 你若不信愛 好鳥連朝在 題目是什麼,等待你的追問 你好,我要一首藏頭詩!王孫方鼎貴 奕葉芝蘭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