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問這是什麼蟲能用來釣魚嗎,親問這是什麼蟲 能用來釣魚嗎

2022-03-23 08:35:53 字數 4535 閱讀 1271

1樓:

能釣魚的昆蟲種類有很多,不太清楚,你說的是哪一種?沒有**,沒有任何描述,希望你這樣說,看到的昆蟲的**發上來,或者下具體描述這個昆蟲形狀,這樣才能幫到你。

2樓:來自三特漁村巾幗鬚眉 的馬蹄蓮

都看不到**,怎麼知是什麼蟲。都不知道是什麼蟲,那就更不知道能不能用來釣魚啦。

不過要釣魚有好多魚食呀,就象你說的蚯蚓,還有就是自己用麵粉加一其香料,也是蠻好釣魚的,家裡有人經常用這個方法去魚塘釣魚。蠻管用的你可以試試。我們這邊還有一種蟲不知道叫什麼,也挺好釣魚的,我家叔叔經常用那去釣魚,他說這個比買的魚食都好看。

3樓:y小山羊

只要你能掛上鉤,魚就會吃。請採納謝謝!

4樓:想心事成

沒看到圖,不過只要你能掛上鉤就能釣魚

親們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親們這是什麼花?

你好,這是虎刺梅。也叫鐵海棠,大戟科,大戟屬 親們,請問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一種有名的一盆在花 這種植物叫虎刺梅,在廣東有一種。比較特別的名字叫化骨龍。那些化骨龍應該是他們。隨便稱呼的。圖中植物是網球花 一 光照 半陰處適宜生長,害怕陽光直接照射。春 秋兩季生長較為迅速,所以可接觸散光,利於生長。夏季...

親們,請問?這是什麼花呀,親們,請問?這是什麼花呀?

鳳尾絲蘭,又名鳳尾蘭,龍舌蘭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株高50 150cm,具莖,有時分枝,葉密集,螺旋排列莖端,質堅硬,有白粉,劍形,長40 70cm,頂端硬尖,邊緣光滑,老葉有時具疏絲。圓錐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帶紅暈。蒴果幹質,下垂,橢圓狀卵形,不開裂。花期6 10月。原產北美東部及東...

請問這是什麼?長在樹上的,能用來泡酒嗎

能在清楚下嗎,有點像五加皮 樓主您好。這個植物我知道。這是洛神花。可以用來泡酒。而且能夠 不明的植物果子不要泡酒,以免影響身體健康。請問各位這種長在樹上可以吃的東西叫什麼,是不是什麼水果?看 我們叫拐角。能吃,還可泡酒。甜味的。求採納 這個是拐棗,可以吃,也可以泡酒。還入藥。這個很甜的,我吃過,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