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硬體高手指教,電腦顯示卡跟電源的關係!

2023-03-22 20:05:05 字數 2793 閱讀 3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狀況來看,你的電源應該是某個power(12v/5v/3v/and so on)沒有輸出或者輸出的有問題,個人覺得可能原因: 一是雖然你說你沒絕對沒碰過 但你在拆下顯示卡過程中,肯定有開啟機箱,可能有較小的導電顆粒掉入機箱或者電源內部當你再開機是導致電源損壞。 二是電源本身就已經處於要壞的臨界狀態,著只是個巧合。

三是靜電引起 四是 交流輸入電壓是否穩定 因為你電腦的開機功耗較大(9800), 雖然你電源是380w的 現在很多電源實際輸出功率達不到標稱值,導致電源某些元件過載損壞 僅供參考 限於交流 祝你好運!

2樓:遼西平凡人

不知道你的9800gt是不是有獨立的供電介面,你沒有連線?看看。

不說可能有問題的這個電源換到別的電腦上面試試。

如果確定是電源問題,那不是很好修的,至少你自己可能不能修。可以到電子維修或者專門維修電源的商家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拆下來之前,確定已經斷掉機箱的電源了麼?

你要檢查一下,插顯示卡風扇的電源接頭有沒有插好,或者有沒有把插頭搞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橡皮 麼 把顯示卡拆下來 用橡皮擦 顯示卡的 金手指 擦完 在試試看 ,還有記憶體條 也拔下來 擦 ,有啥不懂hi找我。

關於電腦cpu供電和顯示卡供電

5樓:網友

比較早期的顯示卡。比如gtx750gtx650。都屬於節能顯示卡。

並不需要有額外的獨立供電。而那些帶ti字樣的。比如gtx750ti,gtx650ti,效能相對於不帶i字頭的供電要求更高。

一般需要加一根6pin的獨立供電線。如果不加的話,就會因為顯示卡供電不足導致電腦黑屏。

而後期的gtx 660甚至需要兩個pin供電介面。介面屬於雙路12伏輸入。而現在新的高階顯示卡,甚至於要求兩根獨立的pin供電介面。

你不要去糾結於到底幾伏,也不要糾結於換根定製通用線。因為現在額定功率500瓦左右的的電源都會給你準備好這一切。如果你是想換定製通用線的。

除非你的500瓦電源上面沒有這種獨立接線。如果是那種老式的額定功率只有三四百瓦的。如果你使用那種轉接線。

雖然可以成功插入顯示卡的電源接線口。但是電源額定功率不足會導致更高的熱量。因為電源始終在額定峰值進行工作。

燒壞硬體就不合算了。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400瓦的電源。那還可以考慮買一根轉接線。

如果是350瓦或者300瓦的。千萬不要去考慮轉接了。

6樓:茅尹

這款是海盜船的rm1000系列模組電源,其輸出的模組介面是pcie顯示卡供電和cpu供電通用的,可以任意插其中的乙個模組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附加供電都是12v,cpu的輔助供電和顯示卡輔助供電看起來很像,實際上是反向的,都是防呆單向設計,不建議混插容易搞錯。sata介面不一樣不會錯的。

8樓:花開莫相曦

作用就是供電,cpu 單4供95w 單8供200

顯示卡pcie 供75w 單6 75w 單8 150w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介面都是防接反設計的,其實人家都已經設計好了,為什麼要管它那麼多呢?

顯示卡和電源

10樓:蹦噠嘿

1. 顯示卡功率只是整台電腦功率的一部分,只有顯示卡,cpu、主機板、記憶體等什麼都沒有電腦如何使用? 因此你該問,整機功耗超過電源功耗會如何。

2. cpu、顯示卡是電腦中功耗大戶,佔據了整機的大部分功耗。而cpu、顯示卡都是依靠電源的12v輸出電流供給的。 因此單就看電源功率,根本不足以辨別是否適合你電腦中cpu、顯示卡的需求。

3. 如果使用中電源超負荷,那麼輕者顯示卡花屏或者直接黑屏重啟,重者燒毀電源甚至其它硬體。

4. cpu、顯示卡負載低的時候,功耗、熱量都會隨之降低。

電腦的電源顯示卡

關於顯示卡供電的問題!!!高手進

關於顯示卡和電源問題

11樓:ff老白

這個電源確實不夠。平時cpu和顯示卡不玩遊戲,只上網或看電影的時候,都是自動節能狀態,功耗只有滿載功耗的五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所以電供得上,玩大遊戲需要cpu和顯示卡滿載工作,電就供不上了。

給你分析一下:

e2180功耗65w(最高),待機時為21w.

gt630顯示卡基於gf108核心, gddr3的功率65w, gddr5的功率85w

硬碟10w記憶體10w

主機板15w這樣算下來最高175w剛好比你的電源+12v輸出12*14a=168w高一些。

電源在超載時+12v輸出紋波會不正常,所以顯示卡會花屏。

問題是這個電源是個小電源,還不太好配,你可以換個航嘉 hk350-62gp 額定230w。+12v輸出=12*18a=196w 剛夠。

12樓:楚承福

親。應該和電源沒有太多關係的。

gt630本身就是低功耗顯示卡 而且 大部分不需要獨立供電。

我自身的電腦gt240 再帶一顆 5000+都沒問題。

你可以嘗試一下重新插顯示卡 或者更新 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180w 的電源的確是太小了啊, 即使沒問題也建議換乙個了, 現在至少都有300w的吧。

不過gt630 功耗比較低, 而且你的其他配件功耗也不高,建議先 換乙個顯示卡驅動看看,

14樓:___各自不擾

豆腐干第三方廣東韶關 速度。

電腦硬體顯示卡,電腦硬體顯示卡

呵呵,你的顯示卡,顯示器及你的機子都沒有問題。玩很多大的遊戲時,遊戲會有檢測計算機配置的程式,要是配置不是太好 比如你的顯示卡!呵呵 就會自動的調整你的重新整理頻率,以使你能夠更好的玩遊戲,一般在更改你的結束遊戲時遊戲是會改變過來的,但也有一些遊戲會有這個bug 不改。裝顯示卡隨附的驅動吧,不要用g...

電腦硬體顯示卡,電腦硬體配置?

不是說記憶體才分的麼?不是ddr2記憶體必須配ddr2型別的顯示卡?不是你的主機板只要能用的顯示卡就可以用了不分ddr2記憶體必須配ddr2型別的顯示卡 還有現在的顯示卡比如n卡中的9600 它是ddr3的?是也有廠家生產出ddr2的?有但現在大多數都用三星的 為什麼廠家要生產兩種型別的?不止2中還...

電腦硬體顯示卡,電腦硬體顯示卡和主機板如何選擇

其實選便宜的就可以了,不開高分辨高特效基本爆不了視訊記憶體,高分辨有的遊戲2g照樣爆視訊記憶體,就這三個而言 藍寶的是雙風扇熱管,oc的可能比較能壓,迪蘭2g的開高分辨可能不容易爆視訊記憶體。不全開特效感覺藍寶石的更好。華碩的顯示卡好在做工和用料,效能相對一般,但是非常穩定。個人建議在迪蘭恆進和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