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我女友,怎麼安慰我女朋友?

2022-04-09 08:15:21 字數 689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果斷分手·我們們好好談談(你賭氣分手吧!男人要擔當該擔當的,不要冒失。)

本來你在他心裡地位很高,但你的冒失,現在幾乎和他相親的那個男的不相伯仲。

你能想到的,她和她父母都能想到,她們也知道你的感情還深。

你的女友,心裡亂的原因就是你不理智,太衝動 懂嗎 四年來,你每次都是遇到矛盾,先著急的吧。可不僅僅是這一件事。

男孩應該在關鍵時候,讓著點,包容可以的。你怎麼做不到,你可以的。

她要的就是這樣的承諾。

2樓:實現夢想

早知當初,你作為乙個大男人多忍忍就是,後悔藥買不到哦!

3樓:李亞科

主動去找他,真正在乎他的話,應該大膽的把她追回來。

怎麼安慰我女朋友?

4樓:三博士

你和她還沒有正式之前 你對她的關心要定好位 就是說應該以乙個普通朋友身份來關心這一切 要注意問候的話語的尺度 不要越位~~ 這個也是很微妙的 因為你們還沒有達到那個階段 所以在你以後的時間裡要慢慢的來 順其自然 不能急的 不然會出現相反的效果~~ ok

5樓:時冷之

是不能袖手旁觀,但是也應該主動以點買點水果之類的東西去看看她媽,也當是她心靈上的安慰了,我想這就足夠了,

如何安慰女朋友,怎麼安慰女友??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多體貼她就好了。女生就是這樣,可能因為一句話乙個動作或者乙個場景就突然心情變差。你只要一如既...

女朋友意外破相,我該怎麼安慰她,女友和我聊天說她摔倒破相了,我又該怎樣回?

不離不棄,給她鼓勵就是最好的安慰。雖然破相了只要你喜歡的是她的內心就不要介意別人怎麼說。祝你們幸福 女友和我聊天說她摔倒 破相了,我又該怎樣回?額,樓主感覺她說話的口氣如何?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現實?現實的話還是去驗證一下比較好,網路還是多安慰吧,這你要自我反省,把她放在心上的哪個位置,你愛的是關乎容顏...

男朋友頭暈怎麼安慰,女朋友頭暈怎麼安慰

趕緊給他補一補,買點匯仁腎寶之類的。精力過度消耗導致腎虛出現頭暈目眩,心悸乏力。這麼矯情的嗎?讓他睡覺就可以了,安慰什麼呢,男人老狗!別這麼慣著就可以了,死不透就可以了,適當的問候一下就可以了讓他去醫院不去就睡覺,還有睡覺不能解決的問題嗎?他頭暈你要做的不是安慰,而是要帶他去 去查查究竟什麼原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