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女朋友,如何安慰女朋友的話?

2022-09-15 21:45:07 字數 5866 閱讀 2343

1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如何安慰女朋友的話?

如何安慰女朋友?

2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3樓:愛的輪迴的故事

哄,不惜一切代價的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喜歡的東西,製造驚喜,抱抱她

怎麼安慰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主動些,男人不能顧忌臉皮。

6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真是個難題啊。人的情緒只能用時間來慢慢消磨,才能有所好轉的。女友的親哥去世了,你短期內是沒辦法勸她的,因為她太悲傷了。

讓時間消磨吧。平時對你女友說,人死如燈滅,別太悲傷,你這樣我好心痛。

7樓:橘子爸爸

其實有些事情,旁人的安慰是沒有用的,我們要自己慢慢的從悲傷中走出來,其實男生可以在生活中多給女生一些溫暖

8樓:執拗

其實性格再悶的人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也應該是熱情的,要是熱情不起來可能就是真的不夠愛而已

9樓:阿彌陀佛

人總有一死,可以勸對方節哀,失去親人的痛苦總會過去的,善待對方就好,南無無垢身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問一下她的想法,根據她的行為,判斷怎樣合理的安慰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人有喃用 要問自己的心呀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 狠多話是不需要說的`只需要做 。和她一起承擔 。

不管好時還是壞事 ,這個慢慢的你們就會有默契拉 。 希望你們幸福 一直 一直 永遠 !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要時間bai

走出來的

du實在要安慰,你就改改zhi不愛說話的習慣dao,多講講話,每專

天跟她打**聊聊,實在沒話你就講屬講自己一天的生活,有什麼趣聞,或者最近發生了什麼大新聞,問問她的生活,看她的興致,興致好就多聊聊,興致不好就少講點

給她點小驚喜,現在不是能點外賣麼,雖然異地,你也是可以給她定點吃的、喝的、花什麼的

時間再長點約她出去旅遊,換換心情

13樓:

不要直奔主題的去安慰,要懂得循循漸進。

經常跟她發簡訊,關心她的生活,關心她那裡的天氣,提醒她注意保暖。 偶爾可以打個**聊聊,但不要經常打。

14樓:露露a雲

多傾聽她 陪陪她 她現在肯定很需要人陪

15樓:綠口

我想問你,你有多喜歡她?

........你愛她嗎?

有好多事情,錯過了就無法挽回

回!錯過了這村,就沒有這答個店了!以後就只能是回憶了!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找她!不管多遠!只要我愛她!

我會告訴她,我想要和她在一起!

如何安慰失去親人的女朋友??

16樓:愫睿愫睿

抱住她,輕輕地拍拍她的後背,傳遞您的關懷與呵護

17樓:徐雅倩

給他你的肩膀,懷抱,不用說太多的話的,帶他多出去散散心吧,時間長了自然會好的

18樓:畢達爾

哎呀 又開始 詛咒我了

19樓:想念你

盡量讓他心情好 哄她開心 別讓他生氣比如 陪她一起出去散心嘍 安慰她

20樓:塞佳似問萍

陪陪ta吧!

這個時復候的ta聽不進任制何安慰的話,最需要的可能就是安全感。

如果ta想說

自然會跟你說的,ta不想說話的話就不要特意去安慰ta。

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在ta身邊默默地陪著ta,讓ta知道至少還有你在ta身邊,只要ta需要,你會一直這樣陪著ta。

失去親人的痛只能用時間慢慢抹平,也只能靠自己深埋心底。

來自任何一方的安慰在這個時候都會顯得是多餘的,而且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而唯一——陪伴可能會是最好的安慰。

如何安慰女友

21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她什麼事情弄的不開心,在去找突破點,盲目的安慰會起反作用。最好是先了解她的心,對症下藥。不然你白忙活,還氣的要死!

23樓:大灰狼

她想做什麼你就陪她做什麼,她開心你就和她一起開心,她難過你也和她一起難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料統計,安慰女孩子用**的方式比較好,因為女孩子耳根敏感,說悄悄話和打**都是比較科學的方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順著她一點吧,她心情不好時你的安慰也許是最好的良藥,所以你要體貼她,也許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26樓:夜貓·一族

嘿嘿 那你就長倍倍她啊她想要什麼你去弄過來啊 在看她平常吃什麼 什麼東西她最愛吃的弄給他吃啊

27樓:紫熏衣草花

做她最喜歡的是,買她最愛的東西

怎樣安慰女朋友!

28樓:寇秉求瀅瀅

去哄她笑,買禮物送給她,陪她去散散心,買棒棒糖給她吃,說點安慰的話。這樣就ok了。

我不確定哦

29樓:甕友英麗

你可以這樣和她說啊!比如你打**給她:你說想找她吃飯,沒有她和你吃飯一點都不香~~~ 還有不管對錯都說自己錯了,說對不起!

以後不會在發生了等等>>主動些,也不會吃什麼虧 呵呵!你能做到的要嘗試!

30樓:庾詩珊趙寄

說,你要是因為這件事而沉淪,那我都看不起你。你是最棒嘚,但為何不再來一次呢?給自己乙個機會,你會做的更好

31樓:輝芊騎溫綸

對她百依百順,好言安慰。買她想要的,滿足他的需求。

32樓:無聊調查

真的好難哦,鼓勵她和你考一樣的大學吧~!說自己就喜歡比自己小的喜歡嫩的,叫她不要擔心會離開她和大學女生談戀愛。真實的,你自己要高考已經夠亂的了,忙得過來嗎?先以公升學為重吧。

33樓:乙隻神秘的魚

告訴她 大學談戀愛合理合法 努力考到喜歡的學校 無論距離多遠都是自由的!

34樓:羿蕙庾鴻軒

累嗎??肩膀在這裡!!

35樓:弘枝孝星津

首先了解她為什麼哭

,女孩子是要哄的。

36樓:馮梅葉水

伱就多多從她說的方面去想

、盡量去開導她

。就行叻

。其實也不麻煩的、伱

當她傾訴物件就行

。 關心關心、

37樓:陰漪矯幼怡

靜靜地陪著她,最管用的辦法

38樓:弘逸滑嘉石

安慰她,說,親愛的,別哭了,有我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將來的事情 總想那麼多幹啥

40樓:匿名使用者

來日方長,何必在乎一朝一幕,再說小別勝新歡!

41樓:木木子

女朋友生氣要哄,這幾句話學起來,安慰很有效果!

教你如何安慰女友

如何安慰女朋友

42樓:峰迴路轉

其實這時候男孩子,最好是沉默!做個聽眾就可以了!時不時的遞上面巾紙!

當然也要給她個肩膀!!對於她悲傷的過去,沒必要發表太多的意見!只要做到默默的傾聽,等到她說話停頓的時候,你再發表下自己的看法!(可以告訴些開心的事情或是表示同情的話)

再這個時候你做為她的男朋友,你應該適當的答應些事情!比如以後陪她去**玩或是買什麼東西送她等!

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哦!

1、如果是前世之緣使我們今生得以相見,我願用今生的修煉換取我們來生的相伴。讓我們今生約定,來世不見不散!

2、愛是永恆不朽,情可細水長流。只有愛長存你才會有色彩,只有情永在你才會感溫暖。

3、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4、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5、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6、沒有了你,今年的冬天很冷;雪也下的無趣;可我要珍惜這份清冷,因為楓葉紅了的時候,我們說好見面。

7、想你的時候,用我的思念煮一壺開水,放上我痴心的茶葉,泡出壺綿綿的香茶。然後閉上眼,輕輕品嚐。

8、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0、因為你的名,愛你泥足深陷,默默守望剩下的還是守望,縱使不能自拔,讓我帶著你的名字漂然流浪。

11、你的資訊我捨不得刪掉,你的**我捨不得掛掉,你的憂傷我想替你抹掉,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12、願,無聲勝有聲;願,此言最盡情。夜是漫長情恆久,人若孤獨愛更深。此時此境,最愛是你!

1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1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5、想起你的笑,想起你的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16、如果每一片雪花都代表我的乙份祝福,那麼希望這漫野的皚雪能成全你一生一世的幸福!幸運年年!開心歲歲!

17、真心只換無言淚用情還是黯傷神痴心一片向誰訴一往情深無人知孤寂與我共相隨空虛長伴平安夜情意切枉用心

18、輕輕的心情,淡淡的憂傷,漂浮的思緒,不變的承諾!沉默的愛人呀,我痴痴的盼望你知道嗎?

19、看到周圍的每乙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嚐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乙個放「心」的地方。

20、你是東方的一線曙光,那是生命、希望與光明。你是天邊的一朵白雲,那是清純、美好和夢想。

43樓:成真回答

喜歡的女生不開心,如何正確安慰她?

44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45樓:

你女朋友跟她前男友幹嘛要吵架

46樓:執心

我擦,什麼情況啊,我咋沒有看懂呢,咋會和前男友吵架而恨的人卻是你呢

如何安慰女朋友,怎麼安慰女友??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多體貼她就好了。女生就是這樣,可能因為一句話乙個動作或者乙個場景就突然心情變差。你只要一如既...

女朋友心煩的時候如何安慰她,女朋友發我有點心煩你應該怎麼安慰她?

當女朋友心煩的時候,你就不要去安慰她,而不去打攪她,因為她也是成年人了,你去越安慰她她越心煩,所以,她靜下來過一會兒就會好的。女朋友心煩的時候做乙個安靜的傾聽者就是最大的安慰。待他心情平復下來,帶她看一場喜劇電影,逛街,吃飯,也就可以忘掉煩惱啦。女朋友發我有點心煩你應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容易生氣煩躁...

女朋友做噩夢了怎麼安慰好呢,如何安慰做噩夢的女生

告訴她 夢都是反的 或者說得專業些,告訴她 夢是人潛意識的一種表現,腦子裡別放太多事,有什麼事都告訴我,有我呢!之類的。抱住她,親吻她,給她支援溫暖和幫助。開啟燈,因為光能讓人從噩夢中醒來。給她喝點溫水,胃暖和了,就不怕了。你就說,有我在,別怕,害怕的時候想著我,我會保護你的 抱她啊。緊緊抱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