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話才能滔滔不覺?

2023-03-22 18:50:02 字數 1617 閱讀 7944

1樓:終芳蕙

得心中用話,組織語言,沒事的時候想話題。那是因為你害怕與人交往,而且也不敢說話,你應該讓自己大方一些,融入團體。和別人講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不要因為這而害怕。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什麼可說的,可以把自己的觀點說出來,然後再反問別人,與別人交流。和別人交流最需要的是真誠,你只要真誠地對待別人,去和別人交流,然後再把自己的知識面擴寬,大方一點,就可以很好的與人交往了。我相信你這不是口吃,而是因為心理作用。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平常也要多鍛鍊自己。其實說話只要有話可說就是最可喜可賀的了,不要著急,慢慢來,只要有話說才最重要!要把自己當作生活中的主角,相信自己慢慢練習就好了,別急一點一點來啊。

2樓:晨綠佳

你說是口才吧。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得慢慢培養,活潑開朗的性格事半功倍。內向的同學也不要氣氣糜。

首先是自信,要相信自己,不用怕說錯,錯了改了就是了。豐富自己的知識面,知道的多了自然就信誓旦旦,胸有成竹。其次,培養交流的興趣,人與人的關係都是從語言交流開始。

也就是分享快樂,痛苦,抑鬱,傷心,甚至應酬,敷衍,聊天打屁。最後,好的心態。一顆平常心,說不上無私,就是為別人想的多一點,會讓人感覺你言語親切,富有感染力。

3樓:尹朶月

給對方拋乙個話題,如果對方插不進嘴,就應該立即換個話題,不斷重複,直到對方能有話可說,就可以繼續這個話題的垂直細分領域。並且,與別人交談的時候,最好的方式是傾聽,加上捧哏的部分話術。如果你真的想在眾人面前滔滔不絕,建議參加演講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講究用氣的,這裡氣就像是練武功說的氣功一樣,哈哈,當然不是那樣,而是學會換氣,用胸腔共鳴,或者小腹,丹田發力,很多唱歌的氣息都很悠長,不只是靠嗓子硬唱,硬說的,而是靠換氣,用氣還可以變聲,練好氣息很厲害的,說話就不會那麼累。可以下播音主持的鍛鍊方法,小狗喘氣,練繞口令什麼的。

5樓:知哥64381倚搶

無論對與錯都要敢說,尤其孩子們,只有說出來才能知道對錯!不要怕錯,錯就錯了,下次一定糾正修改!再就是,第二階段,既然敢說了,那就要說正確的,熟悉的,有自信的,不能誤人子弟!

當然,這和自己的經歷閱歷,知識儲備有很大關係!溝通的前提是真誠!無論任何職業!

不斷重複,鍛鍊,熟能生巧,滔滔不絕!

6樓:網友

多開口,一開始說不了那麼多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要習慣,你習慣了各種各樣的對話場景,你才能懂自己在什麼的場合跟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

7樓:戰歌

學會用氣,丹田之聲,比如播音主持專業或者電台人,唱歌,他們的聲音飽滿,用氣發聲多久都不累,也不傷喉嚨。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滔滔不絕,侃侃而談是要有足夠的文化底蘊的做支撐的,所以你要讀看看書,看看不同型別的書,這樣你腦子裡有東西才有的說。

9樓:允聖怡

可以私底下自己做一些練習,或者找自己親近的人多對話,其實我們不是跟誰都說不上話,我們只是跟不怎麼熟但是又想跟人家有聯絡的人不懂怎麼說,所以要多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和自己說話的時候,可以滔滔不絕,不過當然最好不會影響到別人。但是,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最好不要滔滔不絕。

怎麼樣才能點亮滔滔?怎樣才能點亮滔滔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ii beta2以上才可以。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邀請你加入。首先找到乙個滔滔使用者,請他送你個滔滔名額,你進去後在用你的手機關聯下就可以點亮了 建議你加個滔滔群,讓群裡已經開通...

怎樣才能開通滔滔,如何開通滔滔

官方的介紹 為照顧因沒有手機或無法進行手機關聯從而點亮獲取滔滔圖示的叨友,本著更好更體貼為叨友服務的宗旨,滔滔官方人性化修改了圖示點亮規則,具體如下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上的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

怎樣才能開通滔滔

您好!親愛的朋友,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滔滔是乙個即時部落格。在這裡,你可以隨時隨地嘮叨兩句,隨時隨地關注好友,隨時隨地分享心情。滔滔最新點亮方法 讓乙個已點亮滔滔的朋友邀請你開通滔滔,邀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收到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 連線就可進去滔滔空間了。點右上角的設定,基本設定按要求填好儲存了,然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