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開通「滔滔」怎麼樣才能開通「滔滔」?

2022-10-12 01:25:02 字數 837 閱讀 2741

1樓:嗎玫

點選滔滔首先自己要註冊了滔滔(沒註冊的可以讓已經註冊的好友邀請)成功點亮滔滔圖示的方法如下:①成功邀請5名qq好友成為自己的叨友!!!" (必須是還不是你的叨友的好友)(注:

邀請在個人主頁右側下面有個「馬上去邀請」點進去即可。)邀請的一定要在好友裡選。邀請有兩種方法:

1、複製鏈結邀請:左下方!點選即為複製,再用聊天方式貼上傳送為好友。

好友點選登陸滔滔賬號!確認你的邀請!成為你的叨友!

則記成功邀請一人!2、選擇好友發郵件邀請:偏右上!

每天在好友裡選5個以內還沒註冊滔滔的,點選傳送郵件邀請對方在接到郵件後,點選註冊完成填寫資料後登陸滔滔確認你的邀請成為你的叨友!則記為成功邀請!②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完整填好個人資料就可以了,個人資料在右上角設定裡)③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每天發一次話記活躍一天,多發無用。

)(第①條乃重中之重,好多朋友沒有點亮都是因為沒能注重這條)以上條件缺一不可,達到以上條件就可以100%點亮!祝你成功!(看自己到底有沒有達到點亮要求,可以把滑鼠放在個人主頁右側頭像下面的點亮滔滔圖示那排字上!

就會顯示出目前你還缺什麼條件才能夠點亮滔滔!滿足條件即可馬上點亮

記得採納啊

2樓:江公主傷疤

◤ 滔滔 ◢: 【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 beta2 才可以 【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 【 點亮後7天不登陸滔滔嘮叨幾句 圖示會自動熄滅 】 【 把你原連關聯手機退了 重新關聯一下就會亮 ok 】 【 每天多點選幾回滔滔試試 這樣機會 會大些 ok 】

滔滔要怎么才能開通,滔滔要怎麼才能開通?

滔滔 是乙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如何成功登入 1.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人邀請 找你的乙個已經點亮滔...

要怎麼樣才能開通黃鑽呢?怎麼樣才能開通黃鑽

有錢就能開了,這個是手機的開通方式 黃鑽 qqh 10661700家裝顧問 10元 月 ama 10666226 手機樂園 15元 月 tm 10661700 無線空間 元 月 網上開通請到 選擇開通方式,也可以到拍拍或 購買,最低官方正規 為8元,低於此 的請注意!便宜無好貨!謝謝。如果你在網咖 ...

怎麼樣才能開通黃鑽,怎樣才能開通黃鑽?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開通黃鑽貴族 1 q點q幣 個人賬戶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立即獲贈 50個點的黃鑽經驗值 讓您的黃鑽等級加速成長!2 選擇網銀 財付通 支付方式 銀行卡 折 財付通 折 3 固定 固定 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在確保您的qq號碼被正確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