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霸王二惡烷檢測資料老百姓該怎麼看?

2023-03-22 18:30:04 字數 1656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百姓來講其實還是沒有大的妨礙的 ,如果我不喜歡還可以選別的牌子的,就好比桃麗絲老蔓藤的洗髮水,就是植物的,沒有任何化學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戰的卑鄙手段。

從一看到這條新聞,我馬上就聯想到大概20年前也是從香港傳過來乙個流言,說廣州某啤酒廠的發酵車間發現一條腐爛屍體。搞到該廠損失巨大,後來好像查到是香港乙個對手品牌的部分股東的下流招數。

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含有二惡烷或其他致癌物,關鍵是要看含量多小,說的不好聽,我們生活中隨便拿樣東西都可能有,就算馬路邊採集瓶空氣你要作精確的化驗都可能有致癌物,當初這條新聞陰險的地方就是說人家有,但不同時說出含量和國標或歐盟的允許含量。

在處理這件新聞的方法上,就能看到各**的水平差異,像今日最新聞的彭彭,就處理的相當合適,起碼比較平靜的說等廣州化驗的資料,不做評論,不想廣州臺的倆個,大驚小怪,唯恐天下不亂,在霸王已經說了產品符合歐盟標準後還有個傻瓜主播說為啥拿歐盟標準說事,你符合歐盟標準,但不知道會不會不符合國家標準。

誰不知道那個標準跟嚴格呀?

我作為乙個使用者,我會繼續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乙個生活的必需品,品牌也很多,但我還是支援國家,必竟現在國內的這樣的企業也不多,好象也只有霸王也與國外品牌比一下了。再說,又不是食品,少量的又對人無害,況且又不是故意的加入,這是生產過程中難避免的。所以,我還是會購買霸王的。

霸王洗髮水含致癌物質(二惡烷),有權威的化驗結果嗎?要真像?

4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已經將產品樣品送交第三方檢驗機構進行檢驗,15日將公布檢驗結果。

目前看來還沒有出結果,不過低含量應該不至於造成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的競爭,造謠的吧。

垃圾焚燒在多少溫度時不會產生二惡烷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焚燒時就會有二噁英,按照國家標準規範規定焚燒溫度要達到≥850℃,煙氣停留時間≥2秒就可以使二噁英基本分解。

7樓:極品一夜紅

900度以上,因為二噁英類,二惡類會自動分解。

霸王二惡烷事件是怎麼回事?那要用什麼好?mes是什麼東東?

看到報道說霸王洗髮水含致癌物質(二惡烷)◇我用霸王二年了◇怎麼維權?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霸王洗髮水中的二惡烷含量,對人體的有害性是很低的,幾乎所有洗滌產品中都有。

霸王洗髮水其實沒有刻意在產品中新增二惡烷作為原材料。二惡烷是生產過程中的副產品,由所需使用之原材料或其他因素,技術上雖然可以避免,但是所需要的裝置成本太昂貴,所以企業都不會使用的。

霸王洗髮水產品被檢測出來的二惡烷含量是10ppm,國際上關於二惡烷檢測理想限值是30ppm,其中比較嚴格的是美國,是20ppm。

目前國際上沒有對二惡烷的使用制定標準,而且霸王洗髮水蘊含量相對較低,如果說有害,那麼我們生活中幾乎所有洗滌用品的毒性都比霸王高。

因此,維權是維不了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15,網路**,看看全國霸王消費者怎麼維權的,相信你只有用創意才能勝利。

二惡烷是什麼含量多少是正常

給你介紹一下吧,1 4 二氧雜環己烷又稱二惡烷,無色液體。稍有香味。密度1.0329,折射率。熔點11 沸點。可存在於自然界很多介質中,從沐浴露 洗潔精 潤膚品,到包括海魚 烤雞 肉製品 西紅柿 番茄醬 胡椒 咖啡等多種日常食物。人體可以通過 呼吸道和消化道等途徑接觸二惡烷。通過職業暴露 呼吸空氣 ...

對於倚老賣老的惡鄰居該怎麼辦?動不動就尋死覓活,把我家院子弄得亂七八糟,一直說我家的地是她家的,讓

一直把死掛在嘴邊上的都很惜命 你慫才欺負你 強勢點 煩惱 家庭關係 提這個問題,說明你對親人蠻重視,應該是個有愛心的女生我個人的認為,處不好的關係也許只是暫時的,多少是個需要時間去磨合的問題。婆婆照顧你老公多年,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許有想考驗你是不是真的願意為了你愛的老公而甘願忍受其他一切辛苦的事,畢...

對於即將實習的大二實習男生應該送他什麼禮物

錢包或者手錶哦 如果你願意多花些錢就買塊手錶給他 沒有多少錢就買個錢包吧 都比較實用而且男生也比較喜歡 給男的實習生送什麼小禮物好呢,您好!根據您的要求,既能表達心意,又不是太貴的禮物,可以選擇領帶或者錢包。如果您經濟實力還可以,送一把飛利浦電動剃鬚刀也是不錯的選擇。電動剃鬚刀,男生每天都要用,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