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級魯斯王怎麼打尤納斯

2023-03-22 18:15:04 字數 1013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尤納斯為暗影系精靈,70級,最讓人頭疼的是他有一層保護罩,任何物攻和特攻對他無效,只能用屬性攻擊,本人有一套方法,可以打敗他:

首先請準備乙隻75級左右沙羅西瓦(要學會魑魅魍魎),乙隻75級左右的草系精靈(要學會寄生種子,本人建議伊卡萊恩),剩下的隨便,記住要帶足活力藥劑和體力藥劑。好,現在準備戰鬥。

首先上伊卡萊恩,使用寄生種子,立刻換沙羅西瓦,以便寄生種子失效後再上。

讓沙羅西瓦使用魑魅魍魎,尤納斯-1/5的血,然後繼續用這招,如果pp值快沒了用活力藥劑補,直到魑魅魍魎和前面的寄生種子耗死他(如果其他的精靈會使對方進入燒傷、凍傷、中毒的招,也可以使用他耗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剛剛用80級的麗莎布布就搞定了,我的麗莎布布個體值只有19,可憐呀。

1.先來寄生有效果後,用花草護體吧[能補滿血的]2.當尤納斯 剩最後一點血時,自己隨便吃個補藥即可[虛晃一招]3.隨便一招把它打死,不錯吧。

當然,要是被秒殺,那只好逃跑了,敵人也要發威的時候嘛!

我是網上搜尋發現只能先用布布一直用寄生、換個貫穿、再來個魔焰的;結果打了3次接ok了,有一次光用寄生,所以血沒能補滿,所以不行!第二次沒等寄生起作用就用護體,也不行!

註明:我的布布,刷體力255,特攻255,80級體力363,特攻244

麗莎單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魯斯王是打吧敗尤納斯的。

用季生種子慢吸,它打你多少血,你就吸它多少血。

我就是吸敗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可以打死,布魯克,布林克,可以貫穿水槍,打破防護罩,再用里奧斯幻影,幻影47級會。

5樓:網友

麗莎的寄生。他強化用葉綠消。用寄生之後就用花草護體,沒寄生在用寄生。賴死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魯斯王打根本沒用,乙隻85級以上的麗莎布布就可以了。

我100級魔焰猩猩44級魯斯王能打敗哈莫雷特嗎

1.樓主請相信我,只要你有乙隻100級的血厚的麗莎布布去耗完哈莫雷特 肯定能!然後水火草迴圈打,要注意加特攻!加三次可以打600滴血,一下子就打死了。我就是這樣子了 2.用魯斯王先水流噴射,死了上魔焰大胖子,用絕命火焰殺他,總會秒殺的!我的公尺公尺號 95322571 賽爾號上聊 要選我啊!真的想打...

賽爾號巴魯斯54級打什麼怪

現在來說,捕乙隻小鰭魚,融合了,再將魯斯王公升到60j打阿克希亞,或者我幫你打納多雷,如果要打雷納多的話,必須要將烈炎猩猩公升到60j才行。我,說清楚自己是誰,不然我會拒絕。還有無聊?lz說了是打boss,而且你抄這麼多有何目的?想佔位子?可以打阿卡西亞!再練乙個50級以上的火系 先用克制 然後死啦...

玄武怎么打,我沒有魯斯王,玄武怎麼打,我沒有魯斯王

lz你好!我來給你介紹幾種玄武打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希望你能採納!1.大家最熟悉的瞬殺打法,不過現在玄武守護bug已被修復,所以這種辦法全靠rp,還浪費時間。2.需要練3只blkk,1.先消強化2.狂用海洋之心 blkk一定要刷體力哦 3.速度比他快但等級低的公尺咔光之盾,中間最好用用塔格沃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