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怎么打,我沒有魯斯王,玄武怎麼打,我沒有魯斯王

2022-10-05 00:55:05 字數 2741 閱讀 4809

1樓:帳號已登出

lz你好!我來給你介紹幾種玄武打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希望你能採納!

1.大家最熟悉的瞬殺打法,不過現在玄武守護bug已被修復,所以這種辦法全靠rp,還浪費時間。

2.需要練3只blkk,1.先消強化2.

狂用海洋之心(blkk一定要刷體力哦)3.速度比他快但等級低的公尺咔光之盾,中間最好用用塔格沃衰竭,當然最後的公尺卡換成斯加爾卡或斯普林特自爆+忍者強化秒殺也可,這種打法成功與否全靠海洋之心用了多少次,加平衡珠防禦珠最好,所以這個打法不太好用

3.現在網上流行一種新打法,就是變異巴拉龜-巴貝特,巴貝特需要淨化的特質,刷特攻體力,配招大招+先手+祈雨+鐵臂,先隨便上乙隻精靈消強化,在上納多雷屬性反轉兩次後掛掉(速度慢的話需要用火媽或綠火),然後blkk海洋之心,至少兩次,再上主角-巴貝特,他強化你先手消掉,鐵臂3次祈雨3次,然後狂打就是了,血少要加血,最好帶藍火,他致命我們就要重新強化,慢慢耗死他吧! 如果沒有火媽就帶綠火,有就帶藍火,中間也可用塔格沃衰竭。

這種打法也需要一點rp,不過相對於其他兩種要好得多,建議用這種打法。希望lz早日打過玄武!

2樓:彈你腦瓜子

魯斯王沒有也沒關係、你可以換個水系精靈代替即可.

3樓:forever卡修

用瞬殺特性的精靈瞬殺。可以融合瞬殺特性的精靈,建議融泰瑞或提姆提姆。材料左上下大地之核,右海洋能量。

也可以在榮譽大廳領特性附體晶元,給精靈新增特性。 ,或者高熱極寒特性用百分之百抵擋的技能,看運氣了

4樓:0封鎖過去

免疫寄生,免疫燒傷和凍傷,免疫毒粉,免疫負面狀態,免疫同生共死。

炎獸和遠古也打不過。

用瞬殺特性的精靈瞬殺。可以融合瞬殺特性的精靈,建議融泰瑞或提姆提姆。材料左上下大地之核,右海洋能量。也可以在榮譽大廳領特性附體晶元,給精靈新增特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靈王之戰贏10戰得魯斯王

我沒有魯斯王,但我有個一百的布林,能不能打過玄武守護獸呢

6樓:藍火

可以。布林會詭異氣味和吶喊,可以強化雙防和攻擊。

7樓:倒霉雷神

可以,用詭異氣味和吸水

賽爾號打玄武守護沒魯斯王,魚龍王怎麼過

8樓:藍火

要有乙隻會強化雙防和強化大招的水系,比如布林克克也可以。

9樓:氵極度拽丶

魔焰壓迫`火焰旋渦燒死蘑菇怪`

血要保持200多

對鋼牙鯊時一直壓迫`用3次後可以死了

然後上卡魯克斯強化3次攻擊`再強化3次特防後大招打死鋼牙鯊再大地之心後2個大招直接打死里奧斯`

10樓:許燁超

需帶精靈:羅德利斯,魔焰猩猩,魯斯王,雷伊,依卡萊恩【或者閃光依卡萊恩】,遠古魚龍。

一開始上魔焰猩猩,壓迫兩次。血低於170時要加血!壓迫完就火焰漩渦。

如果燒中蘑菇怪,那接下來就用覺醒,4~5次。提醒【火焰旋渦燒中蘑菇怪,蘑菇怪打你的傷害會減半~】覺醒完開打,打的話要用魔焰裂空擊。打死蘑菇怪大概就用3~4次,打死蘑菇怪時寫要在150以上~

第二隻鋼牙鯊;魔焰壓迫,能壓幾次壓幾次。死了也不要加血!

下乙隻魯斯王登場;旋渦一次,加攻擊5次,加完就可以打了。大概3~4招死,打死鋼牙鯊時血要在250以上,大招要還剩2次。

第三隻;里奧斯,魯斯大招兩次。rp好兩次就死了!沒死的話上魚龍,一次大招也可以把里奧斯打死了~~

第四只提亞斯;魚龍耗一下,因為提亞斯是越打攻擊越低的!魚龍死了,上雷伊。覺醒五次,大招雷神天明閃三次,提亞斯死。

第五只納多雷,雷伊極光刃一次,雷伊死!上閃光依卡萊恩毒粉毒到納多雷下場。沒血的話就用再生。

最後乙隻雷納多,別打雷納多,因為在雷納多收到攻擊的話會爭搶自己的攻擊~直接讓它打死自己的閃光依卡萊恩~閃光依卡萊恩下場,上羅德利斯,大招幻化火焰,灼燒,來回用。提示【用完一次灼燒就用一次幻化。】這樣雷納多就死了。

打完守護就可以挑戰玄武了!提示【打玄武時不要用特功招來打哦,否則玄武會加速度!】

賽爾號玄武怎麼打,我有魯斯王、魔焰、麗莎、肯佩德、和兩隻水球。我加100分,不過要準。不對不加分。

11樓:王者0蓋亞

先上魯斯王克制、金光綠葉、不滅之火、暗流深淵、遠古魚龍 滔天龍汲水、和可泰勒 壓迫氣息

12樓:

最好是讓魔焰,雷依都有瞬殺,在放那個可以讓人睡覺的火系精靈

13樓:哈哈過分各

克制、金光綠葉、不滅之火、暗流深淵、遠古魚龍 滔天龍汲水、和可泰勒 壓迫氣息

怎麼打玄武,不打守護者,直接告訴我怎麼打玄武

14樓:藍火

現在玄武除了瞬殺之外,還有幾種打法。

1、四隻布魯海洋之心,然後用等級1級的魯斯王克制或譜尼能量,特性必須是回神或頑強,百分之三的機率**死玄武。

2、先用綠色火焰,古琪消強化,閃耀,再用四隻布魯海洋之心,然後用特性是高熱或冰冷的魯比克斜轉,有百分之三的機率燒死或凍死玄武。

3、先用綠色火焰,古琪消強化,閃耀,再用四隻布魯海洋之心,然後用公尺咔光之遁,最後用大招。布魯必須刷體力和防禦學習力,而且玄武必須在後面兩隻布魯時強化一兩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瞬殺,只不過機率小點罷了

賽爾號玄武怎么打,賽爾號 玄武怎麼打

準備輔助道具 綠色火焰 超no空間領取,必要 方法一 準備精靈 蓋亞 只要能消強化 3只布魯100級 譜尼 還是乙個消強化的 聖者炎龍 先上消強化的,消掉起始強化。布魯一族的,狂用海洋之心,用到3只都死光。在第二步時玄武可能強化了,再上消強化的,消掉。主角上,聖者炎龍,狂用龍炎吐息 令對手燒傷一回合...

庫庫馬力玄武石怎么得,庫庫馬力玄武石怎麼得

打毒石賽道爆出來的1.圍堵戰術 這種是用賽車將對手堵在身後,讓對方無法超車,優點 有效阻止對手,即使對方車子比自己快也可以勝利缺點 遇到障礙物多的賽道容易丟失獵物 2.超高速戰術 這招比較簡單,只是不停用加速,甩開對手 優點 可以很快到達終點 缺點 對於新手來說障礙物多的賽道容易撞車 3.狂轟濫炸 ...

A451魯東大學怎么樣,A451魯東大學怎麼樣

魯東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qpi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魯東大學坐落在山東省煙台市,是一所以文理工為主體 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重點建設高校。2012年,成為首批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單位 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山東特色名校工程 2014年,獲批教育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成為省內具有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