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0級魔焰猩猩44級魯斯王能打敗哈莫雷特嗎

2022-09-26 00:20:03 字數 7648 閱讀 2596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請相信我,只要你有乙隻100級的血厚的麗莎布布去耗完哈莫雷特(肯定能!)然後水火草迴圈打,要注意加特攻!加三次可以打600滴血,一下子就打死了。我就是這樣子了

2.用魯斯王先水流噴射,死了上魔焰大胖子,用絕命火焰殺他,總會秒殺的!

我的公尺公尺號:95322571

賽爾號上聊

要選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打敗你練乙個80的麗莎,先叫魔焰用幾個壓迫,如果哈莫用龍之意志就讓麗莎上,用葉綠光素,再用花草護體,耗它招.接著就扁它.我乙個麗莎就過了,相信我吧,衝!!!!!!!

3樓:

不能,除非運氣好,我就是的,絕命火焰秒了它的

4樓:末日斐

不可能,除非你魯斯王也一百級、麗莎布布一百級才勉強可以打敗(注意:勉強!)去我qq空間看方法。我叫末斐(1099060214)

選我吧~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要水火草三系各90級以上打(按水火草順序打),再加幾個100級的(防高)才行

6樓:仁萊

可以是可以的啦~~不過呢你只需要吧魯斯王公升到64就行了!

打敗方法:先魯斯王出場,使用水流噴射,然後魔焰猩猩出場絕命火焰,兩招就可以秒殺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打不敗,打哈莫要按照水火草的順序打,可你魯斯王等級太低,無法抵抗哈莫的攻擊,所以說,打不敗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先用魯斯王水流噴射,然後魔焰用絕命一直用直到把它瞄了

前提魔焰速度要全滿

9樓:來意

能先用尼布水流噴射,在絕命火焰哈莫就死了。

抄者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魯斯王水流噴射換下,魔焰猩猩絕命火焰,多弄幾次,就可以秒掉,不信加我 1523414

11樓:鄭夷龍

不能,要再加只草系精靈。(魔焰猩猩有飛葉風暴不用)先用魔焰猩猩降哈默雷特的攻擊、特攻,耗它招,耗完用水火草系的絕招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你得換著精靈打,這樣才對他有效。記住得耗完它招!

12樓:去前面

不能,我上次100魯斯王100麗莎100魔眼猩猩100拍拍才勉強過得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有2個100級的精靈和乙隻80級的怪物都打不過他.

14樓:魔法仙子芭比

不能,必須帶上水,火,草精靈,先用希拉把它的招耗完,然後用先用水系,在用火系,最後用草系,規律不能錯!否則很難打敗

賽爾號我有77級魔焰猩猩,45魯斯王,45麗莎布布,53派魯機打,43卡魯克死,40貝特卡恩能打哈莫雷特嗎

15樓:鎩魜狅魔

先用用魯斯王的水流噴射 (別說你沒學)

掛掉 魔焰猩猩再用絕命火焰(別說你還沒學) 百分之五秒殺沒秒掉 就逃跑重來 反正我就是兩次ok

謝絕複製 鎩魜狅魔 原創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魯斯王用先手技能[水流飛濺]!!

魔焰猩猩用絕命火焰!!

大不過再大!!!

採納我哦!!!!!!!!

我大過了!!!

17樓:莎莎愛舞

不行,至少得有兩隻一百級的精靈當炮灰才行,耗到哈默雷特沒招了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哈莫雷特克你的77級魔焰猩猩,45魯斯王,45麗莎布布!其他精靈都只會打哈莫雷特miss!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645來個水流噴射,再來絕命火焰,會死的,一次不行,就逃跑再來,最多20次命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至少要三個100級精靈 水草蛙 魯斯王 麗莎布布 先用魯斯王虛張聲勢吧哈莫雷特的招耗沒了,然後按水火草的順序打,只需要15分鐘就ok了

21樓:波浪浪浪

不行哦!

把麗莎布布練到七十五級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起碼把三個水火草練到85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靠運氣。先用魯斯王水流噴射,再魔焰猩猩絕命火焰。(此招需要多次嘗試)

24樓:狼王摩爾

猩猩絕命火焰貌似可以啊,至少是火系招,可能秒殺

25樓:騎著單車去

不行。你可以用加格而和一卡萊恩和兩隻非里死尼爾進化和胡麗雅進化。就好辦了

26樓:萬界天尊

水系草系精靈太差,你也沒有什麼可以耗掉她所有技能的精靈

27樓:海賊王打賽爾號

魯斯王用水流噴射,再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必須要快過哈莫雷特)就大概十多分鐘就行了。(*^__^*) 嘻嘻……

希望你早日打敗哈莫雷特

28樓:魚頭

不可能,先吧級練高點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有絕命火焰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練幾個100再說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行,不過得把麗莎布布練到65!才能耗完哈默雷特的招

32樓:

不能,沒法耗招。練乙隻尼爾,速度比他快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yes,水流噴射加絕命火焰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

35樓:**o女孩

有技巧的,不然再厲害的也打不敗~

如何打敗哈莫雷特,我有100j魯斯王and雷光獸,61j魔焰猩猩和麗莎布布,45j的雷伊,35的閃光艾莉絲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100級魯斯王+100級雷伊+100級魔焰猩猩+100級麗莎布布+51級閃光艾莉絲都沒打過,就你這樣怎麼過哈莫雷特啊!再練練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先魯斯王虛張聲勢3次,再隨風逐浪6次,它滅碎陣致命就再虛張聲勢3次,龍王波致命就再隨風逐浪6次,再拼命吃血,抗到它不動了就水火草輪番k它,別忘了消強化,最後大約5分鐘就k死它了!我100級魯斯王+20級里奧斯+50級麗莎=滅哈默。

祝你好運。注:選我!

38樓:歗歕牗

先上魯斯隨便一水系招 再上魔焰絕命

沒中就逃迴圈

賽爾號用100級魔焰猩猩。麗莎布布。魯斯王。蓋亞。雷伊。哈莫雷特怎麼打卡修斯? 10

39樓:奇幻光芒

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哈默龍之意志多次,到差不多只能打下一百左右開打,及時補血就可以,即使山神守護也無所謂。其他的都不太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托魯克先消強化,然後堅硬件格3次,大招搞定。中間可能會出現山神守護,這是就別打了,補血三次。

方法二:麗莎布布刷體力加雙防,還是消強化,然後大招加上究極吸取。

方法三:用另乙隻飛行系能消強化的精靈,死後上譜尼等克制他的系。

不過要注意有一定的機率會miss,所以要耐心,還最好去抽乙個藍火或綠火。

41樓:手機使用者

有閃光波克爾,麗莎,哈默,在隨便選三隻,上麗莎金光綠葉,如何被秒了就換沒秒掉的話加慢些花粉,加滿,花粉,加滿,花粉,加滿,花粉,加滿,花粉,加滿,花粉,加滿,花粉,加滿,花粉,加滿幾次都可以,上零外的隨便選的精靈,別用大招,用什麼也可以,別用大招,上2只都這樣,在上蓋亞返璞歸真兩次,用大招石破天京,用到死為止,在上閃光波克爾,強化,強化,三次以後用全力一擊,兩三次。然後被殺,上哈莫。龍之意旨,三四次加血,五六次就可以,然後龍王閃空破兩次加一次血,打死為止,就可以了,不會加我,公尺好;31147082

4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麗莎布布的綠葉光束消強化,然後用飛行系的精靈就可以了 !

最好是閃光波客兒100級(多用紅韻)

選我 選我 選我!!!謝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或雷伊小強化 麗莎盡量攻擊 然後哈默 龍之一直幾次 殺!

注意綠葉剛輸和大招打他命中率很低

67300800 forever 天魔

44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消強化很快被秒 再上麗莎加雙防6次(途中要記得加血)如果卡修斯強化就消強化 再狂用花草能量 究極吸取 很快它就會掛掉的 選我的吧 我就是這麼過的

賽爾號怎麼打哈莫雷特魯斯王、魔焰猩猩、麗莎布布、艾克尼桑、還有乙個忘了名字都是100級,怎麼打?

45樓:藍色的山水

首選麗莎布布!

慢慢和他耗技能!花草護體 n次!!之後呢水火草系精靈輪流上!必須是這個順序!

然後哈莫雷特沒技能了!你可以慢慢打了!謝謝!

注意補血啊!

46樓:魔焰吉爾

用25級的丘波「斜轉」耗完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再上艾克尼桑耗完龍王波,之後再用按水、火、草屬性順序的招式,就可以打敗哈莫雷特。(記得要加pp值)

或者,先用魯斯王「水流噴射」,再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47樓:西塔的進化

這麼容易,先上魯斯王水流噴射,然後魔焰絕命秒殺。如果沒秒殺,重新加滿血。繼續打。絕對成功

48樓:盜賊死神

魯斯王、魔焰猩猩、麗莎布布、艾克尼桑,找兩隻精靈消耗哈莫雷特的招,招耗完了,你就慢慢打吧。 招沒了要補喲!

49樓:好幾個一位

這要看你的運氣,第一回合上魯斯王用漩渦,第一回合後隨便用什麼招。魯斯王死後再上魔焰猩猩用絕命火焰絕死他。不行就跑,反覆試試總能成功。我就是這樣打死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魯斯王虛張聲勢3次,隨風逐浪6次,血少加血要是哈莫雷特龍王滅碎陣或龍爪閃空破打你致命一擊,敢快補3次虛張聲勢要是哈莫雷特龍王波打你致命一擊,敢快補6次隨風逐浪等它不動了,就魯斯王強化攻擊用水系大招打一次換魔焰猩猩強化攻擊用火系大招打一次

再換麗莎布布強化攻擊用草系大招打一次

再換魯斯王強化攻擊用水系大招打一次

如此迴圈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魔焰猩猩72用絕命火焰秒殺。看幸運的,我殺了幾十次才搞定

52樓:匿名使用者

先強化,哈默同生共死無效,魯斯王漩渦,魔焰猩猩不滅之火,麗莎布布金光綠葉輪流打,一次大約打1000滴血慢慢耗。

53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麗莎。魯斯王。是融和。哈莫是打

賽爾號先鋒隊任務怎麼打

54樓:哈哈三四

尤納斯:魯斯王和魔焰火猴的技能要讓他凍傷,燒傷。魔獅迪露:

草水火的技能要燒傷凍傷寄生。哈默雷特魯斯王的水流噴射,再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特別註明:

打哈默雷特多試幾次)

55樓:rose可兒冰

龍的哈默雷特:先用魯斯王扣他幾點血,哪怕一點也行,只要有扣就ok

然後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種,百分之5秒殺。如果樓主有阿克西亞的話,用阿克西亞秒殺,就是極度冰點。

魔師迪露:最簡單就是用阿克西亞的冰點,百分30秒殺。但是想樓主這麼個精靈,用魯斯王吧,凍傷它,直到你的魯斯王死掉。然後用魔焰,燒傷,應該可以把它掛掉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魔焰猩猩的決銘火焰但要試一試。

先上布布花寄生(建議用70級的),再上里奧斯鬼火(60級的),最後用巴魯斯的漩渦就可以打敗它了,如果它用慧眼就逃跑再重來,迴圈幾次用就夠了。

57樓:小天使

對不起,以你現在的精靈只夠打敗哈默雷特(還不知道能行不)。魯斯水流噴射,絕命火焰,試好多次就行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納多雷

波克爾1-10血去放個同生共死讓後給他死掉

魔焰猩猩放樣攻他害怕放幾次就死了

59樓:摯愛v無敵

先拿可以被哈默雷特一招秒掉的魯斯王,水流噴射。掛了後上魔焰猩猩,絕命火焰,要多試幾次。應為,絕命火焰的秒殺概率只有百分之5

60樓:紅兒子

我打魔獅迪露是這麼打的:43級布布花(刷過體力的),用寄生種子,用了後馬上換41級魔焰猩猩,用火焰旋渦燒它,再換48級巴魯斯,上旋渦,百百凍傷(如果火焰旋渦燒傷狀態解除了你要趕快逃跑),就這樣打敗魔獅迪露了!哈莫雷特我沒打敗,不過我看過我同學打,告訴你怎麼打:

100級的艾斯菲亞(2個),只用空間跳躍,耗它pp,空間跳躍用完了艾斯菲亞還可以抵擋得住哈莫雷特2擊,乘這空隙加緊用精神控制,耗它幾個pp,2個艾斯菲亞死了換100級的尤納斯,狂用暗影屏障,耗光它所有的pp,上布魯克克,2個吶喊之後上大招藍光水幫浦,然後上里奧斯烈火燎原,再上依卡萊恩風華葉舞,這樣打下去雖然耗時間,但總會打贏的.還有,哈莫雷特有8000滴血,打它要好多pp,建議打它的時候帶5到6瓶中級活力恢復劑.

61樓:天來了嗎

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62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魔獅迪露 處非你的魯斯王會用旋渦不然我就沒辦法了。我的公尺公尺號是108355296.

63樓:星辰隨心變

魯斯王.魔焰猩猩艾迪希洛

4399賽爾號魯斯王100級可以打敗雷伊嗎?魔焰猩猩呢?

64樓:琉薰之風

用100級麗莎布布或卡魯克斯最好,你獲勝的希望比較渺茫。

65樓:飛龍金甲

都不行,滿級麗莎布布可以

66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 絕命火焰 有可能

67樓:手機使用者

笨啊!雷系克水系!雷伊2239秒了你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我有一百及麗莎步步,魯斯王,遠古玉龍,八十級魔焰猩猩,過程詳細點,順序也寫出

68樓:劉志芃

魔焰練到100。到時候先上遠古玉龍,祈雨,加血,遠古審判,加血,遠古審判,掛,換魯斯,漩渦,換魔焰,絕命火焰,再換魯斯,絕命火焰,一直打6次,如果絕不掉,加血150,「魯斯漩渦,加血150,魔焰,火焰旋渦,加血,麗莎,讓他中毒,加血150,」一直以上加「」打法3~4次吧······再練乙個100級的艾斯菲亞(血要厚),在打完一次「魯斯,漩渦,加血150,魔焰,火焰旋渦,加血,麗莎,讓他中毒,加血150,」的前後用一招空間跳躍,就ok啦,主要是要用艾斯菲亞耗完他的招,再用魯斯啊什麼的去打死他。但是記住,你要按順序來,水、火、草輪流打,不然,是打miss的。

這個時間很長,你需要有足夠的耐心。這個打法絕對可以的。我沒有用遠古玉龍就把他給幹了。

請支援我,謝謝。

100級魯斯王怎麼打尤納斯

尤納斯為暗影系精靈,70級,最讓人頭疼的是他有一層保護罩,任何物攻和特攻對他無效,只能用屬性攻擊,本人有一套方法,可以打敗他 首先請準備乙隻75級左右沙羅西瓦 要學會魑魅魍魎 乙隻75級左右的草系精靈 要學會寄生種子,本人建議伊卡萊恩 剩下的隨便,記住要帶足活力藥劑和體力藥劑。好,現在準備戰鬥。首先...

賽爾號多少級魔焰猩猩能打敗蓋亞,賽爾號魔焰猩猩最低幾級可以打蓋亞?

1全部速度上200就行,100級左右用絕命火焰 魔焰猩猩技能表 1級炎火猴 初始技能 瘋狂亂抓 物理 威力 25,一回合做2 5次攻擊,最低威力50,最高威力125.pp25 5級 挑撥 屬性 威力 無殺傷力,命中後降低對方命中等級1.pp35 10級 火花 特殊 火 威力 40,命中後10 使對方...

我有100J的魔焰,魯斯,麗莎,雷伊,阿克,亞梅絲,奎尼,雷光獸,肯。怎樣打敗肯佩德和克勞蒙的

您好!雅琦很榮幸為您解答提問!肯佩德 麗莎上,花草護體4次 中間補血 花草能量2次,肯佩德致命從補強化 究極吸取,究極吸取 傷害時不能用,帶藥劑150hp 糾集吸取,再金光,肯佩德死。勞克蒙德可以選擇魔焰秒殺。希望雅琦的回答您能滿意!樓上說的不對,秒不掉的。魔焰絕命秒肯佩德 勞克蒙德 先雷伊極光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