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本本,請大家指點一下

2022-10-03 15:40:06 字數 770 閱讀 7248

1樓:落日天鴨

現在本本的標配基本都是雙核獨顯,執行大型3d畫圖軟體不在話下,cs就更不用說了,價位在6000左右的就已經很不錯了,像惠普compaq 6531s都不錯(網上**是5699左右),hp compaq presario cq45(網上**6250左右),惠普 compaq 6535b(**5400元),巨集基的aspire 4935(**5399元),戴爾inspiron 1420(r511224cn)(網路**5299元)都不錯,都符合你的要求。你自己看吧,我個人覺得現在的電腦更新換代快,沒必要買太好,5500—6000價位的最好。

補充說明:市場價一般比網上的**貴個兩三百元,而且要注意貨比三家,不要被商家忽悠,同樣為gf 8400的顯示卡,8400gt,8400gs差別就很大,所以要多長個心眼,最好找個懂電腦的人陪你去買,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貪贈品,有些商家說搞活動,只要你加幾百元就可以得到豐富的贈品(如正版防毒軟體,清潔套裝,螢幕保護膜),千萬不要買,其實這些贈品都很低廉(除了正版防毒軟體)。不要當冤大頭。

價效比高的牌子就是戴爾,巨集碁,惠普,華碩。蘋果的電腦不是電腦,是燒錢的機器。

2樓:戀上暸黑

價效比高的話就是戴爾的....大約.7000左右就可以買到非常不錯的本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注重效能的話 那蘋果筆記本是你最應該選的 但是蘋果電腦價效比很低 往往售價很高 但是做設計那沒說的 肯定最好 給你推薦一款macbook pro471 你可以查一下這個本 配置那沒說的 2個顯示卡 售價22000!

想買個手機 大家推薦一下 價錢500 2500吧

三星i9300可以,i9100 現在來看不行了,華為p6照相方面不盡人意,蘋果4就不用說了,早淘汰了。另外小公尺2s,魅族mx2。mx2比2s的做工好一些 920是wp8的系統,應用太少,不建議。中興努比亞z5 mini不錯。如果你想拆電池,擴充套件,那就三星i9300吧,我說的這些手機也只有三星i...

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一下,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

聯想樂phone 魅族m9配置都很nb 黑莓是商務手機,不適合你用。moto的defy是三防機,比較適合你,配置也很高現在買android最好。直接淘汰諾基亞 黑莓。力挺安卓!畢竟現在安卓是主流,娛樂性 擴充套件性極高!不知道樓上為什麼說m9穩定性不好 質量不好,你不能一巴掌拍死,不能以偏概全 擾亂...

想買個高價效比空調,達人指點下, 高分 想買個高價效比空調,達人指點下

1 35平公尺的客廳加餐廳,一是頂層 二是西曬,密封保溫條件較差,最起碼要安裝三匹的空調才行,但最好在客廳和餐廳之間加裝隔斷門,分別安裝空調比較合適,這樣一是效果好,二是也相對省電,人在那裡就開那裡的空調。你的房間密封保溫條件差,空調的大小可按每平方公尺配製冷量200 250w來計算,製冷量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