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武高鐵開通後,鄭州新火車東站有增加公交車嗎

2022-11-07 04:30:05 字數 577 閱讀 9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60路調整後線路走向:趙坡新村-鄭州東站。

調整後途經道路:中原路、西大街、東大街、鄭汴路、商都路、東風南路、商鼎路;增設站位:商都路十里鋪、商都路通泰路、管城中醫院、黃河南路、水磨周、東周村、客運東站、東風南路福祿路、商鼎路心怡路、鄭州東站。

916路調整後線路走向:鄭州東站-醫學院。調整後途經道路:商鼎路、東風南路、商都路、黃河南路、金水東路、金水路。增設站位:鄭州東站、商鼎路心怡路、東風南路福祿路。

87路調整後線路走向:鄭州東站-火車站。調整後途經道路:

商鼎路、通泰路、永平路、貨站街、未來路、隴海路、福壽街、大同路。增設站位:永平路十里鋪村、通泰路永平路、通泰路白莊街、通泰路巨集偉街、通泰路商都路、通泰路巨集圖街、商鼎路通泰路、商鼎路聚源路、商鼎路黃河南路、商鼎路七里河南路、商鼎路農業南路、商鼎路康平路、商鼎路心怡路、鄭州東站。

另外,y805路調整後線路走向:鄭州東站-火車站。調整後途經道路:商鼎路、東風南路、商都路、鄭汴路、西大街、東大街、福壽街、鄭州東站、商鼎路心怡路、東風南路福祿路。

2樓:凝如玉

肯定有,具體的還沒有出爐

鄭州高鐵東站到新助赤長時間,鄭州高鐵東站到新鄭機場多長時間

鄭州東站試乘鄭機城際鐵路c2961次動車組,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最快僅需19分鐘。鄭機城際鐵路位於鄭州市境內,自鄭州東站到達新鄭機場綜合交通換乘中心 gtc 正下方,線路速度目標值200km h,鄭機城際鐵路開通運營後,新鄭機場站將是真正意義上的城際鐵路 地鐵 公共汽車 私家車等多種交通方式 零換乘 ...

鄭萬高鐵多少年收回成本,鄭萬高鐵建成後鄭州到萬州需要多少時間

鄭萬高鐵多少年收回成本,大概是一兩年就能收回成本。鄭萬高鐵六年收回了成本,這個高鐵他剛開始投資比較大,而且成本 開比較慢 鄭萬高鐵。大約是一年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了。因為高鐵利潤很高。高鐵收回成本是要以看後期的運作和客流量,大鵬高鐵當時並不會賺錢,所以說是要看長遠打算的 鄭萬高鐵。需要收回成本應該在十...

湖州新火車站通車後,除了高鐵外,會有普通列車和動車嗎

目前湖州就這麼個火車客運站,除了高鐵動車,當然會有普通列車湖州站在長三角地區未來是個重要的樞紐,會有各種列車比如在建的杭州東站,除了高鐵動車,也有兩條普速列車線,甚至還預留了磁懸浮 所以說乙個火車站不可能是只有純高鐵,最起碼有動車 湖州新火車站通車後,除了高鐵和動車,是不會有普通列車的!湖州新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