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員工說話除了謝謝還有什麼?

2023-03-22 11:15:03 字數 1031 閱讀 6446

1樓:毛毛貓貓

其實哪~老一輩人就是喜歡別人說謝謝不是麼?

他們不都喜歡有禮貌的人嗎?

我奶奶就挺喜歡有禮貌的人~~^

禮貌對老一輩人還是頗重要的啦!

要不,你就當他們是自己人,同一輩的~

不說謝謝,就說"謝啦"、"thank you"之類的話,帶點俏皮味兒又不失禮!

其實,肢體語言也是共通的呀!

可以抱抱他們,緊握他們的手,他們就會感覺到你的心喲~老年人其實是慈祥的~別用太嚴肅的方式跟他們溝通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一起吃點東西。

關係就會拉近。

最主要是給每個人以實實在在的實惠。

不能讓他們守著金飯碗要飯。

不一定是給他們特殊優厚的東西。

想辦法幫助人家提高能力,就是最大的給予。

授人以漁嘛。

3樓:飛行棋

我會在第一次領工資的時候,買幾樣不同的小食或親手做一些食品請大家吃,跟大家說: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關照,一點心意,以後我可能還會麻煩大家,請多多指教!!!

因為沒有人會討厭請客的。(不過如果沒有人吃,而且也不是食物不好吃,那就是請客的人不受歡迎了。^o^)

4樓:玉兒在這裡

麻煩您了!多謝了!(微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他們好他們才會對你說聲謝謝,他們無法用別的方式對你表達,我覺得你可以接受,如果你不接受那他們會說你這人咋這樣那,所以你可以接受,而且他們也用另外的一種方式在報答你,使用他們的勞動在報答你,你可以以後對他們更好,你可以想想我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其實你也可以抓住他們的性格特點啊,不同性格的人你不能都用同一種方式跟他們溝通。性格開放那些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比較輕鬆一點,內向一點的你還是用你的這種「謝謝」跟他們溝通,可能對於他們來說比較禮貌,但也快就不會有那個距離感了。

7樓:小海豚琪琪

把他當成自己朋友看。

除了狗還有什麼動物會看家,除了狗和鵝,還有什麼可以看家的動物?

蛇阿,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養大蟒蛇,把小偷嚇跑了的 我家附近有個廠 就養了四隻大鵝,好幾年了,看家很好 蛇 鸚鵡等,只要訓練都能!鸚鵡。教會它說話,聰明的話會看家。除了狗和鵝,還有什麼可以看家的動物?能看家的動物,最好的就是狗,因為它對這方面是真正的,做得很盡心盡責的。不過除了狗以外,鵝看家也是真的不錯...

除了狗,什麼寵物最好玩,除了狗和貓還有什麼小動物比較好養活

個人覺得每種寵物都有它的有點,都挺好玩的 除了狗和貓還有什麼小動物比較好養活 1.哺乳類 兔子 小白鼠 倉鼠 沙鼠 金花鼠 八齒鼠 2.鳥類 虎皮鸚鵡 葵花鸚鵡 金剛鸚鵡 等3.兩棲類 蛙 蟾蜍 娃娃魚 鯢 蚓螈4.魚類 金魚 錦鯉 熱帶魚 食人魚 除了貓狗,還有哪些好照顧又親近人的寵物 其實龍貓是...

除了吃安眠藥,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催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無論你是在什麼地方讀到這段內容,來,讓我們來做一次最簡單的自我催眠,很快你就能夠感受到自我催眠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一點都不複雜。請你把下一段讀完後,就閉上眼睛,照著我所說的方法來進行,很快就能夠完成這一生中第一次的自我催眠了。首先,把書本放下來,輕鬆地站著或坐著,旁邊有沒有人都無妨,只要別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