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動物除了鳥和昆蟲還有什麼

2021-03-03 23:17:02 字數 416 閱讀 83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井水連線地下水,地質情況複雜,不能認為是游泳池,密封完好。

會飛的動物還有魚、蜘蛛等,看怎樣定義了。

鷹作為現代自然界的一員,作為食物鏈上一環,它的減少和增多跟許多直接、間接因素有關。有雕。

2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會飛不是鳥或昆蟲,

蜘蛛、蟎等不是昆蟲,但是可以通過尾部的絲,被網帶走進行遷徙

希望以上的內容對你有用,!

3樓:賞蓮不褻

會飛的:蝙蝠、翼龍

會滑翔的:飛魚、鼯鼠、一種松鼠...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井下頭有支流,要不怎麼不會乾枯;鷹因為人的捕殺而減少;禽就是有羽毛的動物;雕的話是有,它是鷹的近親.

除了狗還有什麼動物會看家,除了狗和鵝,還有什麼可以看家的動物?

蛇阿,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養大蟒蛇,把小偷嚇跑了的 我家附近有個廠 就養了四隻大鵝,好幾年了,看家很好 蛇 鸚鵡等,只要訓練都能!鸚鵡。教會它說話,聰明的話會看家。除了狗和鵝,還有什麼可以看家的動物?能看家的動物,最好的就是狗,因為它對這方面是真正的,做得很盡心盡責的。不過除了狗以外,鵝看家也是真的不錯...

除了熊貓之外還有什麼動物是吃竹子的

1 竹狐猴 竹狐猴是馬達加斯加的竹林動物,和中國的大熊貓一起,成為地球上僅有的兩種完全以竹子為食的珍稀動物。竹狐猴體長約26 46釐公尺,體重可達2.5公斤,喜歡生活在竹子茂密的潮濕森林中,主要棲息在地面和樹上,奔跑 攀爬和跳躍能力都很強,能夠在竹子間穿梭自如。2 竹牛 竹牛是生長的竹林裡的一種昆蟲...

夢見會飛的魚,會游泳的鳥預示著什麼呢

你好,吉夢。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將發財。魚,鳥 異性者。飛 昇華。游泳 打拼。會飛的魚 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沒有 我是魚,我是會飛的魚,我用力衝出水面張開我的翅膀 一首歌的歌詞。意思就是 一切皆有可能 你想啊,連魚都會飛了啊,還有什麼不可能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切皆有可能 魚本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