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之前喝什麼最好?長跑前吃什麼

2023-03-22 10:45:03 字數 1353 閱讀 1299

1樓:情緒控

紅牛 葡萄糖水 或吃塊巧克力 紅牛 葡萄糖水要在跑步前30分鐘喝 巧克力前10分鐘吃!

2樓:手機使用者

長跑前喝點淡鹽水 不過你說的長跑:800 1500也不算長跑 3-5分鐘搞定了 那你就少喝點水 融融嗓子就行 不感覺渴 舒服就行了。

3樓:曌妮

長跑前面30分鐘喝紅牛比較好!!也可以前10分鐘喝點鹽水!!

長跑前吃什麼

4樓:別溥廉藹

1、在長跑前,建議最好可以跑步前1到2小時之間吃些高纖餅乾(100克),一小杯酸奶,或者吃根香蕉讓你跑起來更有勁還不會感覺肚子沉甸甸的。

2、長跑前,攝入高纖維食物或酸奶(100克),補充能量,跑前可以吃根香蕉或攝入少量糖分(50克),補充糖分,讓你跑起來會更有勁。

3、吃少量(兩塊40克)巧克力,熱量比較高,可以維持久一點,補充點維生素功能飲料。例如:紅牛(一罐)。

擴充套件資料:長跑前飲食種類介紹:

1、香蕉不能少:長跑運動員在跑前的水果可以選擇食用香蕉,一是香蕉容易消化不會給長跑過程中造成負擔,二是香蕉含有豐富的醣類、維生素等等營養物質,能夠幫助補充身體能量。

2、酸奶趕快來:酸奶是高熱量、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而且它雖然是牛奶發酵而來但是卻能夠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和蛋白質,其營養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所以在長跑前喝杯酸奶既不會讓你肚子過飽又能夠補充身體能量。

3、田七來報道:在長跑前可以吃點田七補補身體,因為田七能夠幫助改善身體血液迴圈,還能幫助經常參加長跑或者其他運動造成的腿部瘀傷幫助療傷,讓運動員能夠有更好的身體條件狀態參與到長跑中。但是要注意若是出現了較為嚴重的傷害,切不可吃個田七就進行長跑,這樣只會使傷痛更嚴重。

4、水分一定要補足:長跑中會因為大量的出汗身體需要大量的水。但是要注意不可喝飲料,不僅不能起到為身體補充水分的作用還會讓人口幹。

最好是能夠飲用10攝氏度的水,那樣是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水溫。但是要注意不可大量飲水否則長跑過程中想要上廁所就麻煩了。

5、葵瓜子來襲:如果是經常進行較長距離的長跑的運動員一定要注意補充抗氧化劑,不然身體會加速衰老的。而最好的幫助抗氧化的食物就是小零食葵花子了。

5樓:韓娛星球

運動前怎麼吃?運動後吃什麼?吃對了**效果才好。

6樓:公尺千延梓潔

紅牛可以。

要在一小時到半小時之內喝。喝完紅牛建議在少量喝點水漱漱口光喝紅牛跑步的時候。

你會覺得嗓子。

嘴裡發粘。有異味很難受。

喝葡萄糖也可以。

都有幫助的。

長跑後應喝些什麼對身體好

有什麼辦法能在短時間內練好長跑

實話說吧 沒有辦法,長跑就是練出來的。長跑要靠長時間練習,你明天就要跑,我真沒什麼好方法幫你。你要麼找人代跑,要麼看能不能延期考試,多給你一些時間練習。給你一些建議 最重要的是提高體能。也就是讓你的身體盡量能堅持需要跑的路程。跑時不要一開始就盡全力跑,這樣你就難以完成全程了。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先...

跑步之前吃什麼早點最好?早上跑步完吃什麼早餐好

你可以在跑步前,吃巧克力,但紅牛別去喝,那種對身體不好的 有 如果真的要喝,那要適量喝,大概在跑步前3小時喝最好,喝30毫公升。喝葡萄糖也蠻好的,或者在跑步前30分鐘喝白開水。最主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去練習,記住 要靠毅力,和堅持。早上跑步完吃什麼早餐好 要分幾個時間點來吃的 1,剛跑完步 大概跑後0 ...

考生早餐吃什麼最好,考試前的早餐吃什麼好

早餐最好要主副搭配,要富含水分和營養。一定要吃熱的早餐。早餐可以為大腦提供必要的能量,使我們在高考期間保持旺盛的精力。因此,早餐應該吃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比如素火腿 鮮果和果汁,並喝上一兩杯咖啡或牛奶,可使人頭腦更靈活,反應更敏捷。另外,早餐食譜有很多樣式,比如 1 黑棗蓮子粥 豆包 一碗清涼可口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