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1 隱藏內容有哪些

2023-03-22 07:55:02 字數 5496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隊員有隱藏屬性卡,在遊戲中看不到,用修改器能看到。

有11個,名稱雖然差不多,但是可以提高綜合值的,只是遊戲中看不到罷了。

1.盤帶突破。

2.控球大師。

3.搶點。4.助攻王。

5.得分王。

6.柱式中鋒。

7.反越位。

8.遠射。9.喜好邊路。

10.喜好中路。

11.弧線射門。

和以前一樣,日本隊員幾乎都有一兩個隱藏屬性。

2樓:帳號已登出

經典球隊,包括荷蘭 義大利 德國 阿根廷 巴西 英格蘭 法國 ,還有一些古怪的髮型,梅西的桌布,經典球員比如馬勒當拿克魯伊夫 巴喬等等,還有一些球場的裝飾之類的,還有一些**,足球,球衣之類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些。現在遊俠網上有補丁,乙個大補全都有了。

實況足球2013為何經典?

3樓:地方更好

因為這版遊戲的製作素質相當高,畫質就算放到現在也不差,遊戲的平衡性相當好。

不管是傳控流、防反流、速度流還是下底流,在這版遊戲中都能打出自己的風格,很耐玩。所以這款遊戲在很多玩家心中奉為經典。

從2011開始實況進行了大幅度的變革,遠射也從以前的按長力量條變成輕點一下,這三年201三柒三三遊戲1開始變革,2012承前啟後,到2013體系趨向成熟。ai的策應跑位很聰明,打身後球啟動時機選擇相當恰當,遊戲體驗很好。

聯賽球隊

1.歐洲冠軍聯賽(授權)。

2.歐洲聯賽(授權)。

3.英格蘭超級聯賽(僅曼聯授權)。

4.義大利甲級聯賽(全部球隊授權,但聯賽本身除外)。

5.葡萄牙超級聯賽(波爾圖、里斯本、本菲卡、布拉加)。

6.法國甲級聯賽(授權)。

7.荷蘭甲級聯賽(授權)。

8.西班牙甲級聯賽(授權)。

9.南美解放者杯(授權)。

10.巴西甲級聯賽(全部球隊授權,但聯賽本身除外)。

11.其他球隊:安德萊赫特(比利時),布魯日(比利時),薩格勒布迪納摩(克羅埃西亞),克拉科夫(波蘭),哥本哈根(丹麥),北西蘭(丹麥),拜仁慕尼黑(德國),沙爾克04(德國),雅典aek(希臘),奧林匹亞科斯(希臘),帕納辛納科斯(希臘)。

克魯日(羅馬尼亞),布拉格斯巴達(捷克),凱爾特人(蘇格蘭),莫斯科**陸軍(俄羅斯),莫斯科斯巴達克(俄羅斯),聖彼得堡澤尼特(俄羅斯),貝西克塔斯(土耳其),費內巴切(土耳其),加拉塔薩雷(土耳其),基輔迪納摩(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烏克蘭),馬瑟韋爾(蘇格蘭),尼克薩洛基(希臘)。

實況足球2011的操作

實況足球2011怎麼控制

4樓:碼裡強

這個。預設設定下。

上下左右不需要做解釋吧,反正不是wsad就對了。

方框=a鍵,功能:(進攻時)射門;(防守時)電腦隊友逼搶。

三角=w鍵,功能:(進攻時)直傳;(防守時)門將出擊。

叉叉=x鍵,功能:(進攻時)傳球;(防守時)逼搶[受你控制的球員].

圓圈=d鍵,功能:(進攻時)長傳;(防守時)鏟球[受你控制的球員].

l1(lb)=q鍵,功能①:吊射=q+a,②任意球吊射=q+d(近距離)③假動作=q+(假動作設定鍵,需自己設定,後面有教)

r1(rb)=e鍵,功能①:加速奔跑(帶球時慎用,球員帶球精度不高會趟出很遠,被逼搶時會出現動作變形)②任意球弧線=e+a+方向鍵。

l2(lt)=z鍵,功能不詳。很少用到,貌似在模式裡面用過,好像是大師聯賽開檔前隊徽的時候用到的,也就是把不理想的清楚還原。

r2(rt)=c鍵,功能:向隊友要球(一球成名[綠蔭傳奇]模式),還有也是在隊徽的時候用到的,取消還原操作,z鍵的克星啊。

還有兩個b和v鍵,在手柄上是哪兩個沒搞清楚,也沒去研究,玩實況以來就只在訓練模式下選擇訓練方陣的時候用過。

附送假動作鍵位設定:

找到遊戲安裝目錄:x:\pes2011裡面找到settings圖示開啟,然後找到keyboard(如果是中文的直接無視我的,就點到第二個頁面就好了)然後找到預設的d鍵下面或者v鍵的上面,**有5個空的,依次點選按鍵設定,d鍵下面的設定為1.

5(5鍵位多餘的,只為開啟這個搖桿所用)個人設定為12345,因為離q鍵比較近。lz可以按自己喜好設定。

哦了。純手工奉上。採納一下給個打字獎吧!拜謝!(~o ~)zz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改鍵位的話:a射門 x短傳 w直塞 d長傳 。 d+x或a+x都是虛晃,e加速,q切換人。

6樓:cser他大爺

圓圈 大腳 長傳 鏟球 叉叉 短傳 自動搶斷 三角 直塞球 守門員出擊 方形 射門 大腳解圍 還有一些組合鍵 慢慢摸索。

7樓:問題博士

真先副羨慕 我下了機子玩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手柄是什麼型別,可以在網上找相關手柄資料對照一下。在鍵盤上,需要自己設定。

實況足球2011操作

9樓:冀虹飛

我覺得先學習傳球比較好,傳球才是精髓,過人只是輔助。

過人的原因是為了傳球。

過人可以從另一種角度理解,就是擺脫防守,騰出空間,進行下一步動作。

這就需要手感了,只能多玩,掌握球性。

別人說的還需要您自己練。

總之,多玩多練就行了。

實況足球2011最新公升級補丁加冬季轉會 包含 完美德甲 中文解說 完全漢化 真實球衣。

最新冬季轉會存檔 球鞋 草皮 真實助威 一鍵安裝,方便公升級 解決了的bug

實況2011全解鎖隱藏內容 gp全開修改器。

2011大師聯賽強制轉會修改器(可修改金錢) 綠蔭傳奇修改器。

?kz=1062804424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後,調出選單,鍵盤操作裡面就有各種過人的說明。

實況足球2011 任意球

11樓:神王梅西

我個人總結一下好了。

25m以內:按住下+射門鍵蓄力,大概蓄50%-100%(滿力度槽是200%),然後鬆開蓄力後按住左或者右(看人牆在球門哪邊就按哪邊),然後看球員助跑後觸球瞬間,按一下傳球鍵(球飛行時按住方向鍵).

25-30m:只按射門鍵蓄力,大概100%左右,其他和24m內一樣30m+(這個有兩種踢法):1,按住上+射門鍵蓄力,力度槽大概80%-150%,這個時候球員觸球的時候按一下直塞鍵,其他都和之前一樣。

2,參考電梯球,按住上後輕點射門鍵,之後按住球員弱勢腳方向+射門鍵蓄力,力度槽大概100%左右,之後觸球瞬間按住方向鍵和射門鍵。

12樓:原凌晴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給你介紹兩種發任意球的方法:

1 弧線球:你先要將目標對準對方球員的空擋,之後看距離,在距離在20公尺之下是,先按射門鍵大概在力量槽的三分之一處,之後立即按下右或下左方向,再在球即將踢出之際按住短傳鍵,就可以實現急速下旋並且帶有弧度的任意球。 之後在20-25公尺之間調到相同的位子,之後按射門鍵到力量值的一半,之後在球即將提出的時刻按住下右或下左再加上短傳鍵即可。

在25-30公尺調到相同的位子,要按射門鍵到多一半處,在射門時按住上左或上右,最後在球要踢出之際按住短傳鍵即可。 在30公尺以上時,要根據情況需更多的力,之後在射門時按上左或上右,在踢球之際按住直塞鍵即可,當然,30公尺以上進球很難,需要多練習才能找到合適的踢球力度。

2 最後說一下落葉球,其實落葉球就是在射門時按下鍵並加上直塞鍵或是短傳鍵的操作方法,記住如果想踢落葉球,就不要再加左右鍵了。

以上都是自己通過操作總結出來的經驗,多了不敢說,至少在和別人的對戰中,任意球又成為一大進球手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當然高手很多,希望你多加實踐找到自己的踢任意球方法,就能成為一名實況高手了。 踢點球沒有什麼訣竅,就是輕點一下射門鍵就行了,不要按住不放就不會打高。

上述純屬本人經驗。

至於是不是80%的進球率要看你鍵盤好不好。

記住:按鍵的時間順序一定要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部分用的是電梯球!或者是s型球!

我叫你電梯球!35公尺和45公尺這間踢最好!用cr踢!

第一次蓄力一樣先按住上,第二次蓄力斜下方向並按住x,不要放開x,當球員踢著球的那一瞬間,按射門鍵,這樣容易繞過人牆,不容易打飛,一樣是電梯球,並且速度會減慢。進距離嘛。慢點好。

這種電梯球,一旦踢出詭異不說,而且守門員基本上都會脫手的。

14樓:相貌如其名

要如何證明我的進球率是百分之80以上?

15樓:隔壁在對噴

這個憑經驗的,真要說技術的話lx說的很不錯,不過我試過,難。

實況足球2011任意球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罰任意球需要加弧線,然後是對罰球者的力度掌握,因為每個人的力度是不樣的,建議在練習模式下多練練。

大部分球員罰球是用內腳背,比如,在球門的左邊就要用右腳球員,因為內旋球轉數更大。

24公尺內,一律按住「下」加弧線加射門,這樣會減力,而且不容易飛。

遊戲裡有「亂數」「隨機」「既時演算」等系統,就是說你踢出去的球,兩次完全一樣的力量,一樣的角度,但乙個進了,乙個沒進,這不是你的問題,不要灰心。

如果19公尺以內,可以選擇力量大的球員直接射門將那個近角,操作方法就是按住上,加三角,最好也加外旋,加射門。

最重要,!!踢任意球時,盡量從兩名人牆「頭部」中間過去,兩個頭,中間有空檔,如果你能從這「頭的空檔」打過去!那這球基本就進了!

關於瞄準,就以**公尺為視線中心,但就是不加弧線,球也是自己帶一點內旋的,所以如果你再加內旋,球路線會偏左(所有我都以右腳為例)至於會偏多少,隨著球員能力值「弧度」而定。所以,你先踢一腳,然後按住左,然後暫停,看回放,看看偏多少,這樣你心裡就有數了,下次就留好那麼多。這點最重要,牢記!

17樓:匿名使用者

25公尺內近距離按住r2和下增加弧度,力度槽控制在一半少一點,多練習練習找找感覺。35公尺以上還是嘗試電梯球吧。

18樓:天下濺血

18-23靠近球門調整好位置 球路線選擇在2個人頭中間那條縫按住下 快出腳時按 x減力。

c羅踢這樣的球比較好進。

實況足球2019操作急求,實況足球2011操作 急求!!

按射門鍵是門將撲點球,踩單車是按l1,爭搶頭球可以按短傳也可以按射門 沒有的。你只要判斷方向的。要是有什麼鍵一按就能撲球那點球就沒人玩了 撲點球 在球員跑動時按a 方向鍵,在撲點球的時候要看對方罰球球員的習慣用腳。對方習慣用右腳就向守門員的右邊撲。順便說明一下,平時 常規賽 時撲點球方向鍵按上下。踩...

玩實況足球2019很卡,玩實況足球2011很卡

處理器沒問題 顯示卡也沒什麼問題 記憶體大小夠了 但是記憶體的頻率不夠 如果是2帶的換成至少1333的頻率 你的記憶體容量大 但利用率不夠 是瓶頸 安裝directx9.0c vc framework 你的顯示卡和別的相比不行,鑑定完畢,配置的問題和任務管理器沒有關係。lol卡可能是網速,pes和網...

實況足球2019裡中國隊,實況足球2011裡中國隊

實況由於未得到fifa的授權,所以很多國家和聯賽的球員和球隊名是假的,再過一陣子網上會有補丁的,等等,可以嘗試一下 你去下個中文補丁吧,實況足球沒授權,所以不行,你看看,連世界盃都沒有,所以不行 花了一小時時間,終於整理完了 yao zou 楊志 dong wan 杜威 zhang pong 趙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