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得愛說話

2023-03-22 07:40:04 字數 797 閱讀 8499

1樓:逆涵

多多參加社會實踐活動,與很多不認識的人在一起從事有意義的事情會讓人精神飽滿充滿熱情,應該對性格內向有所幫助。

其實你的內向也不是劣勢,它至少能讓你經常思考,少講話多思考你不也思考到自己要挖掘潛力嗎!你只要注意,交流這方面問題就行了!搞清楚各類人的稱呼。

平時多主動打招呼,知道他們的興趣愛好,然後和他們一起聊,一點點就把自己的心敞開了,也就不會在那麼內向了。

別覺得他們會厭煩你的主動,自己想想自己不是也很喜歡別人主動嗎!要學會傾訴自己的思想感情。內向者常常把不滿、痛苦、煩惱、焦慮等不良情緒壓抑在心底,使心理衝突長期難以解決,這不但可能嚴重地損害身心健康,而且會使內向的程度進一步加深。

所以切忌不要遇事總是悶悶不樂,鬱鬱寡歡,將所有"心思"封閉在"自我"之中。要學會向自己的親人或好友傾訴自己的真實情感,這樣性格就會漸漸開朗、外向起來。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本性嘛 改什麼啊。

你知道沒人注意安靜的人啊。

相反 大家會覺得你這種人比較好。

說那些有的沒的 有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到了大學自動就開朗起來了。我的幾個哥哥都是這樣的。他們本來都是能少說一句就少說一句。可大一之後就都像變了乙個人似的。口才都變得好的不得了!

4樓:網友

呵呵~~說實在的,多看一些美國電影,再試著讓自己放開點,會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面對鏡子練習說話。

怎樣讓不愛說話的人變得愛說話。?怎麼樣讓不開朗的人變得開朗,怎樣讓不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如果這說的是別人的話,首先我會 先跟他說話,不管是怎樣的談話,所版以要臉皮夠厚,因為最開始他權不會願意理你,然後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能逼急了,說話是一門藝術,所以愛說話的人很容易變得開朗。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就要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去克服,在某個時候,在你有機會說話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大氣,然後放開自己去做...

不愛說話的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愛說話呢

跟乙個特別愛說話又跟自己性格合得來的人在一起,經常待在一起會有變化的,呵呵 多和喜歡的人說話,就會覺得很美好,很喜歡說話啦。多做戶外運動,做戶外運動的時候試著在娛樂中表達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都說出來,就會很喜歡這種袒露心聲的感覺啦!希望你或者你的朋友們變得開朗活潑起來。去健身房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真的...

曾經很愛說話的人突然變得不愛說話了是為什麼

1.不想和你說 2.他很累,人累的時候就不想說話 3.經歷了一些事,或者疲憊,或者心累,不愛說話 也許他遇bai 到了讓他煩心的事du情,也許他遇到了挫zhi折,內心變得抑dao鬱寡歡,變得不專愛說話,把自 屬己封閉了起來,如果他和知心的人說說心話,說說自己的煩惱,說出來心裡也許會好受點,敞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