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的人怎樣才能練好口才,一個不愛說話的人怎樣才能練好口才?

2021-06-07 04:01:52 字數 1694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過來問你個問題,你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能做到一切,有解決一切問題的信心嗎?有的話繼續往下看,我最早是個女孩和我說話都會臉紅的人,我當兵的時候學會了堅強、勇敢我最早不善於言表。

你是不是在家呆一個星期就會不舒服,想找點事情?是的話你的口才能鍛鍊好,你具備成為好口才的潛智。在說了,你不是不能說,而是不敢說。

為什麼會害怕,因為你沒有自信,多給自己點自信,說不定很多東西都會屬於你,要知道你努力說出一切你最起碼有了成功的可能。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要知道你只有站在起跑線上的時候,你才有衝向重點的機會,即使你是最後一個到終點的,最起碼你到終點了。

要知道選擇站到起點還是離開起點的人是你,不是別人。失敗是自己選擇的。對自己多點信心,你有了成功的機會才有成功的可能。

這樣其實和賭博也一樣,不是贏就是輸賭不賭取決於你,上了桌面你就有機會贏,不上的話你就是100%的輸家。不想當輸家,你就去自己努力,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即使是錯誤,大家也會給你提出很好的建議。

否則你永遠都不知道你錯在那裡了。好口才是說錯話才能鍛煉出來的,說錯話可以改,不說話就沒的改。想變成強者,首先多說話,不要害怕說錯。

或許你有心愛的人在等你說愛他呢,不要害怕,先從說愛他開始把,即使不接受你。對於你也是一種鍛鍊啊。只要你不怕歷練,那麼你就會成為世界的強者。

相信自己,要是你成功了,給我說聲,我祝福你和他幸福。還有要記者給我送包喜糖啊,我是說你成功後。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人家演講,看多點書增加知識這樣口才就可以有進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留意身邊口才好的人

看他們是怎麼說話的

然後再嘗試著轉變為自己的說話方式

我們生活每時每刻都是在學習

怎樣才能把一個不愛說話的人的口才練好?

我 繫個不會說話的人怎麼才練出 口才來

4樓:hu忽

樓主,我找到知音了!

原來我也口才不好,後來進了大學,經常被別人笑話。然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現在我的口才在整個學院都是佼佼者,07年全院辯論賽還拿了亞軍。

所以,樓主不要灰心,按著我的方法來一定會有效果!

首先請認真思考一個問題:

看哈利波特的電影你記憶更深刻,還是哈利波特的**?

答案很明瞭。

所以 如果你想在最短時間內,最大程度的提高口才。當然要選對好的方法先不要看書,因為書的影響力沒有影像課程大,先去聽演講,比如林偉賢、張錦貴、陳安之之類的都是口才很好的講師。

你到網上搜尋一下,一大堆。

我建議一次選一種課程,反覆聽,直到運用出來如何才能運用出來,多聽,多實踐,好的演講裡面都有讓觀眾演練的部分,這個部分對我們至關重要,當有機會時就跟著練,反正一個人在電腦前,說的不好也沒關係,慢慢來,等說好之後就可以試著去外面和同學和朋友甚至和老師主動溝通。都是很好的鍛鍊方法。

最後,祝您成功!

5樓:巖鷲

我以前也不太善交際 說白了不會出牛 現在人與人之間談話 適當的吹牛能很好的活躍氣氛 我希望你的坦誠你要是一為的 要練口才其實並不是說非要怎樣怎樣主要還是要多於人交往 交往多了 談的話也就多了 這樣你慢慢的也就會發現你自己很能說 也許你自己感覺不到 但其他人是感覺的道的

6樓:洪湖男兒

廣交朋友,敞開心扉!大膽些!多看些書籍。會有好處的。

不愛說話的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愛說話呢

跟乙個特別愛說話又跟自己性格合得來的人在一起,經常待在一起會有變化的,呵呵 多和喜歡的人說話,就會覺得很美好,很喜歡說話啦。多做戶外運動,做戶外運動的時候試著在娛樂中表達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都說出來,就會很喜歡這種袒露心聲的感覺啦!希望你或者你的朋友們變得開朗活潑起來。去健身房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真的...

怎樣讓不愛說話的人變得愛說話。?怎麼樣讓不開朗的人變得開朗,怎樣讓不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如果這說的是別人的話,首先我會 先跟他說話,不管是怎樣的談話,所版以要臉皮夠厚,因為最開始他權不會願意理你,然後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能逼急了,說話是一門藝術,所以愛說話的人很容易變得開朗。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就要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去克服,在某個時候,在你有機會說話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大氣,然後放開自己去做...

內向,性格孤僻,不愛說話,不會溝通的人有怎樣的

多出去參加一些活動,就是見的世面少了,以後有空多出去參加集體活動,多出去外地旅遊旅遊,慢慢經歷多了,話題也就多了,跟別人也有的聊了。看著問題,就好像再說我自己一樣,我也是內向,不愛說話,不愛交流,熟人除外,對不熟的人不知道說什麼,不說點什麼,又很尷尬,一樣快奔三的人了,一樣沒結婚,你好,兄弟,慢慢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