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女朋友的父母應該如何相處

2021-03-04 08:56:12 字數 4259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提的bai有歧義:du

第一、雙方的父母如何

zhi相處

回答:大人怎麼相

dao處他們會解決內,不需要你小輩教

容第二,你男朋友和你(女方)父母如何相處:

我想這個應該是你的本意。

回答: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脾氣都不一樣,而且看孝順不孝順又不是一兩次能看出來的。

如果還在熱戀期中,就算他不孝順你父母也會努力討好啊!不過,乙個人孝順不孝順你的父母,從他對他的父母的態度可以推測一些。如果對自己的父母都不是很孝順,何況是你的父母?

經常和父母頂嘴吵架,不聽父母,不關心父母,在外面不知道經常打**回家問候父母的,在家不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的,就很有不孝順的可能。細節裡慢慢尋找和判斷吧

2樓:葉鎮支行

四位老人,只有一對兒女.當然應該和睦相處啦.

想知道他對你父母怎麼樣,看行動表現啊.

不要光聽花言巧語,要善於觀察其實際行動.

應該怎麼和男友的父母相處?

3樓:九妹

首先心態上要放好:畢竟沒有血緣,他們不會真的當你是女兒,所以你也不用當他們是自己親爸親媽。雖然這麼說有點不近人情,但世事往往就是帶點殘酷。

沒結婚前,偶爾吃吃飯飯聊聊天,盡量塑造禮貌、乖巧、孝順的形象,有禮貌很重要!多微笑、少說話。結婚後,依然需要有禮貌,不然就是不尊敬公婆。

聽到自己不愛聽的話時就笑笑或者走開,或者讓他們問你老公意見。最重要的一點是:任何情況下(除非有違道德)不要和公婆吵架爭執,無論是誰的錯,引發爭執就是你的錯,因為你是晚輩。

你第一次去他們家,見父母,一定要好好表現!基本的見面禮是要準備得,比如他的媽媽就送絲巾,他的爸爸就送茶葉這些的,千萬不要買劣質的東西,就算你覺得他的父母不知道這種劣質不劣質,但是親戚朋友會知道,到時候被拆穿了,你就尷尬了。

突然想到了自己男友的媽媽。我在他們家的時候他們都不怎麼要我幹活,煮飯煮菜都是他們叫著我男朋友幫忙,我有時候偶爾想要幫幫忙,最後都被請到一邊看電視等著開飯,吃完飯我也曾經主動想要洗碗什麼之類的,後面呢,他媽媽都不讓我洗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心態,第一不要緊張,其實他父母也很緊張。第二不要刻意殷勤,你是客人,叫你坐著就坐著。端碗幹活別表現。

第三不要打著見了就是要結婚的想法,就當見普通朋友的父母就好。正常家庭的長輩即使不喜歡你,也不會當面甩你臉色。趕你出門。

4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對男友的父母要尊敬,對方可能是自己的公公婆婆,所以,一定要在他們面前表現的賢惠一點,就算他們有問題,也注意不要當面頂撞對方。

5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和男朋友的父母相處,只要做到互相尊重,禮貌就可以了,因為既然是你男朋友的父母,你們的交集也不是很多,只要在見面的時候保持客氣,對他們多一些尊重和禮貌,就可以了。

6樓:shirely小雪

作為晚輩,你做到足夠的尊重就可以了,而且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和公婆住在一起的,偶爾見見面,所以不用太在意去處理這個關係。而且婆媳的關係好壞,主要取決你男朋友的態度,他能夠把握住這個度,就能和諧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前,偶爾吃吃飯飯聊聊天,盡量塑造禮貌、乖巧、孝順的形象,有禮貌很重要!多微笑、少說話。

結婚後,依然需要有禮貌,不然就是不尊敬公婆。聽到自己不愛聽的話時就笑笑或者走開,或者讓他們問你老公意見。最重要的一點是:

任何情況下(除非有違道德)不要和公婆吵架爭執,無論是誰的錯,引發爭執就是你的錯,因為你是晚輩。

8樓:家庭教師張

和男友的父母相處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最起碼的尊重,不相互干涉。但是也要適當保持距離,如果同在乙個屋簷下,想不出矛盾都難。

9樓:不運動會s星人

對長輩要尊重,和父母年紀相差很大,所以很多時候有代溝都是正常的,但是即使做不到理解,也應該對對方尊重,這是基本的禮貌。

10樓:愛過無言

男友的父母將來也會成為自己的父母,但和對待自己的父母要有一定的差別,要尊重他們,和男友一起孝順他們,多溝通交流,把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告訴他們,彼此尋找乙個共同點,來促進感情的加深。

11樓:情感小木屋

首先,你要懂禮貌,對待他們的態度要好一些。其次,你可以買一些禮物送給他們,和他們套近乎。最後你有空的時候可以找他們聊聊天,表達自己的關心。

12樓:猴猴炒猴猴

尊重他們,友好相處,保持不卑不亢的態度。既不要過分冷漠,更不要過分殷勤。如果覺得他們好,可以多相處,親熱一點。如果覺得不好,就保持一定的距離。

婚前同居,跟男友及其父母一起住,該如何相處?

13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其實你可以把自己當做是婚後和公公婆婆一起生活來看到,那麼你就能吸取一下回前人的經驗,最重要的就答是尊重並且表現得勤快一點。

男朋友的爸媽說的話不管怎麼樣。是否聽得進去都一定要聽。這是對他們最基本的尊重,老一代是作為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他們跟你嘮叨也是想為了你好,可能你會覺得這一點用處都沒有,可是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

如果實在聽不下去不想堅持,那麼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將心比心如果以後你老了,對自己的兒子的女朋友說話,她不耐煩了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所以一定要尊重他們。

多幫忙幹活,做一些他們做不了的事情。人老了肯定會有一些幹不了的活。一般公公婆婆都是比較勤勞的人,就是會比較樂於去做一些事情,比如把家裡打掃乾淨之類的。

那麼,對於老人來說,幹這一些活是比較累的。

有一些比較難做的事情,他們做不了可是又想要做,作為年輕人這個時候就需要幫忙,不能夠說讓老人在那裡做一些比較難的事情。

相信你做到以上這些,你男朋友的爸媽也會很喜歡你。

14樓:60後乙個

女孩子婚前同居雖然是很普遍的現象,但是跟男友及其父母一起住怎樣才能相處好

內,這是乙個很具體容的問題,各家有各家的性格特定,生活習慣的不同,在相處過程中需要雙方磨合,如果你男朋友爸爸媽媽是比較開明的人,對人寬容大度,知書識禮有修養,以包容的態度對待身邊的人,他們勤勞和脾氣好的話,住在一起無可厚非,如果你男朋友父母屬於雞腸小肚斤斤計較之人,溺愛自己兒子,把你當外人看的話,就算你住在男朋友家裡,無論你如何表現得再好,他們打心裡骨子裡瞧不起你,你很卑微的寄居在他們家裡,處處說話打擊你,婚前談到彩禮時,他們不會出一分錢彩禮,認為理所當然你是主動倒貼著追他們兒子的,你不優秀,他們兒子優秀。和男朋友父母住在一起,你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一定要顯得家教好,進出門對他們的尊稱,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其次需要讓自己勤快,洗衣做飯,收拾家務,經常買菜買水果,買家庭日用品,不能讓婆婆覺得你摳門小氣,和男朋友在家裡不可當著父母的面有親暱動作,你們兩單獨在自己臥室親熱時需克制住,動靜不可大,房子不隔音,無論你做得多好,在婆婆眼裡都不好,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不建議和男朋友父母住在一起,建議你們倆租房子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相處吧,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盡量不要鬧矛盾之類的,不然分手就麻煩了,畢竟沒結婚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千萬不要一起住,去租房子好了,住在一起會有很多矛盾,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況且你們還沒結婚,就住一起,不太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是很難相處的,剛開始不是很熟識,相互會忍讓,會照照自己好的一面,回

時間久了,不想再忍了,答矛盾就出來了!況且還沒有結婚矛盾就出來了可不是太好!如果非要同居,可以租出去住!非要一起住,就要多委屈自己,勤快點,永遠保持笑容,多包容,遇事別急躁!

18樓:會飛班馬

咋相處人家父母背後也會說你乙個女生不知自重,女孩的矜持你一點都不在乎,送上門的都是便宜貨了。

19樓:美男子是朕

婚前同居,跟男友及其父母一起住,該好好善良他父母,好好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結婚的目的來,就把對方的父母當自成自己的父母(做女兒bai身du份,不是兒媳身份)。zhi你怎麼跟自己父母相dao處,就怎麼跟他的父母相處。不用想太多,什麼什麼婆媳關係難處,難處那就是沒當成一家人,自己父母還能難為自己的女兒。

有什麼問題直接說出來,和平解決,不要耍心眼,誰都不是傻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結婚了一樣是一家人同時都要寬巨集大量互相包容相互關心

22樓:熊爺爺

還是不要和父母住一起,容易產生矛盾

23樓:豌豆莉莉

有條件還是搬出去吧,租房也行,畢竟還沒結婚只是同居

如何與最好朋友的女朋友相處?怎麼和女朋友相處非常好

這沒什麼難度啊,你可以無差別待遇。乙個人的身邊不可能沒有乙個異性,你怎麼對待自己的那些普通同學 朋友就怎麼對待她。該吃吃,該玩玩,不用在乎她的身份,做自己就好了啊。再者,你想區別她與別人的差別。那就是她是你好朋友的女朋友,介於這層關係,我們不應該與她單獨相處在任何時候,以免發生一些不必要的衝突。我們...

和男友父母的相處 應該怎麼和男朋友的父母進行溝通?

你男朋友是愛你的舉動,他希望你給未來婆婆乙個良好的第一印象,但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只要你能放得開,以平常心去見婆婆,表現自然些,大方些就好了,她媽媽喜歡你最好,如果並不是很滿意你做她的媳婦,也別氣餒,堅持住,相信自已最終能贏得老人家的喜愛,支援你!加油!太孝敬了父母了 好男人 讓一讓畢竟你是小的 爭...

男朋友喊女朋友為丫頭,那女朋友應該喊男朋友什麼比較好呢

書童,伴讀小書童,呵 丫頭和書童的故事.叫大哥吧。感覺不錯,我會這樣叫我男朋友,呵呵 大爺 爺 要讀降調 應該叫她壞小子,比較親切 我來說說 小子最適合不過了 我也是這樣叫我女朋友的,但是她一直叫我小朋友。你也可以這樣叫他。她叫我傻孩子,可以能我喜歡在她面前裝傻 男朋友叫女朋友什麼暱稱好呢,這類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