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認識月了。剛回了他家見父母。他父母說要我們要麼馬上結婚要麼就分手。說託著對誰都不好,什麼

2021-04-26 10:07:21 字數 4689 閱讀 7803

1樓:伍四九

老鄉聽我的,這是完全不尊重你們的,不要結婚,以後會後悔的,一點接待誠意都沒有,見面就來要求

2樓:手機使用者

他父母只不過是要個兒媳婦,至於兒媳婦怎麼樣,他們無所謂,我覺得你嫁過去不太好,以後只怕會受委屈,他們就是無所謂的態度。

3樓:酷藍勇士

哈哈!建議分手,你不會幸福的,真的

4樓:我也起個英文名

你給人家家裡做什麼貢獻了,人家給你一百塊就是個意思是禮貌,你想要多少。想不想結婚看你自己,管別人怎麼說,你如果不想結婚又不想分手,就去溝通。問問你男朋友什麼看法。

不應該來問外人你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很多老人都不願意自己的孩子跟湖北人結婚 當然我只是聽說

6樓:淋濕了巴黎

給你100元,買套,防止走火

男朋友要帶我回家見父母,可是昨天又說家人給了他很大壓力,如果父母不同意我們就要分手了

7樓:messy丶言

聽了你男朋友的話,你有些不滿他家裡人的態度,對男朋友如此聽家人話的失望。但更多的我覺得還是對自己的不自信,你對自己並沒有那麼自信,在這個勝負面差別巨大的決擇上你有些退縮了。

這時候你只需要問自己就好了,問自己究竟想不想和這個男的一直過下去。

那你還有什麼好難決擇的呢?

8樓:雲兒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對你堅定,可能相處的時間還不長感情還不夠深,而且他也很聽他的家庭的意見,看你是否真的愛的是這個人,如果非常想和他在一起肯定要做好與他家裡處理好關係的準備,如若不然就先還是處著關係不要見父母,等感情比較穩定成熟的時候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究竟是你和他結婚還是和他父母結婚。如果是你父母想要什麼樣的媳婦何必你自己找人無完人 事無完全順心的事

10樓:撥開破車

和你男朋友直說:我不想去了,因為你的父母很挑剔,去了也是自找尷尬,你不能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可我卻能自由的選擇自己的生活。我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人,不是商品,你可以聽從你父母的安排,我也有權選擇自己的人生。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反應,看他說什麼,怎麼說。希望能幫到你姑娘。

11樓:flylike兜

嗯。我支援你,看你男票的態度,如果真是父母不同意就分手,那就直接分了吧。作為男人沒有擔當,在家裡都不能為你獨當一面,更別指望有什麼美好的未來。

12樓:暗夜

兩個選擇,要麼直接分手,要麼你去,但要給對方父母帶點禮物,禮物之類的隨便什麼都行只要把心意帶到了。

13樓:沈柯

果斷分手!這樣的人結婚了也過不下去?

14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不然你們會有很大付擔,或你用孝心感動他們

15樓:膘肥體壯

被長輩挑挑揀揀很正常嘛

只要不侮辱人就好了

和男朋友談了三個月的時間,感情一直都挺好的。就在前幾天從他家回來後卻突然說要分手。讓我無法接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休個班,喝點小酒,睡個好覺,第二天早上醒來你會發現:三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真不少,簡直遍地都是!

我個人比較同情你的經歷,你是乙個多愁善感又有些優柔寡斷的比較單純的女孩,而你所謂的這個男朋友是個冷漠喜歡追求刺激和一時快感的膚淺的男人。偏偏在愛情公式裡,這樣型別的男人女人最容易產生感情的火花,於是你們認識了,並由此有了三個多月的感情經歷。如果你堅持追求下去,那麼這三個月的經歷將是你們一生生活的縮影:

痴情女子薄情漢,受盡生活的苦辣酸鹹。

建議你不要戴上有色眼鏡去選擇交友,你的現實可能斷送了你的終生幸福,不去追求可望不可及的,把握住真正能給自己帶來幸福的,總之,一切隨緣,知人安命,不作強求。

17樓:

妹妹~忘了吧~

這個男人,不值得!或許你們真的不合適!

乾乾淨淨的、漂漂亮亮的收拾收拾,好好上班,會有更合適的。

現在不要去懇求了,那樣只會讓他更瞧不起你,更鄙視你,更加不珍惜你!

你現在做的就是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而且你堅信,你一定會比他更好更幸福!

這樣的人,乙個跟你兩地、而且有女朋友還跟你在一起還要跟你發生關係,什麼素質的人能做出這樣的事,太不要臉了!

而且如果他的條件夠好,為什麼那個女方家裡不同意,單單是年齡大麼,別這麼幼稚了,不可能的,一定不是個優秀的人!

所以,別糾結了,別想了,別再去找他了!收拾起自己的自尊心,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對於這段感情,你盡力了就好了!沒有遺憾就好了!

別懇求了!!!!!!!

別堅持了!!!!!!!

不值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何必呢。你要知道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是不會三分鐘熱度的。不要為了乙個男人失去自己的自尊。

為什麼要求他呢,為了乙個已經說不愛你的人,即使挽回了,勉強了,也沒有幸福。應該比他過的更好。這樣的男人對感情太不認真,怎麼可能過了幾天就沒有感覺,你用理智想一想對不對?

如果乙個人真的對你有感情,真的是認真的,他會好好地考慮你們的未來。

實際上他能做出這樣的決定,說明一開始他就只是把你當成試試看的物件,講得難聽點,他把你騙上手,後來沒有得手。你要知道,真的愛你的男人,就算沒有得到你,也會好好的愛護你的。不要再傻了,為了這種男人不值得。

19樓:孫抱吉

為什麼你要那樣的執著呢?這個社會是複雜的,即使你那麼的愛他,可是在他看來這是乙個錯誤,是乙個很大,和愚蠢的錯誤!你要明白屬於你的終究是屬於你的,如果不是你的,你在怎麼挽留它也不屬於你,想開點,看開點,其實,生活沒有感情,這個世界還有比它更美好的東西!

最後送你一句話【珍惜身邊該珍惜的人,愛身邊值得愛的人,做乙個對生活簡單的人,你會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們一起努力吧!】記住,我相信你!!!!!!!

20樓:紫迷魅v少司命

錯了、人人都想要份真正的愛情。而你太現實了(車房錢)、是我的話也不會接受你。女人的一句「寧願座在寶馬車中哭泣、也不願座在自行車上歡笑」讓男人們徹底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所以現在大多數男人都是在玩感情。

交個女朋友就是為了和她**。悲哀啊…對不住了

21樓:鞋鞋是道

小妹既然他心意已決

就算你再懇求 再堅持

還是不值得的

22樓:卟想卟念

朋友,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他在你不答應給

他的時候,心裡已經認定不要你了,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千萬不要在低聲下氣的求他了,不值得,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聽我一句勸,沒有人一輩子忘不了,放下他,重新來過,你還很年輕呢。

23樓:連青鋒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明顯是玩你。

24樓:丘小小

對於你對他的那種感情,我是表示理解的!但是既然已經說的這麼清楚了

,你就不要再挽回了,真的,乙個男人他明知你為他而來,卻依舊把你丟在乙個陌生的城市,可見,這也是個品質不好的人,早離開早解脫~~看得出你是個重感情的人,只是為這個人實在是不值得,樓上說的好,收拾的漂亮的,上班去,美好就在前面等你,對待這種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比他更不在乎這份感情,讓自己比以前更好~加油

談了幾年的男朋友答應去我家見父母了,我當然很高興,可他說要去我家兩天,要我父母安排我和他睡一起,我 30

25樓:小韓看世界

首先樓主,你要抄清楚襲一件事,是他娶老婆,不是你硬要塞給他。什麼叫「誠心」?如果乙個男人連這點都不了解,不體會,不包容,只能說這男的沒度量。

另外,和他同居幾年,這不是乙個短時間,幾年了還不敢見父母,你有沒有問過他什麼意思,是逃避責任還是玩玩呢,在還沒結婚的時候就把結婚以後的福利都佔完了,還不願意大大方方站出來見你父母,是不是太慫了。

因此,樓主,你說的沒錯,你做的也很對,你只是做了你該做的而已。任何事情張弛有度,不要太放縱乙個人了,否則真的結婚了你會後悔的。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談幾戀愛的!你對他沒有充分地了解,個人品質行為家庭情況工詐等,他在挑戰你的底線,要作好分手準備,該攤牌要攤牌,不要模糊粘膩,對他總和考察!

27樓:

我看他就來是沒有想和你結婚源

的意思如果真心想和bai你結婚的話去見你父母第du一點準重老人zhi的這點就沒做到還談什dao

28樓:扶憶安

可能他想向你父母證明你已是他的女人

29樓:

就不跟他睡,讓他瘋了,再甩掉

30樓:澀林中

估計你男朋友沒把你放心上,應該尊重風俗。

31樓:曖昧索然無味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的確不妥,也要照顧父母的感受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沒誠實的人一般都會說謊,還有不知道的事),最好說明白

33樓:暖心哥哥的妹妹

可能他對你別有想法吧

34樓:仁冰嵐

你了解他嗎?我看人這人有點陰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有月了,放了寒假我回了家她沒回,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我陪她聊天每天晚上都聊到2點她

對他說你的想法!不要什麼都依這她,每個人都是有原則底線的 如果你長時間這樣 一聊天聊到兩點多 突然有一天你不跟他聊了他肯定會找別的男的陪她 可想而知以後得後果 要不然就說出你的想法 說你有多困黑眼圈有多重 第二天身體有多麼不舒服之類的 如果他不知道心疼你 還是一如既往 就分手 你女朋友幹嘛的,上夜班...

男的30歲,思想比較成熟。跟相親認識多月了,男的每天主動去找我,一起吃晚餐,有事也會幫我解決

恭喜你,他是典型的經濟適用男。你好這款就甜蜜接受吧!成熟的男人不像剛戀愛時老是用手機打 發一些甜言蜜語,他有他的工作目標。像你上面所描述的我認為他是很正常也很負責的乙個人。他人所說的只能供參考,他具體是乙個怎樣的人還得你慢慢去交往去了解不是更實際不是嗎 他在做他該做的,沒有必要那麼粘人,他有自己的目...

老是夢到不認識的男的而且夢裡還是我的男朋友已有物件

你好,佛學解夢 wenda20120527b 25 24 夢見和一些不認識的人玩 女聽眾 有時候會夢見跟一些不認識的人玩,關係也不錯,這是不是前世的朋友呀?台長答 前世的朋友 要唸 組合嗎?要,他是來找你的 嗯,我經常會夢見到有不認識的人來找我玩 念1張2張就沒問題了。依我的感覺你與他會有碰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