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中,你對誰印象深刻?

2023-03-22 02:20:02 字數 5762 閱讀 7929

1樓:暗受

胡一菲和曾小賢,胡一菲的跆拳道讓我印象深刻,她的跆拳道非常厲害,然後就是曾小賢非常賤,他的一言一行都很搞笑。

2樓:寶20503咽確

《愛情公寓》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關谷,關谷那一口,不太流暢的普通話,真的張口就讓想我們笑啊。

3樓:無翼天使

陳赫,2023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2023年,出演《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而走紅,之後,他又出演了《愛情公寓》的第2、3、4季。2023年,獲得優酷影視指數盛典最給力情侶獎。

4樓:以心

曾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這句台詞我記得特別清楚,而且他也很幽默。

5樓:猴41631涸墒

胡一菲。我特別喜歡她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會跆拳道什麼都不怕,還有乙個傻乎乎的曾小賢一直喜歡他。

6樓:花開18517埔嘲

《愛情公寓》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胡一菲,因為我覺得她非常的搞笑而且有才華。

7樓:雙子阿布林

胡一菲,她的特別技能,學識,跆拳道,一樣都不會少,很喜歡嚮往這樣的人努力。

8樓:任性的公貓

我對美嘉的印象最深,因為他在愛情公寓裡非常的可愛無知,尤其是她那套乘法口訣。

9樓:寶寶36610妊煙

胡一菲,特別厲害,根本不像乙個女生,而且會跆拳道,很要強,也死要面子活受罪。

10樓:琪琪**答疑

胡一菲,乙個靜若處子,動若脫兔,智商爆表的女孩子。

11樓:漫進美食

胡一菲,霸氣的一菲姐真的好帥啊,彈一閃也很厲害。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

12樓:卜新榮闖天涯

愛情公寓的這部電視劇集是很好看的,因為它裡面的劇情非常好,並且,愛情公寓裡面的人物設定都非常的搞笑,讓人覺得一眼就非常的喜歡,並且,愛情公寓已經拍了好幾季了,好多人都喜歡看,並且,愛情公寓這部劇讓人感覺非常的快樂,感覺非常的搞笑,但是,在搞笑的同時又讓人明白了一些道理,它裡面的句子非常的經典。

劇中從台詞到情節都緊帖當下流行時尚,生動詼諧地反映了這個時代的特色。《愛情公寓》整部劇集都有著近幾年流行的小劇場荒誕惡搞式的話劇風格,主演們的風格統一,恰到好處的誇張表演加之最流行fashion語言的比《武林外傳》更令人捧腹。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夏天被兩個小妹妹強烈安利了愛情公寓2,確實承包了很多的快樂,愛3也還算好笑。後來的愛4,真的是越來越尷尬。說愛情公寓抄襲的聲音層出不窮,但之前並不是特別在意,畢竟愛情公寓確實給我帶來了許多歡笑,還在安慰自己可能人家就是借鑑人家的創意而已。

直到去年看完了1~10季的老友記,恍然大悟!這**是借鑑,簡直是複製貼上好麼,台詞都是直接翻譯的……我開始厭惡愛情公寓。愛4完了之後觀眾一直期待愛5,但是我覺得不拍愛5反而能讓觀眾印象更加深刻,不至於把愛情公寓這個品牌消費過度。

14樓:名

個人是愛情公寓和盜墓筆記的粉,看到大電影把他們綜合到一塊,其實很喜歡的。有人說愛情公寓賣情懷,但我認為,這本來就是在愛情公寓發生的事,穿越嘛。而且真心話大冒險的部分,美嘉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張偉說不想再這樣碌碌無為下去了,胡一菲跟曾小賢說了晚安,悠悠說自己想關谷。

很有淚點的地方啊。中間有一段,子喬保護了美嘉,胡一菲給曾小賢擋了子彈,這跟愛情公寓裡的他們,也差不多啊。最後希望,關谷真的可以回歸。

15樓:寶48291詘杏

反正我很喜歡愛情公寓,可以說我沒有看過老友記,可以說我沒有看過愛情公寓裡面的梗,但是,當我再次看到像愛情公寓的橋段時,我會第乙個想到愛情公寓,不會想到其他的,也許是我看得東西不夠多。現在的愛情公寓更是一種青春,我很滿意,把青春交給了愛情公寓。我也很喜歡愛情公寓。

我不覺得它有多差。

16樓:v5160147尾鞠

這是一部飽受爭議的劇,人們一邊吐槽它的非原創和無腦,一邊卻一遍又一遍的回看。這也是一部頗有深意的劇,披著喜劇的外衣卻有著突如其來的淚點和感觸。十年後的電影,不管是賣情懷還是其他,我都會去看的,因為愛情公寓伴隨了我成長。

17樓:桃園結義

可以對《愛情公寓》系列有意見,但是不看直接打零分,就直接否定整部影片,我覺得這是對這部影片都有工作人員的不負責任。可以不愛,但別傷害。就好比乙個孩子做錯了事現在想要改正,我們總不能因為他曾經做錯事就否定這個孩子重新做出的努力。

18樓:寶46547繞儐

我認為,是一種情懷。就是情懷,才會讓我們懷念,比如你現在還想回到以前讀小學的日子,然而如果你真的回去了,你也不會做太多的事,甚至做得還沒以前更讓你自己滿意,所以這種也就成為了自己心中的情懷。情懷,我相信你是很懷念的。

就像懷念小時候的夥伴一樣,一樣的想念他。

你最喜歡《愛情公寓》中的那個角色?

19樓:我的終點是

其實這個過愛情公寓到了第五季,也算是很圓滿的,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後面我們終究還是不能看到正臉的關谷神奇和悠悠,還有展博以及宛瑜,這個愛情公寓裡面,他們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每乙個人都有吸引觀眾的地方,所以我相信很多觀眾對於裡面的每乙個人物都是非常喜歡的,而我以上也就只是舉例了喜歡的兩個而已,其他就不一一說明了。

雖然愛情公寓已經完結,但是它陪伴了我們那麼多年,我相信很多觀眾和我一樣,永遠都不會忘記它曾經帶給我們的快樂。

20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喜歡愛情公寓當中的曾小賢,因為我覺得他是這部劇裡面的搞笑擔當。

21樓:創作者

喜歡曾小賢這個角色,因為曾小賢的這個角色演繹的是非常不錯的,同時也體現出了人性方面的問題。

22樓:陳遠紅紅紅

我最喜歡的就是曾小賢這個角色,因為我覺得曾小賢是特別搞笑的,而且陳赫的演技也很好。

23樓:笑離的

我最喜歡裡面的胡一菲,她的性格很吸引我,她大大咧咧,外剛內柔,雖然有時脾氣火爆,但是我覺得她敢愛敢恨,對朋友熱心,很佩服她。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

24樓:猴62436孤甲

當年從第一部開始,主演們都是新人,剛剛走出大學校門或者還沒有畢業的新人,憑著一張張娛樂圈一點都不熟悉的面孔,他們成功塑造了乙個個鮮活的形象並留在了人們心中,於是後來《愛情公寓》幾乎是在人們的期待與等待下一部一部像擠牙膏一樣拍出來的。「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住在對面」,網上曾經有人道出了《愛情公寓》裡描繪給人們的生活所吸引人的地方,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看《愛情公寓》吧。

25樓:沉夜孤星

一幢並不奢華的公寓,兩間普普通通的套房,住著七個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理想的青年男女。就在這裡,每天都發生著看似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幽默故事。時而搞笑、時而離奇、時而浪漫、時而感人。

26樓:寶寶76749系昧

愛情公寓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道路,八月十日的愛情公寓大電影讓大夥兒都很欣喜,十年之約終於有了定局。但電影真的不如人意,倒是有點像盜墓與科技相結合了,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盜墓公寓」。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也被黑成:

最愛的人在挖墳。

27樓:沉夜孤星

《愛情公寓5》或者《愛情公寓大電影》或許會在不久的將來上映,相信有了幾年的沉澱,以及前幾部積累的大量粉絲,《愛情公寓》儼然已經成了乙個成熟的ip,希望拿出點原創精神,為等待多年的觀眾奉上乙個完美的大結局。

28樓:關外知事

電影版《愛情公寓》介紹。

29樓:暗受

愛情公寓可以說是中國電視劇集上的乙個現象級作品了,和當年白娘子傳奇一樣帶出了一股風潮和文化,而且最為讓人稱讚的是全片廣告植入最為明顯誇張卻讓人看的不反感。整個愛情公寓表現出青春活力,更是代表中國出現的新一代自有的文化和看法,讓人能看到新一代更大膽不同於老一輩做事的手法讓人眼前一亮。

30樓:寶60745吮虐

《愛情公寓》作為曾經是眾多少男少女們最愛的一部都市處境喜劇,幾個逗比男女,性格不同,工作不同 ,背景不同,卻因為種種原因聚在了一起,合合分分,吵吵鬧鬧。這樣的生活也許是很多人心目中嚮往的最簡單也最輕鬆的生活。

《愛情公寓》中,都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你在愛情公寓這部**裡最喜歡誰

31樓:王璐璐

一菲:婁藝瀟。

姓 名:婁藝瀟 拼 音:lou yixiao 性 別:女 血 型:b型 星 座:摩羯座。

生活照 (13張) 身 高:168cm 體 重:48kg 籍 貫:

遼寧省大連市 居住地:上海市靜安區 高中:大連市第十一中學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劇班 特長:表演、聲樂、舞蹈、鋼琴、競技健美操 興趣愛好: 旅遊、**、電影、跳舞、騎馬 喜歡的電影:

《贖罪》、《亂世佳人》 喜歡的顏色:黑,白,粉,紫,藍 喜歡的食物:日本料理,冰激凌,黑巧克力 喜歡的飲料:

黑咖啡,酸奶。 角色胡一菲。

喜歡的演員:凱拉·奈特利,安吉麗娜·朱莉,湯姆·克魯斯 喜歡的季節:秋天。

喜歡的運動:籃球,撞球,足球。 喜歡的**:

爵士,古典,搖滾,金屬。 喜歡的水果:芒果,荔枝,木瓜。

喜歡的動物;狗狗,貓貓。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子喬啦,我一見他就笑,他的演技實在太高超,有他的鏡頭,你你你必笑!

《愛情公寓》中的人物關係,比如:誰喜歡誰

33樓:哈蕾燴星

曾小賢跟胡一菲互相喜歡。

美嘉喜歡關谷,關谷跟悠悠互相喜歡。

美嘉跟呂子喬是前戀人關係。

第2部說展博跟婉瑜在一起了。

34樓:仉念霜

唐悠悠和關谷神奇成為戀人,胡一菲與曾小賢暗戀雙方,美嘉雖然表面與呂子喬水火不相容,但內心還是放不下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菲和曾小賢相互喜歡,不過都沒表白。

展博是一菲的弟弟,第一季結局和婉瑜在一起了,第二季一直沒有出現,去環球旅行了。

關谷對悠悠一見鐘情,後來兩人在一起。

悠悠是子喬媽媽的第13個妹妹,也就是子喬的小姨媽。

子喬和美嘉是前戀人,其實兩人還是相互喜歡,不過都還沒感覺到。

羽墨是一菲的同學,原先和李察德是戀人,後發現李察德有家庭,自己當了小三,與李察德分手。

張偉因為在結婚前一晚參加了子喬的單身派對而錯過了自己的婚禮,未婚妻和別人跑了,然後就一直居住在愛情公寓。

全手打的,累啊。

36樓:後會無期

曾小賢喜歡胡一菲。

美嘉喜歡關谷 關谷卻喜歡悠悠。

子喬喜歡美嘉。

展博喜歡宛瑜。

37樓:跨年

曾小賢跟胡一菲互相喜歡,關谷神奇跟唐悠悠互相喜歡,張偉喜歡秦羽墨。

38樓:匿名使用者

關谷喜歡悠悠 曾小賢喜歡一非。

明朝眾多的歷史人物中,你對誰的印象最深

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除了明初和明末,最關鍵的一位人物,便是土木堡之變,皇帝被俘虜,京師三大營在內的明朝精銳全滅之後,力守北京,拒絕南遷的兵部尚書于謙同志,注意,不是郭德綱搭檔。明朝歷史最深的是朱元璋,因為他政治清明,國力強盛。治國比較好方法。明朝開山皇帝朱元璋,結束了元朝的 統治,建立了...

哪些電影中的打鬥場面讓你最印象深刻

還是有不少的我感覺 功夫 是周星馳從小到大的夢,拍電影的時候他已經42歲,身為觀眾可能很難想象乙個對藝術一貫苛刻的人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時會有多恐怖。很多任務作人員覺得差不多就行了的時候,周星馳卻要一改再改。他找來了最好的主創班底,僅演員這一項,就能開個武林大會了。本片的武術指導有兩位 洪金寶 設計了...

古代很多「怪癖」皇帝,你對誰印象最深

李世宗這個皇帝的怪癖是喜歡貓兒,我也很喜歡貓,家裡還有兩隻小貓。我覺得我們兩個能成為好朋友。唯一精通木工的皇帝朱由校,但至於他從 學到的,我們不得而知。然而可以推測他是在耳濡目染中自學成才的。據記載,他曾經用一年多的時間自己設計建造了一張床,不僅能夠摺疊,還非常好看。而且他對所有的木匠活都很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