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阿森納4號和11號是誰?

2023-03-22 02:15:03 字數 5745 閱讀 3619

1樓:遠言支

法布雷加斯 francesc fabregas國籍:西班牙。

生日:1987-5-4

身高:1公尺80

體重:71公斤。

位置:前衛。

號碼:4號。

現效力球隊:阿森納。

溫格說:「莫扎特在6歲時就能彈非常好的鋼琴了,而我永遠也彈不了那麼好。而一些球員17歲的水平,也是我踢球時從來不曾達到過的。

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是特殊的天才。」上述這段話就是形容法布雷加斯的。

姓 名: 范佩西。

英 文 名: van persie

出生年月: 1983-08-06

身 高: 183

體 重: 71

國 籍: 荷蘭。

位 置: 前腰。

球衣號碼: 11

人物簡介 速度甚高的左路進攻球員,於飛燕諾的出眾表現令他得到加盟阿森納的機會。溫格希望他能成為博格坎普的後繼人。他的潛質不容置疑,其傳球的觸覺及技術都足以代替博格坎普的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法布雷加斯得到了維埃拉留下來的4號球衣。

11號是荷蘭小將范佩西。

3樓:網友

4號是西班牙小將法布雷加斯,11號是荷蘭小將范佩西。

4樓:匿名使用者

4法布雷加斯csic fabregas

11范佩西van pexi

5樓:力有主

4號,阿德巴約。11號,范佩西。

6樓:網友

4號法布雷加斯。

11號范佩西。

7樓:鼓人鼓事

4法布雷加斯。

范佩西11號。

8樓:匿名使用者

4號法布雷加斯(也稱塞斯克)

11號范佩西。

阿森納現在十號是誰?

9樓:法蘭西必勝

威爾希爾。

傑克·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2023年1月1日-),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出生於英格蘭的斯蒂夫尼奇,現在效力於英超的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司職中場,擅長左腳。2023年夏天,傑克·威爾希爾跟阿森納簽約成為職業球員。

中文名:傑克·威爾希爾。

外文名:jack andrew garry wilshere別名:小威脅 太子爺。

國籍:英格蘭。

出生地:斯蒂夫尼奇(stevenage)

出生日期:2023年1月1日。

身高:173cm

體重:67kg

運動專案:足球。

所屬運動隊: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主要獎項:10/11職業球員協會最佳年輕球員,10/11阿森納最佳球員。

位置:中場。

喜愛的城市:因弗內斯,亞喀巴,馬斯喀特。

慣用腳:左腳。

號碼:10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子~傑克·威爾希爾。

阿森納新8號是誰?

11樓:嗨客足球

目前身穿阿森納新8號球衣的是:公尺克爾•阿爾特塔(mikel arteta)。

2023年3月26日出生於聖塞巴斯蒂安,西班牙籍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

2023年8月31日從埃弗頓轉會至阿森納,效力至今。被外人視為頂替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的中場指揮官,現任阿森納隊長。

一、技術特點。

控球出色、意識超強、傳球技術爐火純青、極富創造力。

二、教練評價。

溫格說道:「本賽季以來阿爾特塔的表現一直非常出色,他完成了夢幻般的工作,時刻保持高度集中,我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他也得到了進球的獎賞。如果遭遇三連敗,那麼球隊的自信心將受到更大打擊,因此對陣qpr一役我們必須止住頹勢。

表現出色的球隊也會遭遇不利結果,不過他們能夠縮短重返巔峰的時間,我們做到了這一點。賽季關鍵階段,你必須依靠經驗豐富的球員,因為他們之前面對過這樣的局面,能夠更好的應對壓力,他們能夠幫助我們集中精力於那些重要的事情。」

也許是西班牙國家隊強手太多,所以擠進國家隊才變得這麼難。但是應該給他乙個機會來證明自己。」

三、成長經歷。

公尺克爾•阿爾特塔在西班牙是乙個出了名的「浪子」,和大多數西班牙球員習慣於在國內踢球不同,他的職業生涯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海外度過的。阿爾特塔是巴塞隆納青訓營的傑出代表。他在15歲的時候被巴塞隆納俱樂部發現,並於2023年在巴塞隆納b隊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

但他從來沒為巴薩一隊效力過。

隨後又先後效力於法國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俱樂部、西班牙的皇家社會足球俱樂部、英格蘭的埃弗頓足球俱樂部,並成長為埃弗頓的核心。目前效力於英超阿森納俱樂部。

四、榮譽記錄。

2002-03賽季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

2002-03賽季蘇格蘭足總盃冠軍。

2002-03賽季蘇格蘭聯賽杯冠軍。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2023年英格蘭社群盾杯冠軍。

12樓:我不知道

場上位置: 中場。

現效力球隊: 阿森納。

球衣號碼: 8號。

國籍: 西班牙。

出生地: 聖塞巴斯蒂安。

出生日期: 1982-3-26

身高: 176cm

體重: 69kg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新援 西班牙籍 公尺克爾·阿爾特塔(amatriain mikel arteta)

14樓:我是小張叔叔

埃弗頓轉會來的阿爾特塔。

15樓:

當然是公尺克爾·阿爾特塔。

阿森納歷屆7號,9號,10號都有誰?

16樓:已屆春殘

從1993-94賽季才開始固定號碼,從那賽季說起。

7號:1993-95英格蘭前鋒凱文-坎貝爾,1995-98英格蘭中場大衛-普拉特,1998-00阿根廷後衛內爾森-維瓦斯,2000-06法國中場羅伯特-皮雷,2006至今捷克中場托馬斯-羅西基。

9號:1993-95英格蘭前鋒阿蘭-史密斯,1995-97英格蘭中場保羅-默森,1997-99法國前鋒尼古拉-阿內爾卡,1999-00克羅埃西亞前鋒達沃-蘇克,2000-01無9號,2001-03英格蘭前鋒弗朗西斯-傑弗斯,2003-06西班牙前鋒何塞-安東尼奧-雷耶斯,2006-07巴西中場巴普蒂斯塔,2007-10克羅埃西亞前鋒愛德華多-達席爾瓦,2010-11無9號,2011-12南韓前鋒朴周永,2012至今德國前鋒盧卡斯-波多爾斯基。

10號:1993-95英格蘭中場保羅-默森,1995-06荷蘭前鋒丹尼斯-博格坎普,2006-10法國後衛威廉-加拉,2010-12荷蘭前鋒羅蘋-范佩西,2012至今英格蘭中場傑克-威爾希爾。

17樓:魯伊謙

純粹的7號皮雷斯,純粹的10號博格坎普。

18樓:匿名使用者

7號:皮雷斯、羅西基。

9號:傑弗斯、雷耶斯、 巴普蒂斯塔、愛德華多、波多爾斯基。

10號:博格坎普、加拉斯、范佩西、威爾希爾。

19樓:

7-皮雷斯 法國。 9-博克漢普 荷蘭。 10-加拉斯 法國。 這些都是比較經典的!

現役阿森納10號是誰啊?

20樓:玉山楣

送分題……威爾謝爾啊。

阿森納13號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13號是今年剛從斯圖加特轉會來的赫萊布全名: 亞歷山卓·赫萊布。

國籍: 白俄羅斯。

出生: 2023年5月1日,白俄羅斯,明斯克年齡: 24

身高 / 體重: 182cm / 72kg曾效力俱樂部: 貝特鮑里索夫 (白俄羅斯)'

2023年6月 — 2023年7月。

出場40次, 進10球。

斯圖加特 (德國)9

2023年7月 — 2023年6月。

出場137次, 進13球。

轉會細節: 長期合同, 轉會費約合1500萬歐元位置: 中場。

國家隊榮譽: 白俄羅斯。

出場18次, 進1球。

國家隊處子秀: v 威爾斯。

2023年11月6日。

世界盃預選賽, 加迪夫千年球場。

22樓:九州巴人

中文名:亞歷山卓·赫萊布外文名:aliaksandr hleb國籍:

白俄羅斯出生地:白俄羅斯明斯克出生日期:2023年5月1日身高:

178cm體重:69kg運動專案:足球所屬運動隊:阿森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說,現在阿森納13號是主力門將什琴斯尼!

阿森納這個14號是潛力小將嗎

24樓:

walcott 沃爾科特 外號小老虎 他速度特別快 在阿森納隊中第1快 經常能用速度生吃對手 就是傳球的那一下差了點點 中文名:西奧·沃爾科特外文名:theo walcott國籍:

英格蘭出生日期:2023年3月16日身高:175釐公尺體重:

68kg運動專案:足球所屬運動隊:阿森納。

阿森納16號叫什麼名字

25樓:不忘國恥演講稿

阿隆·拉姆基,是一名威爾斯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時效力英超俱樂部阿森納。

中文名阿隆·拉姆塞。

外文名aaron ramsey

別 名。拉神,死神。

國 籍。威爾斯出生地。

卡爾菲利。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體 重。76kg

運動專案。足球所屬運動隊。

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專業特點。中場球員,攻防兼備,跑動距離大。

主要獎項。2013/2014 英格蘭足總盃。

重要事件。絕殺曼聯,斷腿事件,殺死吳冠。

慣用腳右腳。

俱樂部號碼。

16號國家隊號碼10號。

阿森納的11號球員是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2015-2016賽季阿森納11號是厄齊爾。

梅蘇特·厄齊爾,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德國的蓋爾森基興,德國籍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腰及左邊鋒。效力於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2023年,厄齊爾被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看中,便簽約加入沙爾克04青年隊。2023年至2023年夏天,厄齊爾在雲達不萊梅足球俱樂部共效力過三個賽季,奪得過一次德國盃冠軍。2023年,厄齊爾加盟至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在皇馬效力了三個賽季,跟隨皇馬奪得過2023年國王盃和2023年的西甲聯賽冠軍。

2023年9月3日,厄齊爾加盟至阿森納,以5000萬歐元的轉會費成為阿森納新的歷史標王 。2023年,厄齊爾幫助阿森納奪得英格蘭足總盃和社群盾杯兩個冠軍。

在國家隊方面,厄齊爾在2023年德國隊對陣挪威的比賽中完成了自己的國家隊首秀。2023年南非世界盃,厄齊爾的優異表現為他贏得了金球獎提名。此外,厄齊爾也是2023年歐洲盃最佳陣容的成員 ,並在2023年隨德國國家隊奪得了巴西世界盃冠軍。

27樓:網友

梅蘇特·厄齊爾(mesut özil,2023年10月15日-),是一名司職前腰及左邊鋒的德國足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英超的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球衣號碼。

11號(俱樂部)8號(國家隊)

阿森納現任主教練是誰,阿森納現任主教練是誰

阿爾塞納 溫格 姓名 阿爾塞納 溫格 ars ne wenge阿爾塞納 溫格r 出生日期 1949 10 22 出生地點 斯特拉斯堡 法國 國籍 法國 綽號 教授 曾效力球隊 斯特拉斯堡隊 曾執教球隊 摩納哥隊 名古屋八鯨隊 現執教球隊 阿森納隊 編輯本段 個人概況 雖然溫格在球員生涯的履歷不值一提...

尤文和阿森納誰會出現,尤文VS阿森納。誰可以取勝。

尤文.雖然從近況來看尤文不善於和技術流的球隊交手 對不萊梅和ac公尺蘭兩支技術流 但我認為尤文的風格和切爾西頗為相像,都是在穩固後防的前提下進攻.而阿森納在聯賽中先後以0比1和0比2兩負切爾西.所以從風格上來講,尤文的打法會佔些便宜.再加上阿森納的年青球員太多,球隊並不成熟.打得順還好,氣貫長虹 一...

NBA開拓者11號是誰,nba11號球衣是誰

nba開拓者隊穿11號球衣的有退役球員阿維達斯 薩博尼斯,和2019年7月2日,被開拓者隊交易至邁阿密熱火隊的梅耶斯 倫納德。1 阿維達斯 薩博尼斯 阿維達斯 薩博尼斯曾隨前蘇聯贏得1988年奧運會冠軍,隨後率領立陶宛獲得1992和1996年奧運會銅牌。薩博尼斯在國內打球時曾效力於考納斯隊,隨後又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