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朋友請進,籃球愛好者都可以進來。

2023-03-22 02:25:02 字數 2639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去年時候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後來利用暑假時間解決了這一問題。我建議你不要去拼命的練習,因為一則是你現在有腳傷,二則是這種狀況瘋狂練習是無濟於事的。你應該看看《張衛平教你如何打籃球》的**,雖然教的可能看似很基礎,讓會籃球的一看就感覺小菜一碟,但是靜下心來看看,看的過程就會發現很不錯的,看過後有機會再看看喬丹的****,比如說《空中傳奇》。

2樓:愛我就浪漫

首先,先要調整好心態,找回失去的鬥志和理想。先要把傷病養好,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要和旁邊的人多多交流!他們都是你的朋友,要在保證身體的前提下,多多練習,我相信你會成為你自己的mvp !~

3樓:網友

如果你是真心愛籃球,真心喜歡籃球,你就不會在乎是不是受傷了,我幾個喜歡籃球的朋友從不會因為哪次受了點小傷就畏首畏尾,打籃球經常受的就是腳扭傷,我曾經一天扭到過二次,而且過了幾天繼續打球,雖然痛的要死,但還是依然和朋友們一起打,最痛的還不是這樣,是打球的時候在腳傷沒有好的情況下,又扭到了。真是超痛。可是從不來放棄對籃球的熱愛!!!

自信是慢慢練出來的,不是打的不好打的沒意思以後就不喜歡 了。你現在可以自己練嘛,就專門練投籃,腳跳不起來現在就不要跳,就練定點投籃!你罰球你命中率肯定會提高。

還有一開始比賽的時候你可以和一些水平比較低的人打啊,總之一名話:籃球就是要多打,多打了你的技術自然會提高,反正胡打亂打都會提高!!!

4樓:

習慣就好```什麼事 長時間沒去做 都會覺得生疏 慢慢來吧。

5樓:嘎意

先養好傷,建議練下跳投,畢竟遇到內線長人,突破不可取。

6樓:網友

主要是你長時間沒有碰球的原因吧 再說你腳上有傷 在突破的時候會不自覺的進行保護性措施 比如減速或者躲閃。

我覺得你要先把傷養好 一旦自己站在球場上 就證明你的傷沒有大礙 防你的人不會因為你有傷而減輕對你的防守壓力 有傷就別打 站在球場上就什麼都不要想。

如果你有實力 這個時期應該會馬上過去 建議你先積極防守 因為球場上我們可以鄙視投籃不進 帶球多的人 但絕沒有人看不起積極防守的人 找到定位 要好腳上的傷。

希望樓主早日找回曾經的自己 祝福……

7樓:瑞夢旋

養好傷吧。睡前想象自己在打籃球 百發百中 無人可擋。

馬上就會變好的啊。

8樓:葛宸瑞

你因該多看看你喜歡的nba或另外的籃球明星。

其實他們都是對籃球懷著夢想才打的,如果你。

真喜歡就別放棄。

9樓:

我也有過 骨折以後 一陣子沒打。

後來就很生疏。

不過我現在好了。

主要方法是多練 還有要放平心態。

別總想著我很久沒打了 變菜了。

10樓:只戀瀟

比我好多了,我因為失戀然後一蹶不振,原來中投百發百中結果後來變得全是三不沾了。後來我直接利用身高和體重的優勢,改打中鋒了,效果還是不錯的,有時候變一下也沒什麼不好的。注:

我原來是我班的小前不過身高和體重都是我班的no1所以,後來客串中鋒去了。

11樓:網友

虧你還打籃球呢。

那麼多榜樣你都不學啊。

沒了自信你還敢做什麼動作啊。

如多有傷病的話 那就可以理解 等傷勢恢復可 你還和以前一樣的勇猛最關鍵是相信自己能行 是最好的!

i can play !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失去了鬥爭的慾望,要找回屬於自己王者的競爭,那是因為你害怕了對手,你害怕別人戰勝你,你要讓每乙個投籃,變成自己的專利,你自己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狂練習,在聯絡中找回自信。

籃球愛好者都可以進來。

14樓:冰之聖殿

你好,以下你需要注意:

1。耐力。作為在籃球場上的一名pg,你常常需要進行長時間的跑動,組織快攻或者進行擋拆配合。耐力是必須的。

2.控球。在你組織進攻時往往可能會面對對方多名隊員的包夾,這時你就需要很好的控球能力來突破對方的包夾。

3.傳球。pg作為場上的指揮官,作用是讓比賽變的更簡單。你在場上的主要目的不是得分而是傳球,精確的傳球能力是一名好pg的必須。

4.大局觀。

在場上組織時,你需要時刻知道你隊員的位置以及跑動情況,還必須要有出手時的大心臟。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球鍛鍊、速度鍛鍊、耐力鍛鍊、身體對抗、傳球意識。

會打籃球請進

16樓:baby知識的海洋

其實你可以上網上去查,在對照看籃球比賽(犯規都有慢鏡頭回放的)

17樓:24k純帥

在進攻球員投籃時不要犯規,只高舉手就好了,另外就是要用左手封蓋右手投籃的人,用右手封蓋左手投籃的人,防守時沒出現特別好的機會最好別下手,不給裁判吹的機會,防守時不要要求太高,反正最終目的只有乙個——干擾對手投籃,所以不一定要蓋帽 ,拿球沒有運之前只能走一步,走兩步就走步了,就算運了一直能走兩步,拍了球之後拿住球就不能再拍了,要不然就雙帶了 純手打。

籃球愛好者幫幫我

哎!咱倆一樣啊!一定要要讓好心人送你倆!你送給我個啊!5 10塊可以在超市買乙個膠皮的籃球 再貴點兒的非皮的籃球50左右的有。實在沒法買,你可以和同學一起玩兒就可以了。何必在此討要呢!籃球不是乙個人玩的 別人有球 你可以和別人一起玩啊 給你乙個籃球很容易,難的是給你一顆堅持打籃球的信念!籃球很有魅力...

C語言愛好者請進,C語言愛好者請進

程式執行後的正確結果就是b 32768,自己執行下就知道了,不需要改動,那個清屏函式有點問題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int a,b,c 改為long int a,b,c 可以確保在任何c系統中都會得到3...

籃球愛好者進,樓主我有希望打CUBA么

身體素質真的很好,可以說幾乎超越大多數同齡人了,我覺得不管能不能打cuba,首先得繼續磨練自己的技戰術,還有得打磨左手的技術,技巧的多樣性會讓人更加難以防守!努力一點,以你的先天條件應該沒什麼問題。lz的身體素質相當好啊,若可以進大學一般來說比賽是沒有問題的。但cuba的話必須你所去的學校有參加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