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都是二婚身邊各自都有各自的孩子,現在我們結婚了是不是應該要個我們自己的孩子

2021-03-25 10:03:48 字數 5218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是不允許的,如果你生了,就得交社會撫養費

2樓:今晚不上學

如果你們條件允許,可以再生乙個。

3樓:夢迴烏蒙彝家寨

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完全可以

和男朋友戀愛半年了,都20歲,一開始說會保持底線的,我是個很保守的女孩,不想婚前有性行為,但是逐漸接

如果婚後的性生活和不和諧,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4樓:睿睿zyx2盯

婚後,性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婚姻潤滑劑, 就象吃飯的時候,沒菜,雖然白飯也可以吃飽, 但是有幾個人會吃白飯,?

5樓:未成年

先不談重不重要,所謂和諧就是夫妻雙方達成一定的共識和默契,比如一人想要的時候,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就可以讓對方在感官上昇華,從而完成**,這就是所****。 如果不和諧,一方怎麼表達對方都是冷漠或者淡然回應,一次二次對方可以忍,多了呢? 女人需要安慰,男人需要發洩,在沒有得到滿足的情況下精神會到崩潰邊緣,肉體出軌是必然的,在中國這樣的乙個性並不開放的社會,肉體出軌95%以上會出現精神出軌,出軌後99%不可能得到對方的原諒。

綜上所述,你覺得性生活的和諧對於婚姻重不重要呢? 最後,婚都節了,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被對方知曉,又有什麼好害羞呢? 赤@裸相對是增加感情的乙個必要的基礎,如果對方要,而你又不是不方便的話,做做真的更健康!

不僅是身心,而且感情也會更健康!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性生活和諧,但是生活中性格合不來結婚後會幸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如果生活中性格合得來,性生活不和諧,那雙方互相忍讓,還能幸福。

幸福的基本要素是品德、性格、家庭關係,性生活真的是排到其次的地位。

7樓:流星007流星

以性生活來擬補正常生活吧

8樓:偷毛毛草的小孩

性格是需要磨合的,慢慢來

多年沒有性生活的的日子該繼續還是忍受?

9樓:虔誠的圖騰

要看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無性婚姻一直是婚姻生活當中的乙個重要難題,對於男性也好,對於女性也好性,這個東西不僅能夠起到潤滑的作用,還能夠成為夫妻感情當中必不可少的新增劑,有了性的助力可以讓夫妻生活變得更加和睦,家庭關係變得更加幸福。

可如果由於某些原因導致多年沒有性生活,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畢竟性生活在婚姻生活當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對於這種情況不能忍受,我覺得應該當斷則斷,千萬不要藕斷絲連的去考慮其他的事情,這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抽身。

可如果夫妻已經過了多年,由於一些因素導致性生活從中間開始斷裂的,那麼這個時候建議夫妻雙方考慮一下感情問題,如果兩個人都覺得感情還是比較重要,那麼繼續生活下去也不是不可能,畢竟性生活並不是婚姻生活的全部。

有些女性羞於談性,但是內心卻對性特別嚮往,對於這些女性而言,應該盡早考慮清楚無性之後自己的生活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如果感覺渾渾噩噩的混日子,會讓自己以後非常難受,那麼離開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而對於男性來說,生活壓力和職場壓力都非常重大,有性生活的話還可以對其進行調解,而沒有性生活很可能會導致男性的情緒異常暴躁,如果能夠對情緒進行很好的管控,那麼婚姻就可以繼續,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到,那麼就應該盡早考慮下一步。

10樓:厭離

繼續吧,畢竟過日子也不是為了性生活才在一起的,互相照顧互相關心,乙個人不孤獨才是婚姻的根本。

11樓:小橙子

我覺得你要先弄清楚原因,是你們兩個多的感情淡了,還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一定要弄清楚之後再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好說,因為夫妻感情並不是只有有沒有性生活決定的,而且如果你不打算堅持這段婚姻,可能會面臨很多問題。

13樓:中神通

我認為沒有繼續的必要了,性生活其實是生活的乙個調味劑,如果多年沒有性生活的話,生活就會變得枯燥無味。

14樓:emmm銘

婚後的生活不是靠性生活來維持的 不是說沒有性生活就不幸福了啥的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關係 夫妻一起過日子要考慮很多的

15樓:宋芣苢

這個還是要跟隨自己的內心吧 別人也不能幫你做這個決定 畢竟是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真的覺得忍受不了那就分開一段時間 之後好好想想這樣是不是你想要的 跟隨自己的心就好

16樓:宿碧玉凱瑞

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吧,不過你心裡開始覺得不能忍受的話,或許分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7樓:gopkkp啊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原因,好好想想,該怎麼應對,如果是感情問題就好好聊聊

18樓:涐們廝守終生

看雙方的感覺吧,如果雙方都不需要了,那麼可以繼續,如果一方不滿意,那麼後果難預料

性生活,在情侶關係裡真的很重要嗎?

19樓:鎮江山羊

性生活是可以改善男女朋友關係的,是兩性生活的調和劑,性生活會讓男**到有責任感,不讓你受苦,性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希望你可以珍惜,祝你幸福,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不可否認,性在夫妻生活當中雖然不算最重要的,但也是維繫夫妻關係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意見建議:.建議你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可以互相溝通通過別的途徑來緩解身理需要。

性生活不和諧我們該結婚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結婚了。否則,將來很容易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性生活是婚姻雙方必須履行的義務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是責任也是義務。儘管《新婚姻法》中沒

有提及哪怕乙個「性」字,更不要說性義務了。但性權利、性義務卻在《新婚姻法》中可以很容易找到支援的依據。《新婚姻法》總則第三條明文規定,「」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

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這意味著夫妻間有一方不履行性義務,被侵權一方仍不得以與他人同居,更不得以重婚、家暴等方式維護自己的權利。

很顯然,這不是《新婚姻法》的意圖。《新婚姻法》總則第四條,「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很明顯,一方不盡性義務就損害了另一方應享受的性權利。

那麼夫妻間互相尊重、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關係從何談起?當然我們維護自己應享受的權利要依法依理。

為什麼性是夫妻應盡的義務和應享受的權利呢?我們要弄清楚如下問題:

一|、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是什麼?人和動物最本質的區別就是群修正能力。90%以上的人都公認性有益於人的身心健康,是夫妻感情的潤滑劑、昇華劑。

這是正確的也是正常的,那麼反之則是不對的不正常的。既然不對不正常就應該修正。

二、我們國家制定法律的目的是什麼?

我國制定法律的宗旨就是為了保護****、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群眾合法利益。

我國制定新《婚姻法》的宗旨是為了規範婚姻家庭關係,有利於社會穩定,親屬之間團結。有利於我們的人類社會的良性發展。所以,新《婚姻法》不可能不顧大多數人的利益、不顧社會穩定、和諧,而說夫妻間不必盡「性義務」。

三、性是人的本能,是人的生理和精神需求。新《婚姻法》總則第四條明確要求夫妻間要互相忠誠、既然一方不盡性義務,那麼另一方就有可能懷疑對方在別的地方滿足自己的生理及精神需求,這就為不和諧埋下了禍根。

四、婚姻本應該是愛情的產物,這是社會文明發展的必然產物,夫妻間**不僅是義務嗎,更應該是主動的行為。既然彼此愛對方,那麼雙方就應該為愛付出。

五、追求文明、追求幸福美滿的婚姻是每個人的願望。婚姻法中如果說夫妻不必盡性義務,那就違背了絕大多數人的意志。這絕對不是新《婚姻法》的意圖。

有些人斷章取義說夫妻間不必履行性義務,只有「計劃生育」的義務,這不是***嗎?有多少人僅僅因為傳宗接代而結婚?這不是要滅絕人類嗎?

人們在性問題上受到傷害卻得不到維權,豈不是促使人類通過暴力、血腥來維護自己的權利?這樣人類和其他動物又會有什麼區別。這是要把人類再帶回那種充滿血腥和暴力的動物界亦或原始社會?

那人類不遺餘力追求社會文明、探索科學是為了什麼?不是為了造福人類,使人民更加幸福嗎?

之所以出現眾多遭受不盡性義務而得不到維權的案例,主要是執法者斷章取義,不學無術、對新《婚姻法》歪曲所致。這並不是新《婚姻法》的本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只是雙方生理需求 新婚姻法規定夫妻之間性生活 如果女方不同意男方強行實施 可控告**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不過對老公仁慈點比較好

25樓:五班葉子

是的,怎麼拉。也可以根據夫妻的意見去

26樓:阿雲

是,但也要對方同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雙方什麼看這個問題咯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性上處弱勢地位

我和現在老公都是二婚,各自都有小孩,小孩姑姑只給他和前妻生的孩子買衣服,從來沒有給我寶寶買衣服

關於小孩的姑姑給小孩有選擇買衣服的事,怎 麼回事 有些人是不能和她計較什麼事情的,她只是按 照自己高興的方法去做,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她也可能在心裡覺得這個孩子不在親媽媽 身邊,比較可憐吧。有的親生父母對自己的孩 子有時候還會偏心呢。這些你都不必在意。該 怎樣對待人家的孩子就怎樣對待,一定要好,讓...

我和老婆都是二婚,之前都有孩子,我有個兒子她有個女兒,婚後生

她帶來的小孩不用付撫養費,你和她共同生小孩她要付。她的女兒你是不用給的,但是你們共同的孩子她是要給的。那麼複雜幹嘛。好合好散。為什麼搞這麼多事。我跟我老婆都是二婚,我帶著乙個兒子,她帶著乙個女兒,婚後有了個兒子,因為我做生意,所以錢一直我管著 都是一家人,何必呢!不累嗎 你好,我也說兩句自己的看法,...

都是二婚,能和公婆住一起嗎?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並各帶孩子

住在一起比較麻煩一點 你們兩個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並且還各自帶著孩子 要是一起生活 孩子不會有矛盾嗎 還有公婆,到時候只是向著孫子 最好還是出去住比較好 跟我一樣,雖然沒有一起住,但是我帶著兩個孩子,公公婆婆每天都要看到孩子,天天給打卡一般去報道,孩子學習很差,每天總想著去爺爺家躲避學習,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