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的優勢和確定我是不是左撇子!100分

2022-08-18 07:55:09 字數 983 閱讀 7533

1樓:狐狸小吳

左腦部分是管理人體右半部分,它的神經傳輸方式是左腦→人體右部分→左腦

右腦部分是管理人體左半部分,它的神經傳輸方式是右腦→左腦→人體左部分→左腦→右腦。

左撇子的優勢就在於在運動中左右兩邊大腦都得到了鍛鍊,思維敏捷。不過右撇子的優勢就在於快,因為他傳輸的距離較短,反映比較快。

想要知道你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只要在無意識的前提,對面的人地東西給你,看你無意識地伸出那隻手。

如果你是左撇子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從事邏輯性比較強的專業。如數理化,哲學……

如果是右撇子的,我建議你向運動方面發展

2樓:rn王子涵

你絕對是個左撇子,咱倆的經歷差不多。

你用左手可以鍛鍊右腦,反映比其他人快。

至於傾向哪乙個方面就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

右撇子能幹嘛,你就能幹嘛。(並且會比他們幹的更好) 啥都行呵!

3樓:羊嘎子

左的,不過你自己不用擔心啊,選擇專長上自己上大學以後根據自己的愛好來確定的現在是沒有辦法估計的.學習知識是需要全面發展的不能偏科的,到高三時自己就可以定下方向了啊...

4樓:ev之星

你是左撇子,大腦的指令,傳送至左手比右手快0.2秒,所以左手比右手更敏捷些。

5樓:金錢鑄就勢力狗

我也一樣、 我天生就是左撇子、我的左手力氣比右手大的多!因為我爸爸是左撇子、小時候被老師打過之後就拿右手寫字、但是其餘全部都是左手、可是我的學習成績卻是中下等、不是左撇子聰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的大腦的左半腦控制人體的右半部分,右半腦控制身體的左半部分。

在人的大腦中左右半腦是有明確的分工的,分別控制人的語言,行動,以及思維等。你這種情況一般還是對開發你的大腦很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左撇子身體協調性好,適合於從事運動。

妹子喊我男神,我該怎麼確定她說的是不是真的

很多人都有男神 女神,一旦確定,就一定是有好感存在,你身上有他或她欣賞的閃光點存在。但這並不一定代表對方喜歡你,但他或她很可能會喜歡上你,這時只需要大家相處很短時間,沒有不和睦,就很可能會往戀愛方面發展。喜歡乙個人從眼睛裡是能看得出的。乙個女生沒有和其他男生關係好,單就和你好,那不是有好感會是什麼呢...

我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我的真愛,要回到他身邊嗎 還是就這樣默默離開,至少讓他永遠記得我

qq的資訊用兩分鐘就可以寫上去。看不了一個人的城意。如果他的真的愛你,沒有理由 簡訊都不給的。話雖然不好聽 即使他還愛你,也絕對沒有以前的激情了,再一起只能回到起點,只會再度吵架。當他肯主動找你的時候,證明他已經放下架子,對你讓步了一個男人如果會對女人讓步,證明他是愛她並會珍惜她的如果你找回了他,那...

好像是王力巨集和蔡依林合唱的,不確定是不是王力巨集,最近才出來的

和陶喆合唱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和黃立行合唱的 乖乖牌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首?求一首歌,聲音很像王力巨集 不確定是不是他 王力巨集的 伯牙絕絃 知人知面知己知彼又知心 古人說這就是所謂知音 相知相惜相親相愛也相憶 朋友你會不會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何日何時再相聚 何時能把酒言歡暢回憶 很多很多很深很深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