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騎當千里面有沒有男主啊是不是後宮動漫啊

2021-06-25 12:51:05 字數 929 閱讀 5066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一騎當千》中,有男主角是周瑜公瑾,該動漫不是後宮型別動漫,而是格鬥類動漫。

講述了第一天從鄉下上京到南陽學院就讀的孫策伯符,就和南陽的鬥士們大打出手,把在學校等她的表兄弟周瑜公瑾整得灰頭土臉,伯符的新天地就這樣開始了。同時,被稱為南陽四大天王的最強的鬥士們,也開始一步步地了行動。

伯符和美麗的媽媽一起搬進了公瑾的家,了新的高中生活。南陽學院是由袁術帶領旗下的四大天王(就樂、左慈、呂蒙、甘寧)統治的,伯符聽說有很強的對手可以打架,興奮到無法自已。

擴充套件資料

《一騎當千》男主角介紹

周瑜公瑾,日本人氣動漫《一騎當千》中的角色,是繼承了三國名將周瑜之名的高中生鬥士。

南陽新四天王之一,擅長以戰略家的名義制定戰略,有王佐之才的能力,精通少林拳及八卦掌。原來在學校中並不高調,但因周瑜之名已經受到王允子師的留意,在青梅竹馬孫策伯符轉校以後也被迫登上鬥爭的舞臺。

也因此下定了要保護伯符的決心,不想重蹈一千八百年前的覆轍,並以此為動力不斷變強。之後在原作的赤壁之戰中表現活躍,與諸葛亮孔明一起構造出了赤壁之戰的整體戰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公瑾、不是後宮、那裡男的都不太好看,周瑜還算強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看來你是沒看過。周瑜公瑾就是男主角。

但是一騎當千絕對不是宮漫,這個東西比較偏向熱血類,對愛情方面描述很少。不過據我已經看完的部分應該是周瑜公瑾(男主角)和孫策伯符(女主角)這兩個算是一對。別的神馬的有些亂,像是左慈(男,真實身份是王允)和呂蒙(女)還有呂布(女)是個三角戀。

還有呂布和陳宮、劉備玄德和關羽雲長是兩對百合(以上四人都是女,第一季裡陳宮被董卓的手下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公瑾 董卓 子師 公瑾出場最高

一騎當千好看嗎,一騎當千好看嗎?成熟嗎?

有點暴力 有點點色情.他們打架的時候總是衣服最先爛掉 而且 打鬥的總是女人 這樣就有點不對了 呵呵 不過情節上是說中國三國裡的英雄的魂魄降臨到日本 有點附會 我們的名將幹嘛要到你們那片鳥毛土地上付你們的體啊 有點愛國熱情的建議不要看 如果很喜歡打架類的 這個倒也不錯 個人很看好那裡的 公瑾 一騎當千...

大家覺得動漫《一騎當千》好看嗎,一騎當千這部動畫片好看嗎?

不錯,蠻有意思的,可以看看。怎麼說呢,我看的版本都是無修版的,只注意春光了 一騎當千 這部動畫片好看嗎?一騎bai當千 25集 劇情 格鬥 封印du著三國時代,zhi無法完成統一中華理想的英雄dao魂魄的勾玉,流落 專到日本並散落各地屬,勾玉具有能引導出繼承者極限能力的力量,被勾玉選中的人稱之為鬥士...

一騎當千中的騎的讀音是什麼

應該是 j 1 跨坐在牲畜或其他東西上 馬。射。兵。者善墮 經常騎馬的常會掉下馬來 喻擅長某事物的人,反而容易大意,招致失誤 2.兼跨兩邊 縫蓋章。3.騎的馬或乘坐的其他動物 坐 4.騎兵,亦泛指騎馬的人 j 輕 鐵 車 5.一人一馬的合稱 j 千 千乘萬 應該念 qi 第二聲,因為在2005年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