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女人是一本書,男人最先想看的是哪

2021-03-04 07:05:08 字數 4179 閱讀 3894

1樓:勁暴特

4樓 你太有才了 我喜歡你

頂你一下 女人真就和你說的一樣是天書

隨便翻翻就行了 讀啊 真是讀不懂,,

性 只不過是一部分/tx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真是太經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翻翻意思意思就行了 女人是天書,讀不懂

如果女人是一本書,那麼男人首先想翻的是哪一頁

4樓:匿名使用者

封面,第一印象好,才會激起你去翻看的激情,才會有興趣去了解她,才會逐漸走進她。

讓你喜歡和珍惜箇中滋味。

試問:要是你見著她你就厭惡,

你還會有興趣了解她嗎?

更不用說逐漸閱讀。

5樓:樟鏵

分年齡。

年輕人喜歡從後往前看。

成熟的喜歡一頁一頁的品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書面都不好誰想翻看,男人女人一樣的

腦筋急轉彎 女人是本書,那麼男人首先想翻的是哪一頁? 10

7樓:公尺格戰鬥機

版權頁。

解析:女人對於男人來說,當然是歸屬問題最重要了。

相似的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人死後還會出現?--答案:電影中的人。

2、專愛打聽別人事的人是誰?--答案:記者。

3、誰說話的聲音傳得最遠?--答案:打**的人。

4、什麼東西的製造日期和有效期是同一天?--答案:**。

5、小咪昨晚花了整整乙個晚上在歷史課本上,可第二天媽媽還是罵她不用功,為什麼?--答案:她用歷史課本當枕頭睡。

8樓:傾歌幽韻

男人最想翻自己所想的那一頁。

如果女人是本書,那麼男人首先想翻的是哪一頁?

9樓:匿名使用者

版權頁,看是否有主吧。不然想再多也沒用。

10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如果你想讀懂一本書,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研究它。但是當你接觸了一位女性,你又想跟她相守終生的話,也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事實上,男人讀女人這本書,首先想翻看的當然是扉頁上的「內容提要」,大體上可以了解這本書的主題和主線。

這裡的「內容提要」應該包括女人的外貌、體態,家庭背景,個人學歷和婚姻經歷。其它的內容需要在不斷的接觸中,慢慢了解。由表及裡、由淺及深,由近及遠··· ···這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而且是男、女之間的相互研讀的過程。

退休老師給你的解答不知道是否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常伴、開心快樂!

為什麼說女人是一本書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說,女人是一本書。

女人的心裡有許多說不完的故事,女人的眼裡有淌不盡的情懷。

女人的臉上有各種各樣的情緒。

女人,有時候像一灣淨水,風平浪靜,有時候像大海,深不可測,有時候像火山,噴湧而出。

女人這本書,有她特定的秘密,這種密秘常常是需要密碼才能破譯的。

女人常常說「不」,實際的含義是「要」。

女人喜歡以反向方式說明事物,這是破譯女性心裡的一把鑰匙。

女人常常願意相信假,不願相信真,願意相信無,不願相信有。

她們喜歡聽奉承話,哪怕這種奉承話是假的。

她們喜歡誇耀,讚美,恭維,哪怕並不真實。

她們喜歡幻想,不喜歡接受嚴酷的現實。

女人常常看見小的忘卻大的。小的是眼前的利益,大的是未來的利益。

她們看人,看事喜歡看區域性,而不喜歡看全體。

她們對事物的把握,常常是憑自己的感覺,而不是憑自己的推理。

女人常常看見近的,忘卻遠的,她們特別關注真實的存在,常常忘掉對未來的把握。

女人這本書,她的真正意義在這本書的背面,是在這本書的字裡行間。女人這本書,又常常是流動的變化的,她所傳達的資訊具有極大的不穩定性,千萬別認為讀懂了這一頁,就一定能讀懂她的另一頁,事實上,每本書都有兩種版本,而每種版本都有兩種含義。

12樓:還是不錯的時代

好女人確實就像是一本書,不管書的包裝如何,只要書的內容豐富,那麼有一天遇到乙個能讀懂她的讀者時,這本書就能發揮它最大的價值!希望每個男人都有這麼一本書,並且能讀懂ta。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一本書。一本完整的書。它有封面、有扉頁、有序有跋、有豐富的內容。

如果你只迷戀封面或注目扉頁,你永遠讀不到女人。如果你只是泛泛瀏覽、走馬觀花,你也同樣讀不懂女人。封面只是閨房的繡簾,目錄後的許多書頁也只是經典曲目的前奏,她們只是身心各異的星,而內容才是美麗珍貴的月。

女人是一本書。不同的書有著不同的精彩。封面艷麗的精裝本也許更能獲得男士的青睞。

但,封面樸素淡雅的平裝本同樣具有迷人的章節。只要你細細閱讀她的內容,便會讀出優秀、讀出韻味、讀出動人、讀出可愛!無論是精緻封面還是簡樸封面的書,她的內容會感染於你,讓你百讀不厭!

女人是一本書。一本以淚水為墨,花瓣為紙,心曲為筆刻印成的書。庭院深深,月上西窗,拈詩文、弄管簫。

多少喜怒哀樂、多少悲歡離合蘊含在字裡行間;幾多絲絲溫情、幾多淡淡愁緒凝聚在幽幽簫聲裡。筆端對生活的思索,弦上對心靈的相思,盡付跌宕起伏的韻律和抑揚中……

女人是一本書。一本以血珠為墨、黃土為紙、脊梁為筆雕琢成的書。掌聲和鮮花的背後,蘊藏著挫折時的韌。

多少酸甜苦辣,展示著追求生命本身的風采。她們融入社會,承受了超常的力,肩扶起偌大的擔。自強、自立、自信、自尊。

甘於奉獻,默默無聞……

女人是一本書。一本以甘霖為墨,彩雲為紙,博愛為筆潤濕成的書。家庭的溫馨、兒女的繞膝、老人的額首、在左鄰右舍的口碑中。

多少忙碌的時光,多少倦態的星燈,逝去了青春,消耗了生命,眉宇間仍流露出奉獻的愉悅……

女人是一本書。一本具有豐富內容的書。美麗如斯,你會覺得有了她世界因此而精彩;溫柔如斯,你會在寒冷的時候感到一縷春風透過你的心扉;呵護如斯,當你心境欠佳,情緒低落時,她會輕輕細語,化解你所有的憂鬱;成熟如斯,你可品味她善解人意的關愛;理解如斯,乙個眼神,一句問候,便能消融所有的誤解;堅毅如斯,你會感覺她沉穩地思索,執著的追求……

女人是一本書。一本充滿四季情懷的書。她具有春的羞澀、夏的浪漫、秋的灑脫、冬的端莊。她有花的清香,詩的韻味、舞的旋律……

女人是一本書。當你開啟時,你細細的讀,輕輕地翻閱……

14樓:喵喵的

如果人是一本書,那女人就是一本天書,你一輩子也看不透,看不懂的天書。同樣的問題你問100個女人,你會得到100個答案。每個女人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受父母的性格所影響,對事物的理解都會有自己的見解,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說人心不可測,尤其女人都比較感性,她是你一輩子也參不透的天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斷的翻,不斷的看,而且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感受!只有不斷的讀,才可以了解女人!

16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每個女人都有一串故事,都可以寫一本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的很難理解的 有時候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做什麼 哎~~~

18樓:註冊

女人的心思就像是一座冰山,海平面上看的見得有百分之一,海平面下看不見的還有百分之九十九。就像是一本書,你只看名字根本分不出那一本才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只有你去看過了、思考了、感受了或許才有可能體會到這本書的魅力所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一本書,胖女人呢,和訂本

20樓:

女人的心,三月的天,故事情節有改變,男人的心,較隨便,花花草草都想沾

21樓:曾經最美

女人是本書,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像三種書,第一種看著就覺得有內涵。第二種看著看著就想睡。第三種看著看著就看不下去了。還有一種比較特別在你人生中是限量版,不管內容好壞,都想收藏

23樓:

男女的思維差別很大,女性思維比較感性,會從感情出發,男性的思維比較理性,會從邏輯出發

24樓:櫻花圃

能發此問者多為男性也。女人相比於男人更容易受激素的影響,而且女人要經歷月經期及妊娠期,體內 的激素水平一直在波動,繼而影響情緒。讓人覺得女人善變,捉摸不透。

生活是一本書的作文左右生活是一本書的作文600字左右

生活象本書,你總是在這本書中學會怎樣為人處事.生活象本書,你總是在這本書中學到什麼叫甜酸苦辣.生活更象一本永遠翻不完 看不完的百科大全,讓你一輩子都在學,一輩子都在體會它.古往今來,書早已融入人們的生活.它是傳遞知識的橋梁,它是溝通感情的紐帶.有時它使人歡暢大笑 有時又使讀者唏噓不已.會生活的人可能...

有人說,女人像一本書,那麼胖女人像什麼書

每個人都是書 書裡的內容寫的是個胖女人。至於胖女人像什麼?你看她是圓的,就像所有圓的東西。要是扁的,就像所有扁的東西。如果兇就是虎。如果好看就是花。胖女人太多,就單個胖字而言,就說像胖的東西了。比如2007年就挺胖。還是一本書 也許封面不怎麼好看 但是在沒有看完內容之前 你不能就憑乙個封面去否定她 ...

作文你是我的一本書作業,作文你是我的一本書600字作業

你是我的一本書初三以挫折為話題的作文600字人的一生,猶如登山遠足,既有戰勝困難後的 一覽眾山小 的歡樂,也有前行探索中的艱辛與磨難 坎坷。你的名字叫挫折,我並不喜歡你,當我在追求某個目標的時候,你總是出手阻攔。但是我的人生卻不能少了你。你是我的一本書,比如是人生路途中必看的道路指南。當我靜下心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