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以下的富士相機,推薦一款吧。

2023-03-21 15:30:03 字數 3072 閱讀 6408

1樓:翠湖邊上

富士s1770 ,樣子很有單反機的樣子,還是15倍光學變焦,1200萬畫素,富士的ccd,成像非常不錯,家用和日常使用足矣,**才1300左右(各地可能會有差價),不妨看看;再備選一款:富士s2900hd ,18倍光學變焦,1400萬畫素。具體引數網上可以查到。

1000多該買什麼相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的預算,實在太少了。這樣的預算根本不夠買高階相機。能買到的只能是低端相機。這類相機的效能實在不高,形同雞肋。買這樣的相機純屬浪費,還不如用手機相機呢。

如果是在還沒有手機相機的年代,拍照只能用相機,那麼,在那時候想拍照,別無選擇,只能去買相機。

在還沒有手機相機的年代,有一種相機叫做「傻瓜相機」,雖然畫質比較差,但是非常便宜,如果使用者對拍照畫質要求不高,可以選擇這樣的相機。千八百元,大約也夠用了。

但是,手機相機出現以後,這類低端相機受到了極大的衝擊。因為手機相機的拍攝效果雖然不如專業相機,但是比起低端卡片機等相機來說,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公升級相機的便攜性更好,因為屬於手機附屬功能的關係,也無需額外花錢……於是,用手機相機拍攝,就成了絕大多數對畫質要求不高的人的選擇。這時候,就沒人買千元級別的相機了。

現在,就是處於這個時代……千元機相機已經沒市場了,別買了……拿起你的手機去拍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只能買消費級的,或者二手,當然這都不是問題,攝影主要取決於人,不是相機。

4樓:老朱

n手的佳能500d加18-55頭這類很老的單反應該夠了,但是你需要比較懂相機才好,不然被坑的可能性很大。

5樓:索

這**沒必要買相機,能換鏡頭的新相機最少也要兩千多,不能換鏡頭的沒必要買了。

6樓:安迅運維

兩千內可以收到500d+18/55,前提是你要懂如何鑑別相機。

7樓:上海新哥

買相機1000多的話,你回家洗洗睡吧!

8樓:鑽天柳

買有蔡司鏡頭認證的手機吧。

9樓:網友

這個**還不如手機呢。

富士數位相機哪款好

10樓:無語月光

富士x系列相機比較好。

1、富士xt1。復古機型,採用半畫幅混合有機感測器,即x-trans cmos ii感測器,無須低通濾波鏡,畫質銳利,清晰度很高。富士獨家的膠片模式,色彩非常優秀,天下無雙;

2、富士xe2。復古機型,與xt1一樣的感測器和影象處理器,但對焦比xt1稍弱,價錢也便宜;

3、富士xe1。復古機型,採用的是x-trans cmos一代感測器,畫質與xt1、xe2稍弱,但不明顯,價效比很高;

4、富士x100t。類旁軸相機,外觀拉風,採用與xt1一樣的感測器和影象處理器,只是不能換鏡頭,裝備的是23mm等效35mm定焦鏡頭,畫質優異;

5、富士x100s。外觀與心臟與x100t基本一樣,只是對焦稍不如x100t快,價效比較高;

6、富士xm1。即簡化版的xe1,去掉了眼平取景器,其他與xe1一樣;

7、富士xa1。入門微單,用的是普通感測器,沒有用富士引以為傲的混合有機感測器,一般般,但**便宜;

8、富士x30。便攜相機,採用2/3英吋混合有機感測器,外表好看,畫質比較好,在卡片機中有一席之地;

9、富士曾經生產過單鏡反光機s5,也很不錯,但那是2023年的產品,早已停產。現在富士不產單反,專攻微單;

10、富士生產的其他卡片機,不咋樣,不建議考慮。

樓主參考。

11樓:餘思解熙星

富士x-a1微單很不錯,配16-50mm鏡頭套機價2400左右,價效比超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尼康單反吧挺好的。

我想買個1500以下的相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下......

13樓:仰春勞婷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索尼w130、w150、w170,其中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1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索尼w130、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在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最主要的優勢是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索尼w130、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120、20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佳能數位相機1500元以下的,那款最好

首先是1500以下佳能,基本上也就在1000 1500之間選擇,三款比較不錯ixus 95is a1100 a2000,對應 為,1420 1100 1350 在這三款中賣的最好的95is,小巧,輕便,操作簡單,畫質說的過去。作為家庭生活攝影,拍人像可以勝任。作為這個價位的小機子,定位在家庭用,基本...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價格1500元以下

佳能ixus 80is 很不錯我用很久了 8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快門和光圈都不錯 微距很好 其實看相機不只是看畫素 是畫素和解析度一起看 這款價效比也很不錯的 我買成1800 現在可能在1400左右 hehe 看你自己咯 我同學也在用 記得要殺價 死勁的殺 我當時買時給我少了260 建議你買佳...

鞍山1500元以下手機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nokia5220非常不錯的一款。我現在就用的這個。功能也挺齊全的。額。moto的手機除了周杰倫在大灌籃裡拿的那個不錯以外剩下的都不怎麼滴。索愛的手機也不怎麼好。我建議你去站前景子街諾基亞客服買n系列的智慧型機。索愛w550c 不過建議買諾基亞的。我原先用n73 現在丟了 那個手機我天天玩18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