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大家下

2022-06-07 02:20:03 字數 785 閱讀 6333

1樓:秋雨舞風行

1全部如果考慮長焦的話,你可以去看看現在奧林巴斯vr320,據說這個是2000以內長焦的頂級配置了。ccd鏡頭,照近照也是很不多的。這個國美**1400,雙電,包,4g卡,廠家保一年。

挺合適的。卡西歐z3000也不錯,國美**1390,雙電,包,4g卡,廠家保一年國美一年。

我現在也在看相機呢,也是想送給女朋友。現在女朋友的妹妹用的相機是tx100,我想選個和它互補的相機,所以有點偏向於長焦相機,現在看到比較好的就是奧林巴斯vr320,卡西歐z3000,富士f85,尼康s6200.不知道選那個好了。

如果選佳能的話,220hs 是不錯,如果你想給女朋友的話,建議你再添點錢買310hs,效能上比220高不錯,主要是外觀,老漂亮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佳能ixus 115hs,雖然相對較低端,以小巧精緻見長,方正的機身顯得簡潔而時尚,ixus115hs更適合可愛的學生「美眉」,機身色彩也增加到藍色、灰色、粉色、銀色和橙色。防抖技術非常強大,能夠為你拍出你想要的**!! 是目前價效比無敵的產品!

行貨的**在1500以下!這台機器外形非常漂亮、小巧!你的要求都能夠達到。

3樓:云云和星

sony 佳能的都不錯。尼康是冷色調,佳能是暖色調,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如果要是要求好看阿的話,建議你買佳能,佳能的色調非常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115不錯,色彩比較重

推薦卡西歐zs100、zr10,卡西歐相機拍人像要比佳能的好很多,號稱「化妝盒」

幫忙幾款15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

這個價位的恐怕難以達到你的要求!給你乙個好的參考吧!詳情請看2006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第一名 索尼dsc t30 2750元 第二名 索尼dsc t10 2850元 第三名 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第四名 佳能 powershot a630 245...

求1500左右的數位相機

1全部casio的好,casio相機外形時尚,還不貴,成像也還不錯。s200,z800,z230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周迅代言的那個,s200,很小巧。我推薦兩款吧,第一款佳能ixus980,因為98手動比較多,而且光圈也比一般的卡片機大,成像效果很不錯,防抖那些都不必說了,相當可以的,可以作為單...

想買數位相機大家下,想買數位相機大家推薦下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索尼t700和奧林巴斯 1040是同型別的機器,是採用潛望式鏡頭 鏡頭構造的特殊性造成 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最終成像效果要稍底些.索尼t700和奧林巴斯 1040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 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