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些好聽的英文情歌 求最有感情好聽的英文歌

2023-03-21 15:25:03 字數 2066 閱讀 2127

1樓:浪子菜刀36岵

.buckle up 'n' chuggeluck(很多人都在找這首歌的名字,我也找了半年才找出來了,呵呵) http://bt3.

2.《dreams nana》(全世界的酒吧都又這個歌,但還是怕樓主沒聽過,推薦下)

(father)/05%20(dreams).***3.純情 (可能你聽過,但是不管你有沒有聽過。

還是發上來,精彩不容錯過)

4.破碎的心 koyotae best mix(南韓的,非常好聽) http://***.

求最有感情好聽的英文歌

2樓:匿名使用者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i am yours [乙個女人唱的,忘記誰了,超級好聽]。you're not sorry 。

need you now [2011格萊美有獲獎] 。brown eyes [lady gaga很好聽的慢歌,]。i'm your angle 『老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1 guns 歌手:green day

far away frome home 歌手:groove coverage

還有一首俄文歌曲 : 星星 歌手:vitas (維塔斯) 絕對地!

求好聽的英文抒情歌

4樓:小問號小問號

what are words 這首歌我都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分享給你。

介紹幾首關於愛情的好聽抒情的英文歌..

求幾首好聽的英文情歌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欣賞角度不一樣的。

英語十大經典情歌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歌曲]-the one

·[英文歌曲]-falling

·[英文歌曲]-i want it that way·[英文歌曲]-heal the world·[英文歌曲]-i w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英文歌曲]-miracle

·[英文歌曲]-dangerously in love·[英文歌曲]-i am alive

·[英語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

誰知道最好聽的十首英文歌,要抒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五首經典的抒情歌曲:

s why you go away-michael learns(經典)

love-westlife (westlife的經典抒情歌。)

3.你並不孤獨(麥可。傑克遜)(經典中的經典。神啊,你過的好嗎!)

in the sun-westlife

rise---blue(r&b曲風)

再來**慵懶型的抒情歌曲:

't know why-norah jones(抒情歌曲,聽的我都融化了。)

緩緩的安靜 歌手:sofia jannok(是首北歐歌曲,很好聽)

show(聽這歌,好想睡覺。)

new day has come -celine dio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 (這五首都是女生唱的)

最後是旋律輕鬆的英文歌曲:

'm yours--jason mraz(旋律很輕快。)

loop(旋律也不錯。)

of you(這個有很多版本,都可以的。)

of us(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blue(我的最愛)

(這五首都是男生唱的,這些都是電腦裡存的歌,個人比較喜歡,希望樓主也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我的空間看 我認為很好聽。

求一對英文情侶網名,求。好聽的英文情侶網名?

miss y kiss丶y 為什麼要用英文的?中國那麼多漢子還不夠你用的?推薦名字 jack jill推薦理由 源自於英語諺語裡面的兩個名字 everything goes well,andjack shall hashis ownjill 有情人終成眷屬 求。好聽的英文情侶網名?shirt。ski...

求幾首好聽的中文情歌流行歡快甜蜜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因為我喜歡的和bai你一樣du 所以仔細的找了很多介zhi紹給你 希望dao你喜歡!周杰倫的時光機專 麥芽糖屬 牛仔很忙 魔術先生 喬克叔叔 青春紀念冊 夏天的風 美麗人生 瘦瘦的 大手拉小手 梁靜茹 天使在唱歌 倫敦大橋跨下來 怎麼辦 she 彩虹的微笑 睫毛彎彎 打起精神來 愛你 honey 未...

有個性好聽好看的情侶網名,好聽 好看的英文情侶網名

有一種霸道無可取代 有一種溫柔獨家專屬 莪 用x1n守護夢 莪 用m1n9來愛真想起邇可愛的笑臉 憶起邇搞怪的表情 傷透了心丶 吃透了情丶 沉默不能代表錯誤 哭泣不能代表傷懷 你織圍脖圍住我。我織圍脖圍住你。老婆 要吃飯咯 老公 該洗碗啦 至死不渝 只因為你 做邇最後的王 做邇最後的後 峩是邇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