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搞不定什麼星座的男生呢?

2023-03-21 14:30:05 字數 2138 閱讀 4169

1樓:桃園結義

‍‍獅子男一開始也是很有誠意,可是獅子男有時後會跟自己過不去,突然喪失信心,突然對這段感情冷下來,就會搞失蹤,很多射手女到這裡就崩潰了,不了解為何自己盡心盡力,最後換來對方的消失。‍‍

其實白羊男通常都很帥氣,也很有才氣,這兩樣東西都是魔羯無法抵擋的。

但可怕的是,白羊男異性緣非常好,而且他永遠青春不老,這點會讓魔羯很沒安全感。白羊男講話又模稜兩可,這更讓實事求是的魔羯座覺得「請你給我正確的答案,計畫到底是什麼?!」

水瓶座其實自己也有點犯賤。

很奇怪,她會要求自己要有獨立自主的人格,可是她又不介意奉獻。那雙魚座很喜歡這樣的女生,就是「有便宜他幹嘛不佔,你要奉獻,那讓你奉獻,你又不求我,那最好了,我的錢都歸我自己管喔!」再來就看這個雙魚男友沒有良心了。

水瓶座通常都是比較死腦筋的那個,一旦感情定下來了,也不會想太多,但是雙魚男不要講他花言巧語,他很誠懇,而且演得很好,可是有的是真的在演,有的是真的很不錯。

2樓:不懂同鞋

雙子女,搞不定雙魚男,有搞得定雙魚男的嗎,請傳授幾招吧,唉,雙魚男就是各類的作,我是連哄帶騙,外加強勢的招,全試過了,每一招都撐不了多久,累死了。

3樓:趙

這個世界上沒有搞不定的,只有想不想搞定的,天秤男別說搞定了,瞧他的慾望都沒有。雙子男也是,只有不喜歡的,沒有搞不定的!!!

4樓:生活不孤單

雙魚女搞不定天秤男。

5樓:花開了窗亦開啦

雙魚女搞不定雙子男。

6樓:墨竹魂音

雙子女沒有搞不定的٩(˃

7樓:網友

天蠍女搞不定天蠍男。

8樓:網友

金牛座女生的我好像任何星座都搞不定呀。

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女生

現在誰還喜歡女的呀,好看的小哥哥都被好看的小哥哥搶走了 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女生 白羊男白羊男就是乙個跑來跑去的傢伙,你要他靜靜的坐著,這是不可能的,他最怕的就是黏人的女朋友,困著他,跑跑都累贅!金牛男大家都知道,金牛男就是乙個理財的高手,對金錢規劃比較的緊張,對那些花錢大手大腳的女朋友和太吝嗇的...

十二星座男都和哪些星座女結婚,十二星座最適合和哪些星座結婚

12星座和誰在一起最幸福,座,跟公務員結婚,射手座,和外國人結婚 十二星座最適合和哪些星座結婚 十二星座誰最適合做結婚物件 第一名 座的朋友都是特別體貼,特別細膩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們愛觀察的眼睛,他們能透過你的行為看懂你的心,然後用自己無盡的愛去呵護你照顧你!第二名巨蟹 巨蟹是最顧家的星座...

十二星座女生喜歡什麼花,十二星座都適合什麼花?

情人們期待已久的情人節又將飄然而至,為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此時此刻的你是不是已經開始絞盡腦汁,輾轉反覆的糾結著送什麼禮物給對方?而送花這個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十二星座的女生最喜歡哪些花呢?告訴大家。牧羊座白羊座屬於火象星座,熱情而又大方,性格堅毅而又積極。白羊座的女孩子充滿著朝氣與活力,是12星座中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