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虛擬光碟機安裝Linux系統

2023-03-21 14:30:04 字數 4472 閱讀 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如何從硬碟安裝linux,網上的資料多的是。當然,這也要看你所**的版本是什麼。下面是(紅旗)redflag 和redhat 的安裝方法:

硬碟安裝方法如下:(如果你的機子上已經安裝了一鍵還原ghost,裡面整合了dos,那麼就不用再用dos啟動盤了。)

**後,在win下,將安裝盤一中的dosutils資料夾解出放到c:盤,希望c:是fat32的。(當然別的盤也可以,但要是fat32的)

將安裝盤一和二放入任乙個fat32分割槽。

在磁碟管理中留出至少5g空閒空間(用於安裝時自動分割槽,也可以自己選擇怎樣分割槽。)

然後,進入dos,(可以用dos啟動盤,最後是純dos,沒載入任何驅動,否則可能出錯,也可以從一鍵還原ghost中進入。)

進入c:,執行dosutils\

等待 按提示操作。

選擇系統盤所在邏輯分割槽,可以乙個乙個試,找到就繼續,否則繼續試。

然後,自動分割槽,選擇使用所有空閒分割槽。

然後,等待,然後,安裝結束。

2樓:峽口丫丫

在虛擬機器中就行了,比如vmware。在實際電腦硬碟中就不行,實際安裝的話最好刻盤或者硬碟安裝了。具體自己baidu或者goole很多文章的。

3樓:網友

安裝linux只能用光碟或者u盤。

不用光碟怎麼裝linux

4樓:百元新

可以利用u盤安裝linux系統。

一、安裝所用到的工具盒軟體。

1、u盤乙個(建議用容量為8gb大的u盤,因為安裝時得需要映象檔案。)。

2、燒錄軟體(ultraiso,當然別的軟體也可以,只要能將啟動檔案寫入u盤並成功啟動即可)。

3、linux系統映象檔案(映象檔案)。

二、將u盤做成啟動盤。

1、用ultraiso開啟映象檔案,找到檔案並將其提取出來,如圖。

2、用ultraiso開啟映象檔案並寫入u盤(在寫入檔案前請記得把u盤裡面的資料備份出來,否則資料將會全部丟失)。

3、點選啟動,寫入硬碟引數。

寫入完成後即可(可以測試一下,看是否能成功引導,如果可以引導,再把映象檔案拷貝到u盤根目錄下)。

三、安裝 linux系統。

2 、進入系統安裝介面(和光碟安裝介面沒什麼區別),用圖形介面來進行安裝即回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硬碟上放 linux 安裝映象 iso 檔案,安裝步驟去 google

怎麼裝linux系統 必須用光碟嗎

6樓:網友

不是必須用光碟。

光碟需購買或者燒錄,代價比較大,所以比較常用是用u盤啟動盤。

從u盤啟動系統,進入linux安裝介面。

選擇自定義分割槽,劃分swap分割槽(2g),/boot分割槽(200m)和根分割槽 / 剩餘磁碟空間)。

開始安裝,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待完成後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用虛擬機器吧,免費的virtualbox很好用。熟悉了再裝多系統。

8樓:網友

光碟,u盤,硬碟上都可以安裝。

看看下面的**吧。詳細的安裝教程!

9樓:網友

你想想裝來上網呢,還是用來學習。

上網可以用:ubuntu

學習:centos

如果你不想重灌電腦可以玩的話可以用vm裝。

怎麼用虛擬光碟機安裝系統?

10樓:宇文玉韻雋琅

幹嘛要虛擬光碟機安裝,你在安裝之前,先裝個矮人dos之的工具,把ghost檔案複製到硬碟上,重起直接用矮人dos進去,ghost就行了。

11樓:閃斐用高傑

我搞過這個。

軟體我可以傳你。

12樓:北凌簡蘊涵

手動執行ghost就可以裝系統了。你可以拷乙個ghost系統到你的硬碟,非c盤的任何分割槽。然後手動執行ghost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或者你還可以買乙個光碟,放入光碟機就可以安裝了啊!望採納!!!

13樓:侯松蘭琦雲

首先我想要說的是:虛擬光碟機可以安裝系統。

至於這個安裝就不同於開機自識別的iso了。

首先你要有os的iso映象檔案。然後用虛擬光碟機的驅動面板匯入虛擬光碟機。這樣就一切ok了。點選驅動器就可以進行安裝了。當然你裝的系統的iso要支援開機安裝的。否則是打不開的。

14樓:杭曼文星嬪

還可以,一般我們用虛擬光碟機來安裝雙系統的,你安裝好後虛擬光碟機,把下下來的系統檔案放到虛擬光碟機裡就知道怎麼做了,很簡單的。

15樓:堅俐卯貞

先裝好虛擬光碟機,再下乙個系統安裝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安裝包,再去我的電腦下面開啟,跟用盤一樣的。

16樓:段昶

現在的光碟一般都是ghost的,你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gho檔案複製出來防到非系統目錄,然後裝個一鍵ghost,開機執行ghost然後選擇你剛才複製的那個gho檔案裝就行了,有什麼問題找我,絕對ok

17樓:答丹雲婁君

最好請人刻一張系統光碟來安裝那好一點。

虛擬光碟機如何裝系統

18樓:玩轉電腦系統

用虛擬光碟機安裝系統win7怎麼公升級win10

19樓:冒夏萱澄致

裝xp?還是win7?如果是win7的話,裡面應該有乙個硬碟安裝器。執行就可以了。至於xp,如果沒有光碟機,可以直接採用u盤,或者在此機器上安裝硬碟pe。

20樓:蒲山彤齊彬

虛擬光碟機裝不了系統的,只能為虛擬機器裝系統,你可以安裝dos工具來執行ghost安裝系統,先把系統映象檔案拷貝到硬碟裡。

21樓:荊綺玉蓋潔

可以裝系統,這屬於硬碟直接安裝的方法,安裝虛擬光碟機,iso檔案拷到非系統盤,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檔案安裝就可以了,和正常的裝系統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系統盤映像 用虛擬光碟機裝映像 進我的電腦開啟光碟機裡面的 硬碟安裝。exe

23樓:湯曼珠宰岑

虛擬光碟機可以裝系統,但是因為你的虛擬光碟機是建立在原來系統之上的,你原來的系統是不能被覆蓋的,不知道這樣解釋對你有用沒。還有問題請繼續補充。

如何在光碟上安裝linux系統

24樓:系統問題處理

作為ubuntu的愛好者,第一次製作ubuntu安裝教程,多有不足,還望包涵,呵呵~因為還在測試階段,我就不折騰了,就做個的用u盤安裝的教程吧。

說到ubuntu,有接觸linux的童鞋都應該聽過,用wubi安裝只是像在電腦上安裝乙個軟體,可以輕鬆體驗ubuntu,不過畢竟效能會打折扣,所以本人是比較喜歡直接安裝在硬碟上的。

這種方法只適合用desktop下進行安裝,不能在文字模式下,本人試過,沒安裝成功,具體原因沒有去理了,呵呵。(windows教程可以上 http://www.

)廢話不多說,開始需要準備一些東西。

2、乙個大於等於1g的支援啟動的u盤。

3、ultraiso最新版。

4、可以上網的電腦一台。

接下來是安裝和設定的步奏,比較長,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看下去。

版面有限只能上傳這麼多,追問再加上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cd/***/cd-rm drive...光碟啟動2.選擇第一項imatall or upgrade an existing ststem 安裝程式。

3.跳過 檢測光碟。

4.選擇安裝語言及鍵盤語言。

5.把分割槽選項打上勾。

6.分割槽大小 (這是樓主的 home :50 var opt 分別是 150 500 )

7.安裝 basic service

詳細介紹可檢視《linux就該這麼學》。

怎樣用虛擬光碟機安裝系統

26樓:翦來福賞香

你現在有沒有iso系統映象檔案啊,首先要去。

或者。

【怎麼用虛擬光碟機裝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雙擊daemon tools lite虛擬光碟機。

2、點選左下角快速裝載。

4、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執行。

5、稍等出現如下視窗。

6、選擇安裝ghostwin7即可。

28樓:深圳迅捷物流****

按照系統提示步驟安裝即可。

29樓:小賀樂呵呵

下個iso的映象象,解壓,就可以直接裝了。

怎麼用虛擬光碟機在載入ISO檔案後安裝系統

在安裝開始時的選項中,選擇 複製所有安裝檔案,但是你不能再重新格式化c盤,因為新複製的安裝檔案在這裡,可以將新系統裝在其它分割槽,安完後會形成雙系統啟動選項。挺好用的。祝一切順利!我的電腦 開啟虛擬光碟機對應的碟符 找到安裝檔案 雙擊執行。如何用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檔案 虛擬光碟機軟體教程,iso...

win7虛擬光碟機安裝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式

不用64為是可以裝成32為的 不要用虛擬光碟機裝系統 那是最不好的 吧win7iso解壓 放到非預安裝盤 進入解壓檔案 雙擊執行exe結尾的游標檔案 就從硬碟開始安裝了 切忌 不要使用虛擬光碟機 那東西部能裝系統 1 出現此問題多數情況是因為在win32的系統上,比如windows xp上執行了64...

用虛擬機器安裝linux的Redhat系統時出現了錯誤,請高手指教

上邊寫的很清楚了,給你兩種可能 1.介質有問題,就是你的安裝光碟有問題 2.你虛擬機器分配的空間不足。導致無法安裝。如果你是通過iso映象安裝。問題原因我更傾向於第二點。這個告訴你錯誤的或者沒有可引導的系統盤,如果你是換了關盤注意一點,換完之後看光碟機開機連線勾是否勾上了?如果沒有勾的話,那個盤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