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秘密是什麼,關於十二星座的秘密

2022-01-17 23:51:34 字數 1331 閱讀 7051

1樓:凌亂發

meigeren 都有自己的個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說你指的是哪一方面啊

十二星座的秘密

3樓:區濡歷教

我覺的它屬於人的一種性格,直觀,並不能代表其他的什麼,有時候星座也不准,這些並不用太了解的,它是一種虛構,我沒聽說過誰看見過星座,它只是使人指出夢幻的世界,如果覺得我的答案可以,希望你加我,我的號碼:751110156!謝謝支援!

4樓: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最帥的!

5樓:十羽悅

相信這些還不如自己的直覺呢,很多時候這種東西都是不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

十二星座的秘密

7樓:紫竹溪溪

獅子座個性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8樓:may似一好人

星座的事一半以上都是瞎掰。我是摩羯座的,我怎麼一點也不墨守成規? 星座的事一半以上都是瞎掰。

我是摩羯座的,我怎麼一點也不墨守成規? 星座的事一半以上都是瞎掰。我是摩羯座的,我怎麼一點也不墨守成規?

星座的事一半以上都是瞎掰。我是摩羯座的,我怎麼一點也不墨守成規? 星座的事一半以上都是瞎掰。

我是摩羯座的,我怎麼一點也不墨守成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獅子座。

其實有些傳言說什麼座什麼性格都是不太科學得說法,

以個人得性格不是說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的,它是有許多因素的,比如家庭情況,環境,自身經歷等等,所以不要把哪些說法當真!

10樓:

12.魔羯座:你冷酷又我行我素,讓他們覺得向你示好就會被你輕視

我就不是的``

這種不准的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有個性,不要覺的書裡怎麼寫就怎麼樣,那也太傻了!不是嗎

關於十二星座的秘密

什麼是十二生肖和十二星座,十二生肖和十二星座有什麼聯絡嗎?

十二生肖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犬,豬 十二星座 水瓶座,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 十二生肖和十二星座有什麼聯絡嗎?沒有聯絡。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乙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乙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

十二星座的歌曲,關於十二星座的歌曲有哪些?

白羊座 聽海 平靜的曲調可以讓他們安靜下來思考一下,而高潮部分有適合白羊座的個性。金牛座 超快感 輕快的曲調是不是很合適給人感覺不太活潑的牛兒呢?難道牛兒們不想超快一下嗎?雙子座 簡單愛 簡簡單單卻很可愛!適合聰明活潑的雙子嗎?獅子做 開不了口 驕傲的獅子會不會有這種煩惱呢?不要重複歌裡的失落哦!座...

十二星座裡都有什麼星座,十二星座都是什麼座

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十二星座都是什麼座 12個星座依次為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在西方星相學,十二生肖是宇宙方向的同義詞。當一個人出生時,星星會落在黃道十二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