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族的飛機 15,歷史上有沒有人力飛機?

2023-03-21 14:00:05 字數 1505 閱讀 6794

1樓:網友

我想說一下那不是什麼破飛機,而是hum機械流乙個重要單位,而另一位是tank,這種機械流在對戰ne,和ud的戰鬥中是非常有效的。他很便宜,造得很快,最重要的是他在公升級後是攻城的攻擊。

機械流的厲害就是拆得很快,由於拆得快,對方不敢和你比對拆,最強就在礦不是很多地圖,對方分基地不多,主礦又採完的。機械流最重要的是雙礦和初期的防守,中期以後利用***製造速度快的特點,雙車間量產***,再生產一定數量的坦克。

這種戰術往往發生在lost temple這張非常容易擴張的地圖上,當然,gw地圖上人類擴張也並不困難,機械流也經常會出現(如acon5敗者組決賽中sky vs apm70在gw上的一場).人族首先將在早期進行一次擴張,並且放下大量的塔做為防守,這使得他們可以在中期僅僅用少量的步兵就做為過渡直接攀公升3本,而之後則是3個以上的工廠開始出產***或者坦克,以拆除對手關鍵性建築為目的對對手進行攻擊。當然,期間繼續的擴張是絕對不能忘的,而每每擴張必然是大量的塔防守也是其標誌之一。

在機械流把對手折騰的手忙腳亂,大量關鍵性建築被拆的情況下,人族玩家往往又是大量高階兵種的總攻了,至於是師鷲還是騎士我想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為什麼暗夜會比較的怕這種戰術呢?讓我們試著分析一下,首先暗夜的攻城**在擁有奇美拉之前是最差的,擁有最低的傷害和最低的hp,而最早時間出現這個特點在lt和gw這樣的大地圖上很難有所展現,也就是說暗夜很難在中期對人族形成足夠的壓力阻止人類的擴張。(其實在lt上沒有哪個族能做到這點吧。

而暗夜沒有乙個能阻止對手前進的物理技能,不象獸族有狼騎網這項非常好的技能能夠阻止坦克的前進(ud也沒有,所以似乎ud也比較怕tank+師鷲的組合呢。最後一點則是暗夜建築自身的弱點,雖然在公升級了自然祝福後,暗夜的建築能夠達到7點城防護甲,並且在遭遇城防攻擊後,還能站起來更改護甲型別減少傷害,但是暗夜的炮台實在是對大量的***/***效果不佳,雖然有濺射,雖然有最高的傷害(當然沒有人族的加農炮塔高。但是過慢的攻速導致他單位時間造成的傷害並不高(即我們常說的dps),更為令人垢病的是他可憐的護甲值,攻城攻擊型別拆起來實在是快的很。

2樓:飛翔正義

對付不死或暗夜用,2,3隊飛機,把攻擊公升3級,拆建築非常快,而且如果對方主力在家,也可以利用速度迂迴去拆分基地。總之把對方牽制在家,自己去安心開礦,後面有錢了,4,5個礦的兵把對方淹了。

3樓:網友

機動力強,佔人口少,除打不死毀滅外不建議多出。

4樓:網友

那飛機很好用關鍵就是數量,人類出飛機主要就是對付不死和精靈。重要的是它便宜,要積攢大量的飛機不用很多前,但是很實用。

5樓:使用者明月照我心

飛機其實相當強,尤其當你有幾隊的時候,騷擾簡直沒話說。

6樓:

個人覺得,舒克貝塔流比飛機流強。

歷史上有沒有人力飛機?

7樓:開心兩輩子

那只存在於想象中,事實上是不可能出現的,因為飛機所需要的動力非常強大,人力是不可能讓它起飛的。

歷史上有沒有「大遼」這個國家?

1.大遼即遼朝,是中國歷史上由契丹族在中國北方地區建立的封建王朝。2.公元916年,遼太祖耶律阿保機統一契丹各部稱汗,國號 契丹 定都臨潢府 今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南波羅城 公元947年,遼太宗率軍南下中原,攻滅五代後晉,改國號為 遼 983年曾復更名 大契丹 1066年遼道宗耶律洪基恢復國號 遼 ...

歷史上有沒有福爾摩斯這個人,歷史上真有福爾摩斯這個人嗎

雖然沒有,但讀者們寧願相信有這麼個天才人物。其實,柯南道爾的老師貝爾是福爾摩斯這個形象的原型,所以人物形象變得有血有肉,好像真有其人。福爾摩斯的原型 irving 他的學生柯南 道爾從他那裡得到靈感,寫出福爾摩斯 本世紀初的一天夜晚,十幾個客人週末在蘇格蘭打獵後,圍著餐桌坐下,討論一些未破獲的著名罪...

歷史上有沒有飛星將軍,歷史上真有八賢王這人嗎?龐太師真有龐統這一兒子?

歷史中沒有。飛星將軍 是電視劇集 少年包青天 之天芒傳奇 中的人物。姓名龐統 綽號 飛星將軍 官職 鎮邊大將軍,後封 中州王 父親 龐太師 特點 文武雙全,驍勇善戰,足智多謀,果敢霸氣,氣宇不凡,外剛內柔。他有鷹一樣的雄心,也如鷹一樣孤獨落寞。應該有三十六位將領。東都事略 中提到當時的亳州知州候蒙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