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女生戴什麼眼鏡框比較好看?

2023-03-21 09:25:03 字數 3756 閱讀 9575

1樓:1515滅韓諞白

**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分刺目,但若一味的追求與自己膚色一致又會使臉部顯得過於黯淡,難免呈現一種抑鬱的表情,所以膚色偏暗的人最好選擇亮點較高的色彩,倘若戴上灰色、深藍色、淡紫色、金色或者深公尺色的鏡框會顯得十分漂亮。?

2樓:以心

個人認為可以帶那種較深顏色的,比如說咖啡色或者是棕色的眼鏡框都是比較好的,如果帶白色的話,這樣會顯得自己會更加的黑,所以要帶一些顏色比較跟自己的肌膚比較相近的比較好。

3樓:生活導師嬌虹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要看**黑到什麼程度了!**黑的人帶天藍色眼鏡兒!或者帶金黃色!!

要是象非洲人一樣就帶上面說的那兩種比較好了,帶粉紅色的有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戴茶色的眼鏡好看!要是眼睛還近視就推薦上面那些朋友的意見了!

這樣會讓人覺的有種帝金的美感。

提問。圓臉**黑帶哪種型別的眼鏡框啊。

**黑,然後是圓臉的話,可圓臉盡量選擇鏡框適中不宜過圓、側面不宜過寬,屬中型大小的鏡框,正好在顴骨之上位置;過圓鏡框會顯得臉更圓潤沒有立體感,側面鏡框要略帶弧度,過寬線條過硬會顯得呆板(好象把側臉劃上一條豎線)不柔和;**較黑較暗者,適合帶有光澤的亮黑色、酒紅色、銀色、淺茶色。不宜配戴深藍,深咖、深紅,會顯得膚色更暗,且無光澤。以帶黑色比較小的圓圓的鏡框的眼鏡,因為這種眼鏡不僅可以搭配圓臉,個人建議選擇深色的眼鏡架。

一方面透明色和**色所形成的色差很大,會顯得**更深,不太好看。考慮到是圓臉,可以選擇橢圓大框鏡架或者方框,鏡框盡量遮住臉的五分之二到五分之三。具體得去眼鏡店試一試。

而且還會顯臉小顯的可愛。

提問>

這個挺好的。

提問。我可以發帶上之後的**嗎。

這個眼鏡很好看啊。

提問。行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女生戴眼鏡框的話,我比較推薦帶黑色的眼鏡框,畢竟黑色是百搭的,然後帶黑色的話也不會顯得女生特別的黑,會整體感覺比較合適,然後會顯得比較有那種文藝的感覺,我就有乙個同學就是這樣子的。

5樓:狄小寵先的

我覺得現在比較流行的眼鏡框就是金屬框的,比如說玫瑰金或者是金色,都比較的好看,顯氣質,如果是**比較黑的女生,那就不要戴黑色的眼鏡框了,因為會顯得你更黑,可以帶那種簡約型的。

6樓:名

**黑的女生,我建議還是帶一些重金屬類的,眼眶比較好看,尤其是那種金色邊框的眼鏡,那樣看起來會顯得人的**更白皙一些,而且還會顯得這個人特別的有氣質,和有文化。

7樓:上官醉卉

如果說你的**比較黑的話,那麼我並不建議你選擇一些量的眼鏡框,因為那樣的話會把你的膚色顯得更黑,相反的話,您可以選擇很普通的黑色的細邊框,因為這樣的話會顯得很有氣質。

8樓:達

**黑的女生是不適合帶白色的邊框的眼鏡,因為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分的刺眼,覺得細框金屬色的還是比較適合**黑的女生戴的,**黑的女生不適合帶淡色系的邊框,相反覺得深色系的邊框會比較好。

9樓:寶35411期廖

**黑的女生搭配眼鏡框的話,最好不要選擇金屬的,因為金屬框的話,白的女生初代的話會顯得比較白,而黑色的女生需要帶黑色的塑料眼鏡框,不要選擇淺色系的眼鏡框,會把人顯得更黑。

什麼顏色的眼鏡比較適合**比較黑的女生?

10樓:乙個

圓框的灰色眼鏡,就比較適合**比較黑的女生,在視覺上面就可以起到乙個顯白的效果。

11樓:王志剛剛剛

黑色,茶色,棕色,紅色,咖色,這些眼鏡都是比較適合**黑的女生的。

12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白色的眼鏡,或者是黑框眼鏡,也可以選擇紅色,藍色,或者是灰色的眼鏡,這些顏色都比較適合**黑的女生。

什麼顏色的鏡框適合比較黑的女生?

13樓:戶冰鑲

如果膚色是偏黑,建議使用亮色的鏡框,比酒紅,藍色,這些顏色應該會有比較好的效果,而且會呈現一種華麗的低調。

14樓:樂樂在此呢

紫色,銀色,金色,紅色,淡藍色,豹紋色,這些顏色的鏡框都是比較適合**比較暗沉的女生的。

15樓:譚談社會

白色、黃色、灰色、紅色,這樣比較適合黑的女生,因為顏色對比非常的鮮明,可以突出眼鏡的時尚感,也讓人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酷。

16樓:依依很美的

金色和銀色的鏡框比較適合**黑的女生,這種鏡框很顯**白,而且戴上去特別好看,很有時尚感。

17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是玫瑰金的鏡框比較適合比較黑的女生,再視覺上會顯得白一點,我的鏡框就是這種顏色的。

什麼顏色的鏡框適合**比較黑的女生?

18樓:路非鹿邑

金屬黃,這個顏色能給臉部鍍金,會讓**黑的人有知性美。

19樓:花花就是我

黑色鏡框或者棕色的鏡框,都是比較適合膚色比較黑的女生。

20樓:譚談社會

黃色的鏡框特別適合**較黑的女生,這樣看起來非常有氣質,而且還不會把顏色對比得很明顯,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臉黑戴什麼顏色的眼鏡好看?

2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07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臉黑的適合戴亮色的,而非磨砂色的眼鏡,青少年可以選擇橘色,黑色,藍色,紅色,這樣可以提亮膚色,中老年可以選擇金色和銀色的金屬框架。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

**黑,帶什麼顏色的眼鏡比較好看?

22樓:引體向上30個

冷色系:藍色、紫色、綠色。這些顏色都屬於冷色系的,在冬天和夏天都適合**偏黑的人穿。

其中藍色能夠和環境很相稱,因為它就是和天空的色彩相似的,其他的顏色則是這個顏色的衍生,那麼穿在身上就會很自然。

2、淺色系:淺藍色、淺綠色等等。膚色黑不要穿顏色太亮的衣服,而淺色就比較適合,它和膚色不會形成過於強烈的反差,就不容易給人太突兀而不自然的感覺,淺色在塑造面部和身材輪廓上的效果也是很強的,修飾膚色的作用也不能忽視。

3、中性色:白、灰、黑。這三種顏色就是最中性的,在任何色系裡面它們都可以搭配,所以它們也被認為是最經典的顏色,那麼**偏黑的人穿這些顏色衣服效果肯定是不會差的,比較保守但是很實用,一般就不會出大錯。

、其他顏色:紅色、橙色等等。如果想要穿稍亮一點的顏色,比較推薦紅色或者是橙色,但注意紅色最好選棕紅色,不要選大紅色,顏色偏暗一點就好。

而橙色同樣也要選偏暗一點的,不要選亮橙色,和前面是乙個道理。

**偏黑適合公尺白色嗎。

原則上不適合,但具體穿著看實際效果,因為膚色偏黑也是有分別的,有的人黑的比較多而有的人只是稍稍有一點黑,那麼穿公尺白色的效果就不是完全一樣,最好是搭在身上看一看,然後選乙個合適的妝容和髮型,公尺白色有時也能穿出很好的味道。

面板比較黑的適合帶什麼顏色的眼鏡框

亮一點的,能突出眼鏡為佳。畢竟現在的眼鏡不止是矯正視力,還有裝飾 能突出你眼鏡框的顏色都可以的 亮一點顏色的都可以的 膚色黑適合帶什麼顏色的鏡框 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鏡呢?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分刺目,但若一味的追求與自己膚色一致又會使臉部顯得過於黯淡,難免呈現...

男生戴那種顏色的眼鏡框好看,面板有點黑的男生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我家老公帶的咖啡色和藍色的鏡框都蠻好看的,其實你可以到眼鏡店多試試呀!個人覺得 黑色 灰色 裸色 等顏色 深藍色的!如果 白的話,嘗試一下鮮豔的顏色,不過,最好不要是紅色 有點過時了 還有撞色的眼鏡框也挺好看的!有點黑的男生 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

面板黑的女生戴什麼型別墨鏡比較好看?

顏色選冷色調的 亮一點的 效果不錯的 如果你平時的衣服偏非主流可以選誇張一點的 有對比的話 別人就會轉移注意力 不會只關注你 黑了。黑帶墨鏡更好看,但不要選擇大大的 1 眼鏡腿要用細的,減少臉部寬闊感。2 鏡片選方形,是乙個視覺誤差,3 鏡片選小的,盡量突出臉部下方,從而達到圓臉變長的效果。戴顏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