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男生染什麼顏色頭髮比較好看

2021-03-04 04:05:03 字數 2982 閱讀 6089

1樓:ayc煜

黑頭髮是最好看的,別想著染頭髮了。不適合的

2樓:紅燒心肝

我覺得白色應該很酷的

**比較黑的男生染什麼色的頭髮好看

3樓:儂十三

時尚的咖啡色。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

它的出現總是給人一種圓潤、舒爽,難以捕捉的魅力。

我是男生,**比較黑,頭髮染什麼顏色好看

4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生染髮造型,不單只是依據個人喜好,考慮自身風格的同時,還要綜合自身膚色、以及臉型等做出綜合判斷,用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色,下面我羅列出常見的染髮顏色和臉型、膚色的搭配。

一、根據臉型

1、方形臉

:由於下顎骨骼比較突出,可以在臉部四周進行明度的染髮。明度所指色彩的敏暗度,也就是在光線較強的地方,顏色會比較亮,反之,則比較暗,但是劉海的部分顏色不要染得過亮,也無需染到髮根,否則輪廓不易被襯托出來。

2、橢圓形臉

:橢圓臉型的男生,只需要在臉部兩旁染上較深的顏色,如深棕色。

3、圓形臉

:圓形臉不適合染顏色過淺的顏色,如黃色,淺黃色等,否則,會讓本來就不夠立體的五官變得更為平面。

4、長方形臉

:可以選擇在兩頰的兩邊挑選顏色較為明亮的顏色,如栗色,但在頭髮的頂部要選擇比兩頰顏色更為深的顏色,如栗棕色,以形成對比,柔化長方形臉過硬的輪廓線條。

5、正三角形臉

:建議用雙色或者漸層染來修飾額頭的窄度,上色重點是上輕下重,應該避免出現挑染,或者挑染。

6、倒三角形臉

**比較白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5樓:豪豪公仔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比較白的人適合染亞麻色或者栗色或褐色的,酒紅也可以。

合理解釋:顏色的選擇要根據你的膚色和髮型來決定的,如果**白就有很多顏色都可以選擇,如果偏黃那就最好不要選擇黃色系,做出來會顯得很沒有精神。如果偏暗的膚色就不能選擇紅色系的,現在大多數人染的是棕色系的顏色,如亞麻色、公尺棕色、栗色等。

染頭原理,染髮是用染膏中的鹼性成分把頭髮表層的毛鱗片開啟(頭髮上的鱗片遇鹼張開),人工色素進入到頭髮的皮質層,與天然色素中的一部分相結合,形成想要的顏色。 染髮時染膏中的阿摩尼亞,對頭髮表層的毛鱗片有很強的破壞作用,如果養護不當的話會造成頭髮的鱗片脫落、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澤沒彈性。染過的頭髮沒有光澤或色彩難以保持是許多人的煩惱。

6樓:尚德蘊能

酒紅色、棕色、亞麻色等

**白皙的人適合染的頭

發:1、酒紅色:顏色偏紅,會讓人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

2、典雅棕:典雅棕色是一款適合任何膚色的髮色,能把枯燥無味的黑色中迅速解救出來,且不會過於喧囂和突出,是比較低調的華麗。

3、亞麻色:很潮流的一款髮色,只是需要對頭髮進行漂染,會對髮質有較大的損傷。

4、糖果棕:很甜蜜的顏色,會讓**看起來也暖暖的,不會顯得黑和暗黃,同時也會有減輕頭髮重量的作用。

5、深棕色:一款極致美白**的染髮色,看上去非常年輕,嬌嫩,同時也能夠凸顯氣質。

7樓:

**白很多顏色都適合,比如亞麻,板栗,酒紅色,黃色,甚至更誇張的顏色,但要看你的氣質和臉型是否適合,也可以用較暗色打底,然後挑染幾縷亮色,如氣質過於文靜,就不適合太誇張的顏色,如紅色等

8樓:履霜

表白的人適合演黃色頭髮,這樣看起來更加的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顏色最主要就是根據膚色來決定的,

你**白的話 就可以做任何色調了,就看你喜歡什麼系列的了 是黃的還是紅的

但是你又說了不想要太淺的顏色 不想張揚是把  那這樣吧 我給你推薦個稍微暗點的顏色  看上去即時尚 又不張揚的

給你個** 別看男女 呵呵就是要你看顏色 部分頭頂是燈光晃的。

這個顏色的**是 5/3 讀法 是5槓3 跟髮型師這麼說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色或者橙

bai色。這2個色巨顯白du。而且zhi會顯得很洋dao娃娃。

不要染酒紅。會顯專得很老氣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抄要了解染髮記得襲

不管染什麼顏色

時間久後都會褪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好了,金黃的更佳,看看人家歐洲人,個個染黃頭髮。o(∩_∩)o哈哈~

13樓:小熊和小鹿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了,如果你想顯得更白一些,那就染紫色,或者酒紅,如果想顯黑一點,介意你染亞麻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長的**白的染什麼顏色

長得黑的男生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15樓:小黑歐巴歐巴

其實自然色是最好看的顏色~如果真的要染的話,染黃色系

和紫色系的頭髮。但要注意:

(1)黃色系的頭髮確實很顯白~但是過一陣子黑色頭髮長出來了,黑的和黃的在一起好難看的。

(2)不要染棕色系的頭髮。本來**就暗黃,棕色系的頭髮會顯的臉更加暗黃。

(3)不要染紅色系的頭髮。紅色系的頭髮很顯黑。

(4)紫色系的頭髮蠻漂亮的,而且還能使臉**顯的亮些,自然會顯白許多。但紫色系都有些偏紅,應該盡量染偏紫的顏色。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選***的染髮劑。劣質的染髮劑容易退色而且顏色也很不正。還建議你一點,染完發後做個鎖色營養,效果不錯!

還有,最好定期做一次營養,染完髮頭髮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損傷。

16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什麼色都好看 古銅色給人感覺健康而時尚 當然好看是整體的 頭髮染什麼色都行最主要的還是整體搭配~

記得採納啊

面板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面板白面板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白?

橙色系類的 或者是亞麻色系類的 我剛剛弄了個金亞麻色 超級顯白 其實還是去理髮店 跟那個店員商討一下的好 可以給你挑出顯白 而且自己又喜歡的顏色 黑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顯白 1 酒紅色 這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染髮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

面板有點黑的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給頭髮染顏色常見的只有兩種,在讓頭髮變淺的程度上變黃或者變紅,你觀察一下是不是 亞麻色也分深淺,對於膚色教白的,可以選擇紅色系如玫瑰色,玫紅色,酒紅色等 如果膚色偏黃,適合巧克力色,奶茶色,亞麻色,棕色系。亞麻色就一直流行了幾年了,你可以去看看理髮店,其實變的是顏色的名字,其本質不變。選個自己喜歡的...

褐色頭髮適合什麼面板,面板黑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黃色的 和白色的 都是比較適合的,另外還要看你是什麼臉型,臉型也決定了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黑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酒紅色這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染髮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會讓你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 35歲年齡段的女性染。還是黑色更適合。如果非要染那就染葡萄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