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藝術學院研究生專業考試時間是多長?例如素描人物寫生色

2021-03-26 20:53:03 字數 3073 閱讀 8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時吧,你考南藝的什麼專業,油畫?俺們都不考自己學校,人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專業 素描寫生三小時 第二天下午考 油畫寫生四小時 第三天下午考, 創作緊接著第四天考9點至17點,八小時。 絕對權威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畫產品介紹:

風尚陶畫: 專業從事手繪裝飾畫、油畫製作,面向全國銷售。

產品用途: 適用於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兒童房、過道等家居空間的裝飾;辦公室、會議室等工裝空間裝飾;酒店大堂、客房、各類休閒場所等商業空間裝飾。

裝飾風格: 現代簡約、歐式古典、歐式浪漫、中式典雅、日韓風格裝修、東南亞風情等各種裝飾。

風尚陶畫以商業藝術為中心出發點,以網路平台為依託旨在構建乙個有效、快速、經濟的網路購畫平台,努力發展油畫藝術文化事業。

南藝油畫研究生專業考哪些

4樓:師妃萱的

以下是油畫專業的考試內容: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4英語二或203日語

③340藝術基礎

④832素描人物寫生、油畫人物寫生

⑤942油畫創作

參考書目:

1、政治理論和外國語的考試大綱編制單位:教育部考試中心;

2、《藝術學基礎知識》,王次炤主編,****學院出版社。

5樓:那拉蘊和受藹

藝術考研的難點在於英文等文化科目考試。通常考研在專業課考試上不會產生太大問題,因為藝術院校學生普遍英文很差,即使專業課很好也沒有什麼優勢。我意思是說既然文化課沒問題,考南藝和考另一些更好的學校對你來說就沒有難度上的差別了。

一定要考南藝的話,最好託認識的朋友介紹。實在沒有,也沒問題,直接找導師,或者乾脆就不用找。一般來說,除非導師和學生的確本來就認識,否則,找與不找沒有很明顯的區別。

因為人家根本記不住你,並且導師在招生這一塊沒什麼權力,除非導師參與暗箱操作,如果這樣的話,同樣輪不到你。較好的大學招生上就會相對公平那麼一點點。

6樓:某只木

請問南藝油畫學碩招幾個

南京藝術學院國畫研究生都考些什麼內容? 比如專業課, 藝術理論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方向

05中國畫(山水)

06中國畫(人物)

07中國畫(花鳥)

參考書目參考研途寶考研。

05方向: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或203日語

③336藝術基礎

④835素描山水寫生、寫生製作(工筆、寫意任選)⑤945山水畫創作

06方向: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或203日語

③336藝術基礎

④836素描人物寫生、國畫人物寫生(工筆、寫意任選)⑤946人物畫創作

07方向: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或203日語

③336藝術基礎

④837素描花卉寫生、寫生製作(工筆、寫意任選)⑤947花鳥畫創作

考南藝美術系油畫類要考些什麼內容 5

8樓:洛克飛了

2007本科招生各專業考試科目

繪畫專業(招生計畫:140人)

江蘇考生:

①素描:半身人像(含手)默寫

內,提容供**,4開畫紙, 3小時;

②色彩:靜物默寫,4開畫紙, 3小時

外省考生:

①素描:半身人像(含手)寫生,4開畫紙, 3小時②色彩:靜物默寫,4開畫紙, 3小時

你可以去他們的招生網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人像(帶手) 半默寫水粉 靜物

反正我考的時候 是這些~~ 萬變不離其宗吧

10樓:大溜溜球

來問我吧 我南京藝術學院油畫系畢業

南京藝術學院播音播音怎麼招生?

11樓:℃碟中碟

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40名

一試:①朗誦自備文學作品(詩歌、散文、**片段、寓言等任選一項,限3分鐘)

②回答主考提問

二試:①看圖說話(依據指定材料,可適當改編,限3分)②指定稿件朗讀③才藝展示(非語言類)

三試:①自我介紹(限一分鐘)

②主持小欄目(依據指定材料,可適當改編,設計成廣播電視欄目,用口語主持,限3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告]南京藝術學院2023年招生簡介【含播音】

13樓:天星海鷹

招生

14樓:知了

我們學校是每年的 2 .3月開始招生~具體時間年底才知道。

水彩專業考試

15樓:震撼音符

您具體想要報考哪所美院?全國八大美院考試風

求 歷屆美院高色彩考題(要圖,大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美術學院2007\2008優秀試卷在我空間的像冊裡,都是大圖適合臨摹.如有興趣可加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你那邊的購書中心或新華書店看看,很多高考試題的,任你挑選。

上還大學的油畫專業初試只考素描人物和油畫人物還考理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大很難考嗎?比如相對浙江師範大學. 3 歷年的初試分數線是多少?

4 ...油畫專業要素描和色彩優秀還有創作。 ...

據我了解,素描人物寫生,油畫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是只考素描和色彩,我當年考的時候是沒有考理論的,現在應該也不考

報考南京藝術學院插畫專業研究生考試問題。請往屆師哥師姐們指點迷津

不知道你要考哪一類?學術型看奚傳績的 設計教育大事典 具體 的書目回可以登入南京藝術答 學院研究生院 查詢,上說的很清楚。英語政治的話大概看看差不多了。因為相對於其他綜合類院校,南京藝術學院的英語政治分數線都是34分,即過34分就合格了,不是很困難。所以你最好把精力放在專業課上。qq見左上!同學 你...

廣西藝術學院研究生的學費廣西藝術學院研究生的學費

收費標準 根據國家規定,學生入學須交納學費 住宿費及其他有關費用。1 繪畫 中國畫 油畫 版畫 壁畫 水彩 裝幀插圖 中國畫與水墨動畫設計 電腦繪畫 雕塑 美術學 書法 表演 演唱 演奏 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 學 民族 學 史論 文化傳播 舞蹈類專業學費 9000元 學年。2 廣告學 廣告策劃 廣告設...

南京藝術學院鋼琴調律專業,南京藝術學院鋼琴調律專業怎麼考

你可以考成來教啊。我們自 班當時就有人考成教 bai院進來的。du 省外的分數線要比省內 zhi的低,我是03級的,dao那年我們省外的分數線是200,現在的分數線就不清楚了。而且我現在任職於施坦威鋼琴 上海 專業鋼琴調音師。本人 張笑俠,13585786323。南京藝術學院鋼琴調律專業怎麼考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