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方法

2023-01-22 03:35:04 字數 5819 閱讀 3983

1樓:課觀教育

按照往年中國銀春招情況來看,一般是在網申截止日期後的乙個星期左右進行筆試,2020中國銀行春招筆試時間是在2023年5月上旬。中國銀行考試內容有綜合知識、通用就業素質測評(epi)、英語、性格測試。

中國銀行筆試模式為「3+1」,3代表的是綜合知識、通用就業素質測評(epi)、英語、性格測試,1代表的是性格測試,性格測試是不計入綜合成績。

中國銀行考情特點:

(1)epi和綜合知識的題量加大。

(2)epi部分加大了理科的比例。

(3)對各題型的分值進行了調整。

(4)大幅度調整了綜合知識的考查學科和各學科題量。

(5)綜合知識部分首次出現了綜合題、不定項選擇題。

2樓:琉夏依

報名截止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3月31日24點。

本次招聘採取統一組織的形式,參與招聘的機構包括:

(一)直屬機構(資料中心、軟體中心、國際結算單證處理中心、北京國際金融研修院);

(二)審計分部(北京、內蒙古、福建、江西、湖南、廣西、新疆、青島);

(三)一級分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四川、重慶、貴州、雲南、甘肅、青海、寧夏、新疆、深圳、寧波、蘇州、大連、青島);

(四)港澳台及海外機構(澳門分行、烏蘭巴托代表處);

(五)綜合經營公司(中銀**、中銀國際**、中銀三星人壽、中銀通支付、中銀富登村鎮銀行(籌)、中銀金融商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內定了,考試管用不?

中國銀行考試時間大概是啥時候,什麼時候報名呢?

4樓:中公教育

2020中國銀行全球校園招聘考試,《中國銀行股份****2023年全球校園招聘公告》中告知:

報名截止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24點。

同一家一級機構僅能申請1個崗位,每人最多可申請4個崗位。

中國銀行將在2023年10月下旬組織統一筆試,具體安排將通知考生本人。

各崗位招錄條件及要求須檢視其公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等報名截止啊。最後一天報名的,也得安排一起筆試,因為試卷只有一種,不能提前對部分人筆試,否則會瀉題。

6樓:福久教育蔡慧嫻

你好,一般銀行考試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校園招聘分為秋招和春招,秋招一般在9-11月份左右,春招一般在2-5月份左右;社招無固定時間。

7樓:齋昌冒堅

也是分兩次考試。一次是上半年的,一次是下半年的。

8樓:福久教育孫老師

你好,中行考試每年有2次,分別是每年的3-5月份的春招和10-12月份的秋招,具體時間要看中行的招聘簡章。

2020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楚雄中公教育

中國銀行將在10月下旬組織統一筆試,具體安排將通過電子郵件或95566簡訊等方式通知本人。

10樓:福久教育蔡慧嫻

2020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筆試時間大概在10月份左右。

2023年中國銀行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1樓:中公教育

根據往年中國銀行發布公告的時間可以推斷,2023年中國銀行校園招聘會在9-10月份釋出招聘公告。

一、網申時間會持續大概乙個月左右,同學們注意錯開高峰期報考。

二、網申結束後各分行會陸續通知大家筆試時間,從報名到筆試間隔較短,筆試時間一般在11月初。

12樓:課觀教育銀行幫

根據往年推斷,2023年中國銀行校園招聘一般9-10月份在官網上釋出招聘公告。網申結束後會陸續通知的大家筆試時間,筆試時間一般在11月份初左右,各位考生注意招聘公告可進行提前備考。

13樓:裴鉞

可以諮詢相關部門,或者通過銀行官網查詢。

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經孫中山先生批准,於2023年2月5日成立,[1][2]總行位於北京,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國家副部級單位。中國銀行是香港、澳門地區的發鈔行,[3][4]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直接投資、**、保險、**、飛機租賃等。[5]

中國銀行是中國唯一持續經營超過百年的銀行,也是中國國際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銀行,機構遍及中國內地及57個國家和地區,旗下有中銀國際、中銀投資、中銀消費金融、中銀金融商務等控股金融機構。

14樓:網友

一般每年的6月份就開始報名了。

2023年中國銀行招聘考試時間

15樓:網友

2018中國銀行校園招聘筆試時間在11月5日。

全體考生均須參加「英語」、「職業能力」、「個性測評」三個科目的考試。其中,「職業能力」科目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客觀題,第二部分為認知操作類試題,安排在整個考試的倒數第二個環節。

入圍非資訊科技類崗位筆試的考生,另需參加「綜合知識」科目考試,考試時間為北京時間13:30-16:55(含香港、澳門)/倫敦時間16:

30-19:55/紐約時間11:30-14:

55/洛杉磯時間8:30-11:55;

入圍資訊科技類崗位筆試的考生,另需參加「資訊科技知識」科目考試,考試時間為北京時間13:30-16:55(含香港、澳門)/倫敦時間16:

30-19:55/紐約時間11:30-14:

55/洛杉磯時間8:30-11:55;

同時入圍非資訊科技類崗位和資訊科技類崗位筆試的考生,另需參加「綜合知識」和「資訊科技知識」科目考試,考試時間為北京時間13:30-17:35(含香港、澳門)/倫敦時間16:

30-20:35/紐約時間11:30-15:

35/洛杉磯時間8:30-12:35。

16樓:巫馬毅然

明年9—10月,不固定,以中國銀行官網公告為準。

17樓:中公教育

你好,如果是指校招,中國銀行秋季校招網申環節已經結束了,如果錯過了可以等明年的春招;如果是指社招,中行有招聘需求的話,會在官網釋出招聘公告,可以及時關注一下。

中國銀行招聘一般是什麼時間考試?有什麼要求?

18樓:抖s丶鬼畜

您好,根據《中國銀行2019春季校園招聘公告》獲知,中國銀行將在4月中旬組織進行統一筆試,具體的時間地點以收到的通知為準!考生一定要保持聯絡暢通,及時檢視郵件或簡訊。

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科目主要是epi、英語、綜合知識以及職業測評。根據去年校招的考試情況來看,考試題量為260題,考試時長一共205分鐘,這對考生的做題速度和正確率有很高的要求。並且中國銀行除了單選題,也會有多選題和不定項選擇,難度相對較大。

1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中國銀行招聘公告已經釋出,具體的招考條件如下:

(一)總行資料中心、軟體中心資訊科技崗位。

1.國內外較好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

2.全日制大學本科或研究生學歷,資訊科技相關專業。

(二)境內分行營業網點櫃員崗位。

1.國內外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部分機構同時招收少量銀行同業人員(要求30周歲及以下、從事銀行櫃員或相關工作)和畢業兩年之內的在職人員(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礎在招聘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經濟金融、財務會計、管理、外語、法律及理工類等專業;部分機構應屆畢業生或銀行同業人員的學歷可放寬至全日制大專(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礎在招聘崗位所在城市),銀行同業人員或申報縣域機構的,專業可不做限制。

銀行招聘具有非常大的不確定性,建議關注下陝西人事考試網,隨時關注最新的招考資訊以及備考資料,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樓:精緻的

中國銀行招聘一般考試時間具體安排將通過電子郵件或95566簡訊等方式通知本人。

要求一般是國內外知名院校招收資訊科技相關專業應屆畢業生。

部分審計分部面向國內外院校招收計算機、軟體開發、資料分析、數學、審計、會計、統計、金融等相關專業應屆畢業生,從事審計資料分析系統管理、審計資料處理、審計業務等工作。

分行管理培訓生(綜合)崗位:面向國內外知名院校招收應屆畢業生,作為各級管理機構經營管理和專業人才儲備,招收入行後將在基層一線培養鍛鍊2年左右,根據培養情況再返回管理機構本部工作。

中國銀行什麼時間考試招聘?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去年的時間,今年也會差不多是那段時間。(一)公告釋出:2023年10月1日。

(二)網上報名。具體報名時間為2023年10月1日-10月24日 (三)筆試通知:2023年10月26日 (四)2023年11月5日下午13:

30。在全國組織統一考試考試內容包括四部分:英語、職業能力、行業知識還有認知能力望採納,還可以關注我哦~

22樓:課觀教育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分為春招和秋招。秋招發布公告時間一般是在10月份,報名時間大約是在10月下旬到11月中上旬,筆試時間一般在11月底至12月左右,面試時間則由各個組織機構另行組織。2020中國銀行春招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0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4月中旬至5月。

1、國內外院校應屆畢業生,營業網點業務崗位(櫃員)可招收32周歲以下的金融從業人員和畢業三年以內的在職人員;

2、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經濟學、法學、理學、工學、管理學、哲學、文學等專業;部分生源欠佳地區機構(主要為縣域機構)櫃員崗位可放寬至全日制專公升本或全日制大專學歷(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礎在招聘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較好的基本素質、服務觀念和協作精神,有較強的責任感和良好的學習能力;

4、一般應具有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國家大學英語四級(cet4)考試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備相應英語能力的資格證明(如toeic聽讀公開考試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分以上);主修語種為其他外語,通過相應外語水平考試的,可適當放寬上述英語等級要求。櫃員崗位可放寬上述英語等級要求;

5、985、211院校或部分知名院校。

2020中國銀行招聘報名時間截止到幾號?

23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報名方式。

報名截止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24點

希望能幫到你。

考公務員來大樹,我們能考就能教你考——大樹教育。

24樓:山東中公

2020中國銀行招聘報名網申截止時間為10月15日,全國統一筆試時間在10月下旬,面試時間在11月上旬。

2020中國銀行校園招聘報名入口:中國銀行官網招聘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2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3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2023年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5符合中國銀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內容,中國銀行招聘考試一般考什麼

吉林省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筆試內容,主要從行測 經濟 金融 財會 英語 計算機知識等方面進行的。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科目 中國銀行春季招聘考試科目和秋季招聘並無區別,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行測 綜合知識 英語。其中行測包括邏輯推理 數字運算 言語理解 思維策略 資料分析,綜合知識包括經濟 金融 中行熱點...

中國銀行招聘一般是什麼時間考試?有什麼要求

您好,根據 中國銀行2019春季校園招聘公告 獲知,中國銀行將在4月中旬組織進行統一筆試,具體的時間地點以收到的通知為準!考生一定要保持聯絡暢通,及時檢視郵件或簡訊。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科目主要是epi 英語 綜合知識以及職業測評。根據去年校招的考試情況來看,考試題量為260題,考試時長一共20...

2019建設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時間及筆試時間

建設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及筆試時間會在公告上發出。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校園招聘中報考中國建設銀行需要為境內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並且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 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 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相關規定 3 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