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到底怎麼做才會成功,微商要怎麼做才成功?

2021-03-04 08:48:31 字數 4192 閱讀 8889

1樓:邊地鐘聲

以服務去創造價值,以客戶為中心,真誠待人,

2樓:群

你注意到那個微字沒有?雞湯喝多了有毒的

微商要怎麼做才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怎麼做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很多微商過多的關注朋友圈打造,基本忘了一對一聊天營銷,天真的認為 「只要把朋友圈內容打造好生意就會好」,但結果卻不那麼好!微商應把80%的精力投放在溝通、互動上!

溝通是微商永恆的話題。當你把乙個潛在顧客加為好友時,首先要做的並不是直接推銷你的產品——這是魯莽無知的做法。而是先跟ta交朋友,讓ta知道你是做什麼的,聊天當中揣摩她感興趣的話題試著跟她混熟,在ta心中留下乙個好印象。

4.「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 微博說一遍,空間說一遍,朋友圈再說一遍。

5.想要做好微商,每一條文案你至少花30分鐘來寫!朋友圈文案的好壞直接決定著成交率的高低,每一條文案相當於你背後的乙個銷售,優秀的文案好比有豐富經驗的銷售,擁有巨大的煽動力,會吸引好友注意力,激發成交!

而低劣的文案猶如腦殘式的叫賣者。作為微商,我們要的是文案的質量而不是數量!

6.「主動去找顧客溝通,建立關係,人家也不領情怎麼辦?」

回答:顧客沒有義務和你建立所謂的關係。你要做的是兩個字:利他!一句話:你每一次接觸客戶的目的,就是要給他創造價值。

7.朋友圈營銷的核心目的是與好友建立信任關係,讓你的好友了解你,喜歡你,信任你,一旦你贏得了好友的信任,那麼,當他們有購買需求時,就會考慮你!

8.做微商的人容易走進兩個「誤區」:1.

不斷的加陌生的粉絲,來維持業績。2.不斷的換產品,來維持業績。

最容易忽視的,也是我認為微商最核心的是「客戶關係維護」,做好售前售後,做好轉介紹,客戶的累積增長重要性,長久看遠超過客源和不同的貨源。乙個信任你的客戶比10個一錘子買賣的客戶重要。客戶的信賴也會極大的鞭策你做好產品,做好服務。

不去敷衍和辜負信任你的客戶。

9.【如今微商分成2個派別】乙個專門做爆款(神褲、拉bb等)佔了20%,另外還有80%渴望經營乙個長線品牌。

如何才能讓你選對乙個長線品牌做微商?

我總結出來四大特徵:

1、剛需(大家都需要用);

2、高頻(客戶購買後,經常會使用);

3、體驗強(誰用誰知道);

4、競爭門檻高(為什麼很多產品亂價而死,是因產品可複製性強,只要有代工廠就可以生產了)

10.電商與微商的區別:1、電商時代是以商品為中心,就是為了賣商品,談的是流量、入口。

2、微商是以人為中心,通過人的關係來實現乙個銷售,所以微商談的是個人品牌,談的是社群。微商的本質是先社交再電商,是做人的這種關係式營銷,要去經營自己的粉絲,構建自己的品牌。

11.對於打算**產品的微商來說,選對乙個好的上家比選對產品重要,選對乙個好的團隊比選對產品重要!當然不是說產品不重要,產品好只是個基礎條件。

做好微商還涉及引流、銷售、管理、培訓等!

12.微商朋友圈必須做到的4點:1、產品***:

把使用過產品的功效圖給釋出出來,自己的,使用者的等等。2、上家靠譜:體現靠譜的生活水平、專業能力。

自己的專業案例等。3、能賺錢;4、願意培訓下家:釋出與下家交流的截圖、開會訊息等等。

還有兩點點很重要就是,一是互動,二是不要刷屏。

13.微商須知:1、做微商選產品一定要是自己喜歡且用過的,並保證別人會喜歡,能解決客戶的需求;還有就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好的上家。

這兩點是你做好微商的關鍵。2、今年做微商更注重的是方法,消費者更注重的是服務,維護老客戶的成本遠低於開發新客戶,所以一定要做好老客戶的維護和回訪。

14.【新手如何做微商呢?】1、選產品。

不一定選最熱銷的產品但必須要最有利的。2、選供貨商。選擇乙個綜合實力較強的上家。

3、產品和上家是決定你前期的發展。4、客源問題。做微商要堅持,今年做微商和去年很大的差別,去年刷刷屏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

5、最重要:信念。6、微商講究互動與服務

15.想招**如何發朋友圈? 核心一句話:讓意向**能從你的朋友圈看到你這個團隊、你這個平台的繁華!

16.聰明的藝術家靠模仿。聰明的微商靠仿效。優化朋友圈及文案的最可靠的方式之一,是仿效其他優秀微商的朋友圈、仿效其他微商有效的**活動、反饋、文案等。

18.朋友圈推送時間不規律是誤區,推送時間歸結為以下:上班派,7:

30-8:00;午餐派,12:00-13:

00;下班派,17:30-18:30;晚餐派,20:

00-22:30;被窩派,00:00-2:

00.不管微商對不對,大家都要學。因為未來的商業必定是社交化商業,也必定是移動端的威力,而且這個威力還沒有全面地釋放出來。如果你只看到這個生態的負面,而不重視它未來說產生的未來,那你可能會滯後一大批人。

後知後覺,才是最大的成本!

做微商沒有客源,堅持最重要。做到後面,時間很忙,忙教**,忙到訂單,忙發貨,但是別忘了家人,他們也是你最大的支援。最開始家人,同學的不理解,朋友的拉黑到後面的認可。

不是靠短時間就能贏來的,急功近利的丶老是幻想月薪過萬的丶請遠離微商,真心不是適合你。

4樓:又木黑糖歲月

做微商首先得選擇快消品,剛需性強的,其次就是有方法的團隊和負責的上家,

微商怎麼做,做微商如何才能成功創業

5樓:

多加人。多發貼,多再論壇聊天,然後讓別人家你。成為你的粉絲好友,你就有機會賣東西。

當然,任何事不是一開始就能很好,剛剛開始和堅持是最痛苦的,慢慢的你就知道了。

俗話說,十年打工還是打工,創業不用十年,只要你用前面的5年,後面的5年你就不一樣

6樓:西公尺分局

感覺大家都有牴觸心理,個人不看好這一塊

微商真的有那麼好做成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做的多,真正知道如何去做的少。首先沒有客源就是乙個很大的問題沒有客源你再好的貨,賣給誰??

最頭痛發愁的是不是就是朋友圈人少

微商真的有那麼好做成功嗎

拿了貨囤著但是賣不出去如何是好

我來幫大家,讓真正活人散粉主動加你

或者是主動被加,是主動加哦

✙☎⑸⑸⑷0④⑥⑤⑦⑤☎

微商真的有那麼好做成功嗎

來加你的也有是有需求的人

讓告訴你怎麼告訴你,怎麼讓客戶來加你

真正意義上提高你的業績,按我們教的方法去操作,等著爆單把!不付出**有回報呢?

8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絕招一、找優質貨源

為什麼一些微商高手能夠賣出更多的貨物呢?很多朋友們都表示疑惑,這究竟採用什麼方式達到的?其實我們換乙個問題,那就是所有貨源的商品,微商高手都能夠賣出去麼?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產品本身存在很多問題,貨源供貨不及時,諸多問題都是會影響客戶銷量的。高手對此也無能為力。

高手會選擇優質貨源。優質的貨源有很多,包括大型品牌的商品,優質上家的產品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可以選擇的。但是朋友們也要從自身出發,選擇適合的產品,做好定位,這樣才可以算得上找到優質貨源。

絕招二、學會利用現有資源

很多高手在短期內就可以贏得大量的客戶,獲得大量的銷量,為什麼呢?其實任何人都不能做到如此快速的拓展市場資源。高手是怎麼做到的?

學會利用現有資源,就是這麼簡單。現有資源有很多,包括你的親友群,公司同事群,這些都是你現有的資源。另外去挖掘一些現有的微商做你的下線,這會更快提公升你的產品銷量。

舉個子例子,每個朋友的手機上似乎都有一兩個微商,這些資源為什麼不去利用呢?跟他們做好利益上的溝通,取得一致的目標,這些資源就會發揮他的價值。

絕招三、溝通也要講策略

我們時常會看到一些微商朋友們與客戶溝通,但往往效果還是不好。即便是做一些活動,發一些福利也達不到吸客的目的,為什麼?高手怎麼做呢?

有些微商朋友們在與客戶溝通的時候,總是從自己的角度去賣貨,總是宣傳自己的產品多麼好,卻忽視了客戶的真實需求與訴求。你的商品未必是大家想要的,或者解決不了客戶的問題,達不到客戶的訴求,所以才會受冷落。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你賣一種自製蛋糕的時候,也許蛋糕很好吃,大家品嚐後有購買的慾望,但是因為**偏高,所以沒有達到客戶對產品**的訴求。

而此時作為微商的你再怎麼從自己蛋糕上宣傳,也難以得到客戶的認同。

微商怎麼做,怎麼才能做一名成功的微商

9樓:

首先,微商要放棄主動加客戶,放棄熟人圈!要掌握一些方法與技巧去

微商是什麼?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做?

徽商是什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第一部分 加精準粉 第二部分 貨源選擇 第三部分 好友和貨源都有了 第四部分 教你寫出怎麼可以吸引客戶的軟文 怎麼去運營做大自己的朋友圈 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把機會...

微商怎麼做需要什麼,做微商怎麼做

首先的有產品吧。然後要有粉絲,客流量。先多攢點粉絲再開始推廣產品,不然容易掉粉。開始時可以在朋友圈發勵志話語,生活中的趣事什麼的。有一定的粉絲了就可以推廣產品了。可以做些其他的付費推廣呀!做微商怎麼做 第一,準備做微商的你必須要考慮乙個問題,那就是你所要面對的客戶群是什麼樣的乙個群體 很多朋友覺得微...

怎樣做好微商,怎麼做好微商

應該這樣做!剛開始時,我的微信好友也是二三十人,想著要做微商,人太少了,怎麼辦呢?後來我研究測試過多種方法,終於有幾種種方法生效了,而且效果一級棒。照這樣的速度,生意不火就很難。但我一沒有採用軟體,二也沒有推廣。我當然有自己的方法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