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些國家需要雅思考試

2023-03-20 12:25:03 字數 833 閱讀 4931

1樓:網友

通常情況下,去共和联邦國家,歐洲國家留學,都需要考雅思,包括亞洲的國家如新加坡、馬來西亞,也需要提交雅思成績。香港的大學入學,也需要雅思成績。這些國家都將雅思作為移民英語水平考核的惟一標準,而不同院校則也把雅思成績作為錄取留學人員的標準。

北美的國家,美國和加拿大,留學的話可以提交雅思成績,也可以提供托福成績。以上資料來自太傻留學網。

2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可以去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加拿大、荷蘭、法國、德國、瑞士、瑞典、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南非等國家留學,申請國內香港的大學也可以用雅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和美國,其他國家都可以,國外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4830390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這種情況其實我都懶得整理易世英語高老師告訴你條捷徑吧,直接去雅思中國官網上面不僅有國家還有具體申請那些學習要多少分、考試時間什麼都有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問問我們**的客服妹妹,你問什麼就會你什麼的由易世英語為你整理報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雅思、均分)要求,選中介、選專業,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位址:

2019雅思考試時間,2012雅思考試時間

網上有啊!我給你粘過來了方便些!考試日期 考試型別 報名截止日期 2011 1 8 a 截止 2010 12 212011 1 15 a g 截止 2010 12 292011 1 22 a g 截止 2011 01 062011 1 27 a 截止 2011 01 122011 2 12 a g ...

雅思考試內容的問題 雅思考試相關問題

雅思是聽說讀寫四項英語交流能力的測試。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言的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們設定的英語語言水平考試,分為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可以總結一句話,但不要展望 比如說 你可以加一句 用於湊字數 男性的人數比女性多了很多,但不要在繼續說原因,後果,之類的東西了 一般話題...

雅思考試用什麼筆答卷,雅思考試用什麼筆答題?鉛筆還是簽字筆?

雅思考場上,每人桌上都有專用鉛筆 鉛筆是彈頭筆 橡皮等考試工具。官方要求 考試期間不許離開座位,不許自帶文具。雅思考試前還應注意的問題 筆試 準備一張 背面寫上中文名字 拼音和考號 准考證 證件 如身份證 護照等 橡皮 現場會發鉛筆和橡皮,不用帶筆和橡皮之類的。早上8 00鐘到考點,然後在指定地方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