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奧比島怎麼登不了

2023-03-20 12:25:03 字數 728 閱讀 6910

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沒有正確地輸入密碼或號,如多次都不行,你看看是不是按到了大寫的那個,如果還不行,大不了再註冊乙個,然後要儲存號和密碼,就百分百不會登不了!

2樓:愛情的步奏

會不會密碼被盜?有沒有告訴過別人啊。

3樓:c雪風k星月

可能是長時間不登,自動消號了。

4樓:丿越深的依賴

不是被盜了,就是黑客進攻,或封號、、,防火牆按好把病毒刪了就應該沒問題了,如果還不行,就是你那個號被盜了,或者是你自己密碼不小心寫錯了,如果沒在奧比島上幹什麼很缺德事,就不會被封號。

5樓:萬福熊

有時奧比島出不來螢幕,是空白一片的。

6樓:墮落天使

登不了?不可能!你家電腦出故障了吧?要不就是號被封!!!

7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奧比島出不來螢幕,是空白一片的,對吧?那就很簡單啦,我經常有這樣的事,遇到這種事時,我就死重新整理,偶爾停一下,它就出來啦,如果還不行,就先把它關了,玩其他的遊戲,過一會再開。

8樓:夜蝶羽翼

試試重新整理(f5),再登,以兩三次沒等得了,那就是被盜了,我的也被盜了,後來又註冊了乙個,同病相憐啊。

9樓:網友

過期了 密碼被盜了。

奧比島精靈怎麼買 奧比島怎麼玩

有得的或去精靈之家裡面買在雲彩上面想要什麼顏色的點一下就行了乙個500奧比幣,再從家孵蛋要三天才能孵出來!到精靈之家去買。點精靈蛋,乙個精靈500金幣,乙個使用者最多養3個精靈。先把精靈島的3個蛋放到位,然後連線,就會送乙個精靈蛋了。如果你還想要,就到你創造的屋子 就是你第一步做的 先把精靈島的3個...

奧比島怎麼刷年費紅寶石和奧比,奧比島怎麼一次性沖年費紅寶石

去買多多卡,10元一張。一張多多卡只能充值一次30天的紅寶石或充值10澳幣。多多卡一般在那些小店裡有賣。你好,樓主,刷年費紅寶石你只要買12張多多卡,然後再一下子充值進去就可以成為年費紅寶石 你也可以一張一張地充進去,不過一下子充值12張多多卡很保險,我建議你用這種方法比較保險,如果你一張一張的充,...

奧比島的奧幣怎樣獲得,奧比島的奧幣怎樣獲得

需要通過充值得到,買一張奧比建設卡,輸入卡號,卡密和你的奧比名就可以了,不過奧比建設卡只有在大城市才有可能買到,小城市一般是買不到的。不過小城市有專門幫大家充值的,都是10元錢10澳幣,但是得不到建設卡,你去學校附近的報亭裡多多卡,要10元錢,我買了好多呢,然後自進入奧比島,把上面的卡號和密碼輸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