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還是筆記本呢?謝謝

2023-03-20 08:55:03 字數 1149 閱讀 4081

1樓:請開啟書本

買筆記本吧,一款漂亮的筆記本對女生來說也是一種裝飾。而且現在5000左右的筆記本已經能完全滿足你的遊戲需求了。現在聯想的筆記本造型還不錯的,比較時尚,我自己就是用聯想的,還配有jbl的音響哦。

其他進口品牌的筆記本不是很推薦,**貴,而且也是中國生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主要是要作圖,因此你們需要圖形處理非常好的電腦。

台式電腦逐漸不流行了,主要原因是不能移動,不利於你交流。

筆記本是最好的選擇,你可以考慮買顯示卡好點的筆記本,記憶體要大。

當然如果錢寬裕的話,推薦買圖形工作站,是專業的電腦,筆記本也有移**形工作站。hp、ibm、dell,這些品牌都有,就是**比較貴。

哎,你們是學生,又不賺錢,買電腦如果都是用來打遊戲,算我以上都白說。

3樓:張耀文

要想方便呢就買筆記本,若是無所謂的話,還是買台式的吧,上網上多搜搜,自己組裝一台,5000左右,配置那會相當棒,用起來那自是沒話說!要是買現成的,那肯定不如組裝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星的r系列應該很適合你吧,外形好,***,散熱好!5000你可以買到很高配置了!!

5樓:海德琳

我覺得如果你主要用途是玩遊戲,那還是台式吧,說句實在話5000元以下的筆記本就算價效比在好可能也比不上3000元的台式,現在台式無論是自己組裝還是品牌機,同樣**下,都比筆記本效能好,去大型的電腦城買的話會更便宜,如果有熟人介紹個好。現在的電腦很便宜,花4000元買個台式的,它的配置就非常好,如果不換顯示器,可以再省1000多。

還有說句實話,筆記本比台式容易帶,但是它也不是真的方便帶,一般現在的14寸筆記本都是2~4kg,拿五分鐘不費力,拿半小時累死你,11~12寸或以下的的那些筆記本我看以你的要求就算了,用它們來玩遊戲,還沒開始就輸了一半了,還有筆記本更容易被盜。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其實你最需要的就是顯示卡要夠好,一定得獨立顯示卡。

買個512m的獨顯筆記本吧。具體的自己再查。

512m的獨顯其他配置自然不會差了。

7樓:移花接木

:筆記本。

5000元級的筆記完全可以滿足你的應用需求了。

膝上型電腦還是台式電腦

買什麼電腦好要根據你自身的條件,一是經濟條件,你想買多少價位的電腦 二是工作或學習需要,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或台式 筆記本的 三是你喜歡品牌的還是組裝的 建議你買品牌的 四是看電腦的售後服務如何 五是你可到網上比較比較。買筆記本方便,但執行速度和配置要差些,若需辦公,應買筆記本方便。筆記本方便但貴台...

電腦台式好還是筆記本好

筆記本主要便攜 效能肯定台式電腦強很多 也便宜 如果不玩遊戲買個筆記本就夠了 轉移陣地方便點 同價位的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台式電腦基本是筆記本效能的一倍。但是筆記本的移動性,還有節省空間,是台式電腦無法擁有的,換句話說,看你的需求和預算了。現在的筆記本,已經滿足了日常所有需求,除非你是專業的伺服器管理...

是筆記本好還是台式電腦好?台式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

看你有沒有帶出去使用的需求了。如果只是在家固定地點用完全沒必要考慮筆記本。台式電腦公升級硬體很方便,空間大便於散熱,價效比還高。至於擺放問題,你用綁帶把線纜捆好的話看起來也是很整潔的。各有優缺點,各有其用途,這你都想到了。就看你是不是需要經常移動了。他們各有各的好處,筆記本呢比較方便攜帶,台式呢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