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糖尿病的請進來幫幫忙吧 急

2023-03-20 05:30:04 字數 4108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糖尿病醫院專家提醒您:這個應該是糖尿病併發眼部疾病,即視網膜模糊和糖尿病併發前列腺疾病。建議到糖尿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吧,檢查眼底彩超,看看眼部併發的症狀及情況。

然後再做乙個前列腺檢查。糖尿病並不可怕,怕的就是其併發症!

2樓:古稀郎中

這是糖尿病的合併症。

為了糖尿病人的**,關於糖尿病的**問題,建議你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知道部落格,閱讀《糖尿病患者走向**之路》和《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或早或晚必定有合併症》、《標本兼治才可以**糖尿病》,在這些文章裡我詳細的告訴了你如何管理飲食,理論根據是什麼,哪些食物可吃,哪些食物不可吃。 和怎樣運用中藥。為了糖尿病患者的盡快**,我們把制定的周迴圈食譜中星期一的飲食發到了網上,請你留心《糖尿病患者與癌症患者單日食譜舉例》以及《食療加中藥**ⅱ型糖尿病(病案舉例之一)》。

3樓:類似某某

伴隨糞礁出現的病症: (1)腹痛、腹脹和放臭屁。(2)頭痛、食慾不振、口臭、失眠等。

(3)粉刺、褐斑、雀斑、**粗糙無光澤。 (4)蕁麻疹、哮喘。經常引起許多慢性疾病。

建議去查查是不是糞礁的關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缺鉻引起的食療是最好的**方法**1207608248他有辦法。

糖尿病專家請進來幫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反覆很正常,跟很多因素有關係。

控制血糖5架馬車1精神2運動3飲食4藥物5檢測如果餐後血糖高可考慮吃控制餐後的藥物。

拜堂平 諾和龍 等藥物國產的 有倍欣,孚來迪。

6樓:小豬快跑

你家長現在用的口服藥格列吡嗪片,是磺脲類胰島素促泌劑,目前你的家長是新發糖尿病患者,應該使用胰島素進行b細胞的保護,調整一段時間以後,再改用口服藥,如果新發就使用磺脲類的藥物,對b細胞非常不好。

飲食控制是要長期堅持的,而不是在住院**期間堅持,在家裡就放棄了。

單純控制血糖不是目的,是一種手段,不要單單看血糖的高低,要物方面全部啟動——飲食、運動、藥物、自我監測、教育。

不知道家長是否做過全身性的檢查。

如果血糖控制不好,會感到全身無力。

不要進行中度運動,只進行輕度運動,而且家長的心理也很關鍵目前情況,不建議吃蜂膠!

懂糖尿病的醫生請進來

7樓:答疑老人

以下都是對著教科書答你的。

首先,請無視那個叫你看中醫的垃圾。

空腹血糖以上,重複一次,即可確診糖尿病。肯定是沒問題了。

要確定一型還是二型,你肯定做有檢查了。不過你沒說。所以不敢明確。

有遺傳史、三多一少明顯、成年40歲以後發病(當然,現在有年輕化傾向)、伴高胰島素血症,都能大致猜到你是2型。要知道1型糖尿病只佔百分之5。

另外。你吃的那個藥叫鹽酸二甲雙胍,**2型糖尿病機制是增加外周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是乙個安全有效的降糖藥,也是最好的**藥之一。

可以單用。醫生的用藥應該算合適,因為你有點小胖嘛。糖尿病還是瘦點好,體重降了說明藥效明確。

不過如果瘦下來了應該換別的藥。

吃飯前低血糖反應不可避免,可能是用藥劑量過大,或飲食失調。需要具體分析。

其餘的遵醫囑。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瘦下來是因吃了這個藥。以及鍛鍊加節食,病情因素較小。

應該是朝**邁進了。

二型的糖尿病。

不想動是此病最大忌。

不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這是個內分泌失調綜合症,人消瘦下去不是好事,腳出現浮腫更加病情惡化了,光是降糖是沒有用的,到後來只能注射胰島素的結果。你要看中醫,不光要降糖,還要養肝健脾。人要胖起來就是好轉的跡象。

有進一步的要求可以發在我的訊息上,我會幫你解答。

懂糖尿病的朋友請進來幫我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需要加量用藥呢? 請回診與醫生討論。

空腹情況有改善是好現象。

請配合日常生活作息效果更佳:

1.少油少鹽少糖多蔬菜。

2.少量多餐。

3.天天適量運動散步快走。

4.忌菸酒 辛辣 油炸品。

5.防併發症如腎臟病 眼疾 血壓高。

症)或過低(低血糖症),此時便會出現糖尿病併發症包括糖尿病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4天,藥物才剛剛用,藥物1-2個月再複查吧---糖尿病是慢性的,你的心態要平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鹽酸二甲雙胍片這個藥對糖尿病伴肥胖的效果更好。你的話這麼小的年齡,要考慮先天因素,一定要重視,不然以後老了,什麼會帶來很多併發症的。到時候就非常麻煩了。

光吃藥也不管用,注意飲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啊!!

13樓:不求醫問我

二甲雙胍不能治糖尿病,只能降血糖,想治必須是中醫調脾胃開始,25歲用中醫完全可解決,不然人生道路很坎坷。隨年齡增長糖尿病會讓你痛苦一生。

懂醫的請進來啊~~糖尿病

有關糖尿病的化驗單,請進來幫看看!

14樓:瘋子峰

葡萄糖 mmol/l 是指餐後2小時血糖。

葡萄糖 mmol/l 空腹血糖值。

葡萄糖 mmol/l 餐後2小時。

葡萄糖 mmol/l 空腹。

你媽媽血糖確實偏高,但是還沒有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屬於糖耐量受損,主要是胰島素抵抗引起。說白了就是介於正常人和糖尿病之間的一種狀態。

如果你媽媽快速消瘦,說明糖尿病馬上來臨。現在是**最佳時機,千萬別再耽誤了。

本身你媽媽現在這種情況不需要吃藥,但是你媽媽心理負擔重,可以安慰**,每天吃一片艾汀(把艾汀當安慰劑),艾汀主要是增強胰島素敏感的,對胰島素抵抗有很好的作用。

目前像你媽媽這種情況,最最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不要攝入過多熱量,如何合理飲食,我建議你買本糖尿病方面的書籍看看。第二重要就是適量的運動。

15樓:黑h豆

像是糖尿病症狀,去醫院作個糖尿病的系統檢查大概要乙個上午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去做乙個,

糖尿病 懂的請進來看看 醫生回答我最好 謝謝

17樓:網友

戒酒啊!都糖尿病了 ,還喝酒,遲早出問題的。

18樓:漫步在豬圈

會出現酒精中毒,嚴重的可以造成猝死。建議戒酒並抓緊時間**糖尿病,這樣才能阻止併發症的發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酒,會出問題。

熟悉中醫的人請進來一下!中醫憑什麼判定糖尿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在中醫稱消渴。

消渴是以陰虛燥熱為主,互為因果,故將糖尿病人為陰虛熱盛證和氣陰兩虛證兩類,在總綱的基礎上,再辯證地**其它相應的併發症。

1、陰虛熱盛:主口渴多飲,多食易飢,口乾舌燥,形體消瘦,大便乾燥,煩躁,舌紅,苔薄黃或黃,脈弦數或滑數。

2、氣陰兩虛:主倦怠乏力,氣短懶言,口渴喜飲,尿頻量多,混濁如脂膏,五心煩熱,心悸失眠,自汗盜汗,形體肢冷,腰膝痠軟,陽痿不舉,舌淡苔白,脈弦細無力。

隨著科學的發展有了儀器的觀察,更能夠準確的判斷,確定證型。在中醫院,診斷糖尿病,以世界衛生組織,測試的血糖為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在中醫是不是叫消渴症。

你用這個名字在網上查檢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消渴症的一種。西醫中的甲亢,尿崩症等都可以算是消渴症。中醫主要看有沒有煩渴引飲,消谷善飢,小溲頻數量多,身體肌肉消瘦等症狀來確定消渴症。

具體有可以分成很多種類,每一類的脈象都有不同。具體要結合病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中醫稱為消渴,中醫主要靠詢問病史來診斷,但是現在的2型糖尿病症狀都不典型,所以診斷未必準確。

診斷糖尿病的金標準還是靠測血糖。

急 急 電腦高手請進來幫幫忙

請電腦維護人員幫你看一下.或送去維修.他們有辦法,自已不懂的千萬不要亂動電腦.把盤全都格的話,你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用diskgen恢復硬碟分割槽表試試 還有問題發郵件到yc7988557 163.com 很明顯硬碟壞掉了 你看看 在dos 能不能拷貝一下 如果不能 我建議你拿到維修點去 看他有沒有...

合肥市的朋友請進來看下啊!謝謝了啊!幫幫忙吧!我的假期調查問

1.a2.a 3a 4.d 5.b6.d 7.d 8.b9.c 10.a 11.d.12.您還有什麼建議?壽春不要咗也不要太牛 1.您的年齡是 b a.20歲以下 b.20歲 30歲 c.30歲 40歲 d.40歲以上 2.您的親戚朋友中有孩子就讀於壽春中學的嗎?a a.有 b.沒有 3.您知道壽春...

一道政治題,請進來看看吧,幫幫忙啦,初二的

說實話,中國的學生真辛苦,初二的政治題這麼難,即便是今天,我也不一定做得好,不要說是初二學生了。我來試一下吧。純粹從初中政治的角度來回答。1 他們遇到了愛國主義價值觀的考驗。一方面,作為愛國主義青年,他們有義務也有必要抵制製作美化侵略戰爭的電腦遊戲,另一方面,愛國主義不是單純地排斥一切外來主義,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