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搶一般打哪裡

2023-03-20 05:20:03 字數 961 閱讀 8027

1樓:菜鳥過大年

m4a1-s 這把槍總體感覺很好,後座力小,精準高,就是威力一般,消音槍射速絕對比普通m4快,所以要點射,最好是常常把槍口抬到頭部位子,這樣突然遇到敵人,確保2槍爆頭,你要想到,如果你打身體,2槍幹不掉他,那死的很可能是你,一般 點1-2粒 掃射容易飄天上,近距離還可以。

2樓:boom丫霸

這款槍掃太猛會彈起來 因為它輕 容易飄。

打的時候 如果你很準直接暴頭點射幾下就夠。

如果不准 有個小技巧不錯 槍口稍微打頭頂 打的時候輕輕往下拉 連射兩3下 很容易暴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壓槍效果不好,子彈容易從擋那裡開走,打上半身,掃射點射都可以,單發攻擊力不高,槍會晃得太厲害,命中率就會下降,就會被敵人鑽空子,建議點射,掃射太費耐久。

4樓:小康

我建議你買一把m14ebr,這槍效能更好,後坐力小,甚至可以達到衝鋒槍彈道那樣準,射速快,遠遠超過迷彩,穿透不減傷害,傷害高,和迷彩乙個價,不如樓主試試。

再說,你如果用迷彩,不應該打頭,別聽樓上瞎說,你用迷彩打人不可能一站不動打他吧,迷彩開槍超過兩發子彈,就偏離軌道,如果你技術不高,不能一槍斃命,那你廢了,你迷彩打脖子,不能打頭,除非你一動不動,那槍從第2發子彈就開始向右上方偏,不知樓主發沒發現?不管怎麼說,沒技術的話不要用迷彩,如果要用就打脖子,想練槍,我建議用m14ebr,他不比迷彩差,迷彩只是個前傳統。

5樓:負距離

遠處的時候點射,效果不錯,上半身都行,近距離,可以掃射,壓槍。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上半身 半點半掃 容易暴頭。

7樓:◆帝″飛龍

頭、胸前,但是不一定必須打這裡,應該見哪打哪。

8樓:

用m60對他狂掃,一梭子100子彈,打不死他?

春運搶票是何體驗?春運搶票一般多久能搶到

學校不許留校,票有沒有,舍友們都到家了 得到春運車票資訊滿滿,搶不到的時候就會失去信心。又是一年的搶票大戰,回家太難了。搶不到票,轉車時間又跟不上。搶完了就沒訊息了,石沉大海 沒搶到的時候,看到其他人在朋友圈裡發在回家的路上的 有種淡淡的心酸。並且會默默考慮是不是今年不要回家過年比較好。放票搶票的心...

春運搶票,都有哪些招?春運搶票一般多久能搶到

第一時間找朋友一起搶,如果搶不到就只能等退票後撿漏了。春運在中國一直都是非常熱的話題,尤其是現在來說,目前12306官網已經開始放票到年前的火車票了,可以說春運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非常近了,而中國人口眾多,從南方回北方的客流量也是年年持續公升溫,很多人因為一張回家的車票絞盡腦汁的想辦法,剛剛看到一篇報道...

海鷗一般生活在哪,雨燕一般生活在哪裡?

海鷗的營巢在海岸 島嶼 河流岸邊的地面或石灘上。海鷗是最常見的海鳥,在海邊 海港,在盛產魚蝦的漁場上,成群的海鷗漂浮在水面上,游泳,覓食,低空飛翔 喜歡群集於食物豐盛的海域。海鷗除以魚蝦 蟹 貝為食外,還愛揀食船上人們拋棄的殘羹剩飯,故海鷗又有 海港清潔工 的綽號。每年4 8月是海鷗的繁殖期,它們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