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後街女孩》發生在現實你會害怕嗎

2023-03-20 05:05:04 字數 1164 閱讀 1654

1樓:名

不怕,《後街女孩》的故事雖然誇張,但並不是捏造。很多的情景都是現實中真實存在的。微型劇場裡偶像的表演,對偶像的訪談,偶像握手會,"肥宅"和"社畜"對於偶像的狂熱追捧,當然還有,潛規則。

2樓:抽轉組

我是不害怕啊,可能還很期待,姐三不火,天理難容。雖說是彈幕的調侃,但是極其無厘頭的劇情,加上設定上偶像idol內心居然是大老粗。就算作畫只有乙個人,整部劇簡直就是ppt一樣。

一樣吸引著眾多的粉絲,說明劇情和聲優的發揮極其棒的。不管是漫畫,還是****,第一季都還可以。挺期待接下來可能會出的電影版。

3樓:以心

為什麼要怕呢,我覺得很好玩啊,沒看過的可以了解一下後街女孩。山本健太郎、立花亮與杉原和哉這三個黑道組織的流氓,因為犯了錯,而被組織的老大下令轉性變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闆賺錢。原先三人想拒絕,但卻因為不想死而接受了這個條件。

但沒想到他們成為偶像歌手之後,居然真的走紅,有了許多粉絲。可是心中還是鐵漢子的他們,每天都非常的苦惱。

4樓:小小2蘋果

估計會的,因為裡面的梗亂火,吸引了許多觀眾,估計經費也是多多了的,期待肯定是期待的啊,當初真是看到我笑的起不來床。畢竟老夫也不是什麼惡鬼嘛。

5樓:猴比84608職八

超級喜歡的,覺得很搞笑啊,不怕的,三個黑道老大哥因為"犯事",老大提出將他們送到泰國整容再回來當偶像,於是三個大老爺們的噩夢開始了。出人意料的設定和優秀的喜劇橋段,即使畫面並不精美,卻比大多數的七月番都更加的有趣。

6樓:落了蠱

《後街女孩》,其實是有原型的!那就是真實存在於日本秋葉原等地的特別的文化產業——地下偶像。確切對應的原型應該是沒有的,但是創意**於生活,頂多是參考了不少沒什麼人氣的偶像團體,這在日本挺多的,基本無法出道,只在小範圍有一定的知名度,且很快就會過氣消失。

7樓:辰星

很喜歡啊,第一季十集就完結了,而且基本上每集ppt,基本沒可能有第二季,倒是《後街女孩》電影版快上映了,還是看看電影版的吧。老實說這部動漫的笑點還算不錯。但不算很優秀的那種。

8樓:小知75022是橇

挺期待的!這是一部爆笑型漫畫,作者構思新奇,腦洞爆裂,人物設定反差萌,是真的超級爆笑了,讓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優秀!

如果你與父母發生摩擦你會怎樣處理好父母的關係

如果我的父母他們之間發生了摩擦,那麼我會想方設法對他們分別呢勸說,然後讓他們握手言和。如果你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你是晚輩嘛,那你要給父母認錯嘛,希望父母不要生氣,然後好好把事情溝通好就行。我想作為兒女,如果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麼一定要向父母做檢討。和父母好好的聊一聊,因為父母一切都是為了兒女好。即使...

如果你在班裡看到有個男生在打女生,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制止他啊 不過那些惡霸一般也不會聽你的,除非你是惡霸的頭頭 不聽就揍他 揍不過 沒事,我想應該有人幫你吧 沒人幫?要麼就跟老師說 或者跟老爸說,叫老爸請人去打他 hoho ps 嫌麻煩的話那你乾脆就別理了 如果你直接去跟老師說的話,他後來查出來還是會找你的,不如直接跟他翻臉算了!這個事兒也不大...

女生答。如果男生在你面前臉紅你會怎麼想

哈哈,果斷是暗戀你又不敢跟你表白怕你拒絕連朋友都做不成的節奏啊 或者除非他是那種很害羞很靦腆的男生,見哪個女生都會臉紅 應該是害羞,或許喜歡她吧。他可能準備對你言情,並對你寫情書,告訴你他愛你 我可能會理解為他暗戀我吧。但我比較自戀哈。嘻嘻 女生回答,乙個你並不認識的男生在你面前害羞低頭臉紅,你會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