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情感問題,但請醫學高手來解答,感激不盡

2023-03-19 23:20:02 字數 3286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知道他潛意識裡喜歡別人?

自衛式的潛意識啥意思?

2樓:似夏侯柳

很深奧!!搞不懂啊!!sorry

男女關係真的頭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不管多麼痛苦,可是過程中肯定有令雙方難忘的記憶,個人認為你女友並非潛意識喜歡他,只是對以前美好的記憶比較深刻,這是時間問題。

4樓:慕凌碧藍

他們以前可能有很美好的回憶,她很懷念以前。

相信愛你的她才是真實的她,幫助她離開以前的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什麼特別吧。

就象許多男生有了女友後上街還是喜歡多瞄其他女生一眼一樣。

她可能也比較在意自己比較中意的型別的男生。

不過這跟愛情無關。

就象是一種愛好。

你不用太過擔心。

好好溝通就是。

情感問題,求高手幫忙解答

6樓:四姐or大姐

其實這個得問問你自己想怎麼著。

你如果想跟她和好那麼什麼都是方法。

如果你知識想搭搭話沒有其他的想法。

那麼你就沉默吧。

、這樣也許會更有魅力一點。

不要總是那麼的沒有驕傲與自尊。

其實想通你要什麼了,你就沒有那麼糾結了。

7樓:綠色之源

你們是一對歡喜冤家,既然是這樣好好對她吧!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看淡平常事,坦然面對,讓自己平靜,平靜地看待這件事,天生萬物,天養萬物,一切其實無須擔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足矣。

9樓:黃淮駐馬

愛情有時候是越磨越有味,也才吸引人,越是吵吵鬧鬧的一對,最後越能走到一起。

但是,我們應該看到,這樣的愛情確實累人,讓人有時候身心疲憊。

所以,既然分合那麼多次了,就不要再去招惹了,給自己太多煩惱並不好,更何況你們還都是學生!

情感問題,8年感情,因為彩禮錢鬧的矛盾,請高手幫忙 感激不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你還要啊''你媽媽病了''你應該以她身體健康為主''你卻還顧及你女朋友''你真是個不孝子''你女朋友連這種小事也和你吵鬧''真不適合做你老婆'''是個男人就分手。

11樓:天使解救我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多少錢又有什麼關係!彼此都要拿出感情證明!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愛情能叫愛情嗎?如果真的相愛,彼此要冷靜下來好好溝通,祝你幸福。

12樓:冰雨晴霜

八年的感情還是脫不了銅臭的味道,這點事情都無法說得通的話,這段感情還值得斟酌。

13樓:

聽你這樣說的挺厚道的,不理解你女友為啥忽然翻臉。可能後面有後援團。中國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甚至家族的事,更厲害還有八婆的閨蜜。

金錢是感情的試金石,到底動了誰的真情?你認定這份是真愛,沒問題,相信這年頭東拼西湊,實在不行借都能借到6萬,婚事還能成。只是未來風雨你確定她能與你同甘共苦?

14樓:明月依秋

這事就這麼辦!這婚問她還結不結了?不能體諒一點嗎?

15樓:網友

錢很重要那,她嫁的是你的人還是你的錢!祝你們幸福!

情感問題,高手來幫我看一下啊

16樓:養美媛肥子

做一些讓人感動的事情,比如人生病了不是送藥而是告訴她注意什麼!要有耐性,不是可以在門口等幾個小時而是每天每到吃飯提醒她該吃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毎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形、只是你現在有點喜歡上的他和你還完全沒有忘記的他時々有點重畳。不要想那麼多、珍惜你現在毎一天、盡可能從現在的他的身上去発現更好的・你更喜歓的地方、在不知不覚中你會忘舊迎新得到更多的快楽和愛。你応該是個幸運兒。

18樓:小樓追劇

具體呢?提問我和她聊天說錯話了嗎!

你們應該還不是男女朋友。

分寸感很重要。

提問我嘴笨不會聊天,她這個人吧太獨立了,剛開始和我很熱情到現在變得這麼淡,然後遇到什麼事情也不和我過,我就怕她生氣,不和她說話吧我難受,我以前是哦肉麻的曖昧的說我婆婆媽媽噁心,他最不喜歡的就是那樣的話我還說,我們前幾天聊天她說無聊你無聊還不如看快手呢!我真煩,現在感覺和她說錯話了發了乙個抱歉,現在回覆我的表情,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女生一般喜歡冷酷一點的。

你話別太多。

提問她發了乙個尷尬我怎麼回覆,我說,你沒事就好,我睡覺了,你也早點休息?

提問那怎麼說。

問她,要不要吃點什麼好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情何必求助於別人!別人又不是你怎麼知道你的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是你喜歡這樣的型別更適當吧!出自真心就好!關鍵還是要看相處的好!

21樓:網友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了,只要你不說出來,只要你真心的對這個人好就ok了。

請醫生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母親,可以考慮手術,如果眼底好的話可以恢復視力,而你父親高血壓,最好也開些降壓藥,菸酒一定要戒,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肺功能,早期預防控制效果比拖延**好得多。

我想問乙個有關心理的問題,希望專家、高手解答,感激不盡!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味的讚賞或表揚會使人驕傲、自負,那麼他的將來則不會成功。

24樓:策馬天涯

b,人生需要肯定,同時也需要鞭策。

25樓:盼盼

假設基本不可能,不過如果成立的話應該是b。

請sat高手解答,感激不盡as patients, the medical directors of the clinic …… 10

26樓:欣馭教育

答案是e,但可以結合自己的綜合能力來判斷哪個是正確的,要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做事要求穩紮穩打。

竇靖童與妹妹雖然是同父異母但關係感情卻很好,她是怎麼做到的

竇靖童小時候跟著父親一起生活了,平時就能看到妹妹,在姑姑家的時間偏多,也算是看著妹妹長大的,如此姐妹兩個自然是有感情的,再說王菲這個母親做的好,即使是竇唯先背叛自己的,高原做了竇唯的小三,王菲也很大度,沒有跟女兒說過什麼,抱怨過什麼,所以女兒才能如此,才會跟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感情這麼好。如果是普通家...

感情問題,請高手分析!!!情感問題!!

你是真爺們!兩情若是久長時,豈在朝朝暮暮。距離能產生美,順其自然。你沒有感覺到您的排名是季軍?好像是替代品一樣,愛乙個人就要勇敢說出來。增加點自信心,別優柔寡斷的。如果實在放不下,那就等待見證奇蹟的時刻的到來!她應該對你有一點感覺。哥麼別一廂情願了 先乾好自己的事業 金錢是萬能的。第一,我覺得她是乙...

法律高手請!諮詢個問題,諮詢法律高手問題 情感

1,建議你姐姐先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監察部門 勞動與社會保證部門等勞動行政部門投訴,要求勞動行政機關執行職務出面向用人單位交涉 2,如果勞動行政部門不作為,你姐姐可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起勞動仲裁。但是,勞動仲裁的缺點是誰主張誰舉證,對於你姐姐而言,舉證自己沒有違反單位的規章制度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