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和嫂子相處。怎麼和嫂子處關係

2023-03-19 23:15:03 字數 694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兇一點,表現出自己氣勢。否則即使你改變你自己的行為,也不會為你的處境帶來任何改變。改變你的氣質,表現得更堅強些從而反客為主。

2樓:夜票隨風

多說甜話,她做了你就討好她,關心的話多說,社會上也是這樣,在家裡先鍛鍊鍛鍊。

怎麼和嫂子處關係

3樓:逍遙為上

首先要尊重嫂子,把嫂子當成是自己的親姐姐,小事不要斤斤計較,那樣就會得到嫂子的好感,嫂子也就會很好的對待你的。還要學會常說感謝的話,不要得到嫂子的關心和幫助後,一句感謝的話都不說,覺得嫂子這樣做是應該的,這就不對了。要知道,誰都喜歡聽表揚的話。

其次,要常和嫂子談心溝通,有誤會及時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是你嫂子!你清醒一下,不要因為家裡來了個新面孔女的,你就想得到她,事後你會後悔的,你哥哥咋辦?你爸媽咋辦?

親戚怎麼看你,還是趕快清醒吧。孩子。

姑嫂怎麼相處

5樓:我愛藍色的水杯

小姑子不要去管去講究嫂子家的事,而嫂子也不要對小姑子有什麼別的偏見,最好可以處成姐妹,有什麼事情可以有個照應。

怎麼處理和嫂子的關係

如何和壞心眼的嫂子相處

畢竟她與你哥是一家子,尊重你哥的選擇。避免與她接觸,離遠點吧,好好過你自己的生活。他真的很壞 你心態要好 你可以裝作無意識的將他幹的壞事告你哥哥 讓你哥哥厭倦他 希望你嫂子和你哥哥早日離婚!唉!去商店買把刀 回去把她剁了!你看行不?不行就別管這麼多,她愛怎麼挑撥就讓她去吧!還真不是你嫂子的問題,而是...

沒結婚該怎麼稱呼男朋友的哥和嫂子

就直接叫,大哥,大嫂,這樣一來更現得更為親切!其實只要尊重了男友的家人,版稱呼上就算叫錯了也權不傷大雅,沒關係的!但男方去女朋友家的話就要更謹慎禮貌了!因為男人不像女孩子,因為這關一女朋友的家人怎麼樣看男方的印象了。不像女孩子去男的家那樣,男方的家人大多都很喜歡自家兒子找的女朋友!所以男人就要比女孩...

我喜歡上了嫂子怎麼辦,我喜歡上了嫂子怎麼辦

沒怎麼辦呀,能怎麼辦。可能是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人吧,不要想太多了,放鬆放鬆,你和你嫂子不可能的呀,這點你以應該很清楚 什麼樣的嫂子?親嫂子?這樣的情節 電視中經常有哎,並且往往兩個人發展的很好噢。當然,僅僅是 也許你是被老是在你面前晃的人束縛了,也許,只是習慣,好感,充其量是喜歡,喜歡不等於愛哦 也...